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尼: 退黨-給您自己買的最好保險

作者:作者:仲尼 發表:2005-03-01 06: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專稿】人為什麼買人壽保險?理由很簡單,人知道自己的「生日」,卻不知到自己的「亡日」。就怕「萬一自己過早的去世了,能留給老婆孩子一筆錢繼續生活下去」。所以現在就每年付給保險公司一點錢,自己如果過早夭折了,家裡人就能得到一筆賠償金。

買了人壽保險不等於保證自己長壽,而是讓自己的家裡人能獲得一筆「死亡賠償」,讓他們在自己不在了的日子裡能活得少點痛苦。所以,願意買人壽保險的人是因為愛家裡人而付出金錢,他自己付了錢,讓自己所愛的人得到好處,他自己沒得到。(有些保險計畫讓投保人若干年後得回點錢,條件是他要多付出很多錢)。所以,在這方面,願意買人壽保險的男人是有愛心的人,起碼他用這個行動證明他愛他的老婆孩子。

在愛他自己這個問題上,有很多中國共產黨員就不都是那麼清醒的,對自己就顯得沒那麼有愛心了。 中國共產黨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教,它害死過數千萬人,徹底的敗壞了中國人的傳統道德,很大程度的破壞了中國的生態平衡和自然資源,破壞了中國的傳統文化,從根本上扭曲,變異了中國人的思想。簡單的說,敗壞了中華民族。它會沒有惡報嗎?不可能沒有啊。

現在,惡報已經一步一步的逼近了。看看各種徵兆吧:國運長久的國家,王朝都普遍信神信佛,講道德,敬老愛幼,人與人之間關係和睦相處的;我們中國人現在卻普遍互相妒忌,互相拆臺,你鬥我,我鬥你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緊張到了前所未有的惡劣程度;正常的國家,王朝的社會制度都比較合理,每個人都能在社會中找到自己的位置,都能安心的生活;看看中國的貧富懸殊程度吧,共產黨的高官和親屬身家過億了,有很多人卻連溫飽都成問題,會長久這樣下去嗎?水能載舟也能覆舟啊;正常的國家,王朝對官員,大臣們都有一定程度的約束,沒那麼多貪污,腐敗的;看看咱中國共產黨的高官吧,被抓到的數以千記的高官卻成億成億的貪,成億成億的偷運到外國,單個官員是做不了這麼大案的,那就是還有很多貪官還沒被抓到的呢!中國的銀行早晚要給他們偷光搞垮;國運長久的國家,王朝的人民都普遍會本著人的善的本性看問題,知道同情好人,譴責惡人惡行;而中國共產黨卻在數十年給中國人的洗腦過程中,硬灌輸了一套黨的利益至高無上,為了維護這一利益不惜鎮壓,迫害殘殺人民,而很多被洗過腦的人卻分不清善惡,助紂為虐;正常的國家都會盡力保護環境,保護生態平衡;看看中國的江河湖海的污染程度吧,觸目驚心啊,用不著多久,在中國就再也找不到乾淨的水,清潔的空氣了!近十年來,天災人禍頻繁,水災,旱災和瘟疫已經出現過很多次了;礦難,油井爆炸不斷;各地的民眾與政府的大規模衝突多如牛毛,稍微處理不妥就會變成大災禍,難道這些不是上天的警告嗎?

共產黨的惡報已經開始來了。共產黨的高層已經沒招了。現在用的都是愚蠢的辦法在維護著統治。在這個時候還留在中共黨內,還掛著黨員的稱號真是危險致極啊。

您既然能為了愛您的老婆孩子而願意付錢購買自己都享受不著的人壽保險,為什麼就不能發出退黨聲明,為自己購買一分最好的生命保險呢?這可是真正的「人壽保險」啊,能保證您自己這個人生命不和共產黨一起被淘汰掉。要是現在您在共產黨統治下的大陸生活,在黨政機關工作,不方便讓人知道,那就用代名退黨也行。就看您的人心了。您能發出退黨聲明,那怕是用筆名,也是脫離共產黨邪教的表現啊。您這顆心至少能感動上蒼吧,在共產惡黨被懲罰時就會沒您的事了。就像當年聖經記載的,「出埃及記」裡記錄的情景,神要懲罰對神犯了大罪的埃及人,神看到屋外塗了羊血的尤太人就逾越而過,沒塗羊血的埃及人家庭就擊殺了他們的長子。猶太人的逾越節就是這麼來的。埃及的法老當年所犯的罪不過就是逆著神的意願,阻止猶太人出埃及。共產黨所犯的罪可重多了,將要受的懲罰也會更重!

用真名或代名退黨,向宇宙中善的生命表示,自己要脫離共產黨邪教,等於是給自己買了一分最好的真正的「生命保險」,而代價又那麼的低廉,那麼的容易,何樂而不為呢?

如果連這麼方便,容易而又代價低廉的事都不做,那麼真正的惡報,無情的懲罰來到共產黨頭上時,可會禍及每個黨員啊!到時候,後悔就晚了。

(看中國首發)(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