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本元:中共電話騷擾透出真像 4000萬-5000萬個真像電話打進中國,覆蓋全國二十多個省

作者:作者:鄭本元 發表:2005-02-25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聽了法輪功人士收到的中共電話錄音,筆者從中共昨天對法輪功海外學員的又一輪電話騷擾中聽到一些真像,供大家享用。

*幾年來法輪功電話講清真像成績斐然

中共的電話錄音說,2003年以來,海外法輪功學員以打電話、發傳真、送電子郵件向中國大陸民眾講真像。僅打電話一項,中共的錄音電話報告,已經有四千萬到五千萬個海外真像電話打進中國民眾家中,打到學校、律師事務所,覆蓋全國二十多個省。

法輪功學員素來以鬆散管理著稱,想必這樣的統計資料,連法輪功學員本身都不一定知道,世界上大概只有中共國安能拿到這樣的數位。中共在此真是幫助提供了具體情況。

*此地非彼地

「講清真像」是法輪功的一大創造。從自由的國度,把被中共嚴密封鎖的真像用各種方式傳遞進中國,突破資訊封鎖,突破網路封鎖,本來是符合自由和民主精神的。你中共不封鎖,人民也沒有必要突破什麼。你有專制的淫威,人民有突破的自由,這是對專制而言。人家法輪功學員們,各自用自己的錢、時間,更重要的是善心和好意,一定要幫助受害的中國人明白黨的真實面目,無私無我,是留芳百世的舉動。

中共照虎畫貓,學著法輪功打幾回電話,卻是個敗著。從專制的中共和中共控制的政府,動用國家的國力和金錢,把電話打到民主國家的人民家中,這就是騷擾和犯罪。不僅侵犯了那裡的人民受憲法和法律保護的自由生活的權利,還造成了對民主國家國家安全的威脅。打的電話越多,涉及的人越多,中共犯的罪就越深越大。

這樣的電話走向就是單向的。世界上不是所有角落都是中共能控制得了的。人民講真像理直氣壯,專制者打電話就是騷擾,不承認這樣的事實,中共只好愚蠢的到處顯醜了。

*中共亂了陣腳

中共這些天對海外法輪功學員的騷擾,是因爲「九評共產黨」的傳播從根本上動搖了中共存在的基礎,中共既無法對應,又不能出面對本國民眾講「九評共產黨」的情況,只好出此下策--電話騷擾。

中共壓迫人民,欺負海外華僑,歷來有的是招兒,這回黔驢技窮,不知道如何是好,完全亂了方陣。難怪所有人都對中共的無聊騷擾感到好笑,認爲中共這幾天瘋了,失去理性。

中共講真像也真是「中國特色」,國力雄厚,財大氣粗,一打電話就覆蓋二十多個國家,不僅是特務情報工作出色,還應了法輪功西人學員在天安門高呼的聲音,「全世界都知道!」

*大流氓耍了小流氓

中共海外騷擾電話的內容除了上述的真像電話數位,還有中共重播2001年春節前一手導演的「天安門自焚事件」。

這就奇了怪了。當年中共通過CCTV自焚事件的報導,向海外輸送了自焚事件的真像:

劉春林被一個穿公安大衣的人用物體狠擊倒地;
王進東有幾個臉譜,幾個聲譜,穿著行頭,抹著白粉,等著照相;
從事後冒出兩個作偽證的傢伙,繪聲繪色的表演如何冒黑煙;
醫院裡採訪的漏洞百出;
手術醫生說當時好端端的人們將來要度過許多難關,筆者當時就聽懂了,他是在暗示這些人後來會遭毒手。
事發後收繳了外國記者的錄影,並幾年不准採訪當事人。突然今年讓採訪了,是展示中共的洗腦術有方,還是展示當時的導演有術?

天安門自焚事件的真像就是海外法輪功學員從CCTV的原版錄影中發現的。中共在騷擾電話中重提自身的舊醜不就是再次自暴其醜,難道能騙了人嗎?愚蠢嘛。

再暴其醜也得做。上邊知道真像的大流氓耍了底下不一定知道事實的小流氓。小流氓就被佈置出來打騷擾電話。

或者是體制內人士再次用這種特殊方式讓海外掌握更多的真像? 4000萬-5000萬個真像電話打進中國,覆蓋全國二十多個省,讓人民知道了「九評共產黨」 ,中共亂了陣腳。(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