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鶴:一次最痛快的「作弊」

作者:作者:百鶴 發表:2005-02-20 1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按理說加入一個什麼黨派、組織,應該是因為申請人對該組織、黨派有了一定的瞭解,贊同其宗旨,因而自願成為其一員。可回想起自己的入團經歷,卻和這些風馬牛不相及。

那還是上初中的時候,老師在班上幾次號召大家寫入團申請書,可是沒一個人響應。於是終於有一天,老師把班裡幾個學習好的同學招到她辦公室,其中包括我,來了進一步入團的動員,最後的結論是我們每個人回去後必須寫入團申請書。於是稀裡糊塗的寫了一份。當然還得有批不批准的問題。一開始因為反正也沒認真考慮過要入團,並不在乎是否批准,可後來發現這已經演變成一種競爭,那就是誰學習最過硬,表現最好才能第一批入。誰不想證明自己是拔尖的,於是開始有了要入團的積極性和熱情。結果第一批沒被選上還著實難過了一番。但沒過多久,一批一批的,基本全班都入了團。

儘管入了團,卻從來沒看過團章,也沒搞清楚過共青團是幹什麼的,有什麼意義,純粹走形式。當全班幾乎都入團後,有一次全年級突然要突擊考團章,據說不合格的要開除出團。是不是團員本身沒什麼了不起,可要是因為考試不合格被開除那面子上該有多挂不住?於是我們幾個好朋友一起商量著如何過關。那些枯燥無味的東西看都看不下去,更別說背了,我們不約而同想到了作弊。學生在考場上作弊是件多麼恥辱的事啊,以前連想都不敢想,可不知為什麼對這樣的考試想到要作弊,心裏卻一絲愧疚感都沒有,反倒覺得是再自然不過的事,舍此無其它出路,只是有些擔心別被抓到就好。

考試那天的情形真是令我終生難忘,從沒見過全班同學和老師如此同心協力、配合默契過。那天是班主任監考,平時考試他都盯得很緊,可是那天很奇怪,一發完考卷後就好像突然發現窗戶外面有什麼奇景,站到窗戶邊就一直對著外面看,自始至終就沒瞅過我們,中間還索性出去了不短的時間上廁所。本來我偷偷摸摸在底下拿出團章照著抄,還挺緊張的,看到這情形、再加上發現全班同學都在幹著同樣的事,心裏那個樂就甭提了。班主任一出教室那我們更是明目張膽的抄了。那天唯一的危機來自於教導主任的抽查。坐在後門邊的同學發現教導主任在走廊裡通過教室後門上的小窗戶往裡面窺視,所以當機立斷、智慧地拿起一張廢紙,擋住了窗戶,救了我們全班同學,考試結束後他當然成了我們班的英雄。最後的結果自然是人人通過。唯一的後效應是班主任在學生心目中的威望直線上升,而給教導主任起的各種諷刺綽號、打油詩迅速流傳全校、膾炙人口。

這樣荒誕不經的入團經歷,以前我卻從沒深想過,這是為什麼,它究竟意味著什麼。

現在看北韓的電影裡人們做什麼事,哪怕接個電話,都先來句什麼偉大領袖萬歲之類的話,覺得太荒謬可笑了。可是在國內的電視報導、報紙宣傳中,一說誰誰誰見義勇為或做什麼好事了,不也總是說這些英雄在看到出事後腦海中立刻浮現出黨和國家領導是怎麼怎麼教育的如何如何,然後做出了這種英雄事跡。好像要是沒有共產黨的教育,沒人能做出這種好事來。我也曾疑惑過,看到小孩落水了,要真是腦海裡先回想完這一長串多年所受的「教育熏陶」,然後再採取營救行動,那小孩怕不早就淹死了。在大陸那樣的社會環境裡,深受黨文化的熏陶,耳聞目睹這樣的虛偽已經司空見慣,心靈早已麻木,疑惑歸疑惑,也沒深想過。讀了大紀元時報發表的《九評共產黨》,才認識到了中共邪靈的本質,看到了它是怎樣殘害自己的老百姓,破壞中國五千年古老文化及信仰,用黨文化取代一切,出賣國土、國家利益,敗壞中華民族道德,用謊言欺瞞民眾,從而帶來社會道德體系和生態體系的全面崩潰,正將中華民族乃至整個人類拖向深重的危機。

儘管加入它的任何附屬組織時,共產黨也好,共青團、少先隊、紅衛兵也好,很多人可能像我一樣只是走了個形式,可孰不知這就相當於已經被共黨邪靈打上了「獸印」。正如「聖經密碼」和中外許多其它預言中所預見到的不久將發生的中共的滅亡和人類大淘汰,任何被打上這些「獸印」而沒有選擇退出其組織、抹去曾被打上的印記之人都將作為這個邪靈的一份子,和其一同被清除。

現在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這個共黨要慫恿那麼多的人加入其組織,連天真的孩子們都不放過,是因為邪惡的本質決定其臨死還要拉個墊背的,它是要讓全中國人民做它的陪葬品。《九評》剛發表不久不就傳出國內一些大學要求學生突擊入黨,只要寫申請馬上就批,甚至出現全班入黨的現像嗎?

我當初是稀裡糊塗、不情願地加入了共青團,雖因年齡增長早已自動不是團員,但我還是感謝大紀元所設的退黨網站,給我一個機會清清楚楚、堂堂正正的發表退團聲明,從而擺脫共黨邪靈的侄鋯,從此做一個干乾淨淨、明明白白的中國人。

(看中國首發)(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