華風:評中共對「九評」的首次回應

發表:2005-02-17 2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以來,一石激起千層浪,引起了海內外的強烈反響,從世界各地各界舉行的九評研討會,到網民的大量響應文章,可見人們對九評的歡迎贊同。當然,九評因擊中了中共邪靈的要害大快人心,也肯定不會風平浪靜的真沒有回應,近日,果在官方的「中國反邪教網」上,看到一篇「大紀元的 『九評』真的能打倒共產黨麼?」的文章。

這篇文章的受訪者應該也是中共的代言者了,文中有幾個主要觀點,在此想剖析一下。其一,將「九評」說成是「有史以來邪教組織糾合各種反華勢力對中國政府的最嚴重挑戰。」,「大肆煽動人民推翻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去顛覆中國政府。」

將一切反對中共暴力專制、踐踏人性、扼殺人權的力量,定為「反華勢力」而鎮壓,是中共的一慣伎倆,將共產黨混同於中國政府,以中共取代中國和中華民族,更是中共偷換概念,以黨文化對民眾的長期毒害。是凡看過九評的人都知道,九評只是遵照歷史事實揭露了中共的罪惡本質,讓人們以及整個社會包括中國政府,從謊言欺騙中深刻瞭解共產黨是什麼,最終下場是什麼,所有的人都有權知道事實真像,都可以在得知真像後做出明智的選擇。九評無疑是中共的剋星,但栽為「顛覆中國政府」,就可以達到「只要這些人敢於煽動推翻和顛覆中國政府,那麼中國政府就有充足的證據和理由對這些反華分子進行鎮壓」的目的了。

其二,稱九評「是海外民運和法輪功合作的結晶」,「是對中國民主運動的一次嚴重打擊」,「是依從暴力奪取政權」。

九評是怎樣的結晶不得而知,這裡想說的是文中有一段話,是用來說明九評是打擊民運的:「民主在中國怎麼搞,不管共產黨也好,還是民運分子也好,如果都從為中國發展為出發點,大家也就有了共同點。像「九評」那樣去煽動性,要用暴力推翻人家,這就是你們要的民主麼?」首先覺得奇怪的是,中共在這裡也開始關心起海外民運分子來了,不知在九評出現之前有過這樣的關心嗎?民主運動這些年在中國是怎樣發展的,如果都從為中國發展出發,中共與大家就有了共同點嗎?那「共同點」是體現在對六四的鎮壓、對異議人士的不斷抓捕、對張林的剛剛入獄、還是對囚禁至死也要說「犯有嚴重錯誤」的趙紫陽呢?當然,行騙了五十多年,再多耍些流氓騙術也算不得什麼了。

出於中共的本性,它絕不會放下屠刀,由於中共的罪惡,它注定了要遭天懲。此時大紀元推出九評及發出重要聲明,號召告別中共,退黨自救,這種和平理性的鼓勵棄惡從善、另擇光明,是「暴力奪取政權嗎」?

其三,說九評發表後,共(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