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鼎:「再轉輪」是給世人的催醒電話

發表:2005-02-18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多宗教人士認為,南亞大海嘯可能是《聖經啟示錄》裡的神的大審判前神對世人的Wake up call (催醒電話)。據洛杉磯時報1月5日報導指出,許多不具宗教信仰的人在經歷如此巨大的地震海嘯後,開始檢討他們對於信仰與精神世界的態度。

2004年12月26日南亞發生的地震海嘯對人類的震驚遠還未被人認識。到目前的統計數位死亡人數是 (http://www.news.com.au/story/0,10117,12265467-401,00.html):

印尼(Indonesia) 234,730;
斯里蘭卡(Sri Lanka) 30,957;
印度(India) 16,389;
泰國(Thailand) 5395;
馬爾地夫群島(Maldives) 82;
馬來西亞(Malaysia) 68;
緬甸(Myanmar) 61;
孟加拉國(Bangladesh) 2;
索瑪利亞蘭(Somalia) 298;
坦尚尼亞(Tanzania)10;
肯尼亞(Kenya) 1;
總計: 287,993 人。

死亡總數接近30萬。

另美聯社根據南亞地震和海嘯受災各國外交部門確認死亡人數及失蹤人數進行的最新統計,罹難的外國人總共532人,失蹤2367人,其中法國死亡67人最多,德國60人居次,英國54人第三。失蹤方面則以德國558人最多,瑞典523人居次。 這次海嘯影響波及10幾個國家。

海嘯後賑災捐款幾乎牽動了世界上所有的國家,慈善機構,賑災捐款數可能前所未有。

像美國發生的911恐怖份子襲擊紐約世貿大樓事件,美國政府花了鉅款,動用了一切資源來打擊恐怖活動,消滅恐怖根源。迄今為止,美國人和政府對恐怖主義還心存恐懼。然而,這麼巨大的天災人禍,人類卻沒能冷靜下來反思一下,為什麼會發生?為什麼不發生在人口眾多的紐約、上海、東京、北京等城市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卻發生在城裡,據中共官方數位死亡24.2萬人)?

雖然我們目前還無法回答上述問題。但是大海嘯過後,許多倖存者將自己的大難不死歸功於神助。據報導,斯里蘭卡有三萬多人在海嘯中喪生,洶湧的海嘯所到之處,使旅館、房屋和建築物頓成廢墟,到處狼藉一片,但佛像卻在滾滾奔流的洪水中屹立不動,毫髮無損。

在泰南普吉島拉萊海灘旁的一個約二千名居民的小漁村,這裡漁民通常每年八月都會舉辦敬海神儀式,以求海神保佑漁民的平安。這次海嘯來襲時,靠著長者的指示,全村都逃過了這場海難,無人傷亡。在泰國的普吉島,一尊完整的木雕佛像站立在一間被毀壞的潛水商店前!潛水商店的慘狀與木雕佛像的完好無損形成了極其鮮明的對照。

如果說南亞大海嘯是神催醒世人的警示,那麼接下來的雞年(Rooster year)對中國人又有何警示?

大家知道公雞是報曉的。它向中國人警示2005年將是一個瘟疫、地震、天災人禍的不安的一年。種種跡象表明,天滅中共在即。

從西方的《聖經啟示錄》、諸葛亮《馬前課》、唐朝《推背圖》、北宋《梅花詩》,劉伯溫《燒餅歌》,到《大紀元鄭重聲明》都預言了同一個意思,中共可能在雞年(2005年)難逃覆滅。

借用一下「雄雞一唱天下白」,這裡的「白」可不是「黑白」的白,而是明白的白。

希望眾多的中國百姓,在55年的共產邪靈黨文化的毒害下,能夠正視遠至幾千年前,近至眼前的「天滅中共」之前徵兆,心平氣和的讀幾遍《大紀元鄭重聲明》:

大紀元鄭重聲明: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他組織的 (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他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大紀元
2005年1月12日

大紀元告訴了人在中國即將發生的可怕的事,同時還告訴了人如何自救。生死一念,神看人心,能否躲過這一劫,就看你能否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回想一下1976年。當時的中國總理周恩來死於1月8日,3月8日15時許的吉林市郊重1770公斤的隕石下落,7月6日朱德死世,7月28日發生河北唐山地震,9月9日毛澤東死世。10月6日,華國鋒等粉碎「四人幫」。

對比之下,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時報發表《九評共產黨》,12月3日大紀元建退黨網站,12月26日發生南亞大地震和海嘯,2005年1月12日發表《大紀元鄭重聲明》,1月17日中國的前總理趙紫陽死於北京。

2月9日,法輪功創始人發表《新年問侯》,「乙酉年開始了,在這一年中,正法洪勢會給人類帶來變化。」2月14日,法輪功創始人授權大紀元發表退團聲明,題目是「再轉輪」。

中國五千年來是半神文化,由於中共邪靈的獨裁極權統治,無神論和黨文化使今天的中國人幾乎人性無存,希望今天的所有中國百姓(包括現任的中共中央領導人)的心靈深處還存有的一點先天的純真沒有被泯滅,能夠醒悟過來。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2005年2月15日

Dajiyua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