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神共憤話退黨

發表:2005-03-02 1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明月採訪報導) 《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後,在海內外引起了巨大反響,僅在加拿大蒙特利爾市上萬份《九評》副刊派發一空。一時間《九評》中的內容成為華人社會中的熱門話題。人們在重拾著昔日的記憶,反思著中共歷數的種種罪行。更有深受中共迫害的學者和老華僑敢於站出來慷慨陳詞,使加拿大蒙特利爾的《九評》研討會鏗鏘有聲。

通過對共產黨的反思,隨之而來的退黨退團潮也越來越高漲,記者近日採訪了部分華人社會中的人士。一位李女士說:其實現在的中國人早已不相信共產黨了,他們之所以入黨,是因為在中國你不加入共產黨你就沒有前途,也無法功成名就。總之,許多人是出於無可奈何。

另一位鄭先生說《九評》發表後,使更多的人明白了共產黨背後鮮為人知的罪行。他說:「在中國現在整個都是共產黨的,你一旦說你不是共產黨,你的生命就跟它拉開距離,實際上生命本身就有個變化。舉個例子,比如說一個人被污蔑是強姦犯,然後坐二十年牢出來了,等三十年後他沒死,他見人就要講:我是被冤枉的,我才不是強姦犯呢!

他加到共產黨上他為什麼不這樣想啊?如果他認識共產黨的邪惡,他一定說:我加錯了,我非要退出來。他一定見誰講誰的。他就是沒有認識到共產黨是邪惡的,他原來加了進去,他不以為恥,他覺得他這樣反正利益也有了,原來的好處也得到了。現在一聽說罵共產黨,他還在底下罵,實際上我反正也不是了,好像跟他沒有關係,其實就是屬於他的一部分,他不願意站出來,不願意跟他隔離,所以我覺得是這麼一個關係。

但是我想,要讓人看清楚這一點,只有讓他真的認清共產黨的邪惡,讓他自動的想去跟他劃清界線:我可不能做為他的一份子,原來加入其中都是我的恥辱!達到這種程度他自然就脫出來了。而且現在不脫出共產黨其實有一個問題,共產黨仍然可以說,如果需要的話:張三、李四當年是加入共產黨的,這個人現在成了傑出的人物,他是我們黨培養出來的。如果你宣布跟他脫離了關係,他就永遠不可能再說張三、李四是加入共產黨的。所以不退出來,事實上是對共產黨起一個支持的作用。」

更有許多信仰神佛的人士,他們從中國的《推背圖》,《梅花詩》,到韓國的《格庵遺錄》到西方社會的《聖經啟示錄》中得到了啟迪,認為加入中國共產黨是被獸打上了印記,退黨退團是要盡快的抹去邪惡的獸記。一位程女士說:「我前幾天寫了一個退團的聲明,我也不是黨員,但是團也是共產黨的一個下屬的組織。在聲明中我也講過,在二千多年以前的《聖經啟示錄》,也就是聖經的最後一部著作裡說到:共產黨這一條赤龍將被斬,這個赤龍的首領叫獸,這個獸也稱它為邪惡的獸,它是敵基督的,也就是說反基督的。」

從近段時間的SARS流行,到南亞大海嘯的發生,從韓國寺院中的優曇婆羅花的盛開,到幾日前法輪大法的創始人向世人發表的《向世間轉輪》的經文,無不預示著神是慈悲的,給人以最大的機會,用各種天象示人。神也是威嚴的,用人間的災難警醒世人,使人減少罪惡。

一位關先生在採訪中說到:「神要做什麼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那麼神說要降災難,要把這些埃及人的長子都滅掉,神就是按祂的意思去做的。並不是人覺得,唉呀,你這麼說的沒道理,我不相信,不聽。沒有用的,神要做什麼就做什麼了,所以也不是用人的標準來衡量。神想要做什麼的時候,神也是先告訴人的,人相信了,他就得救,人要不相信他就遭難了。

那麼同樣連想到今天,神告訴我們就是打上了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不退出的話,會被神做為清除的對象來清除。我想從我來講,中國有句話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從我來講,我寧可相信是這樣的。因為從歷史當中,我覺得這個教訓應該是吸取的,神說要做什麼就做什麼,不是說我同不同意,我樂不樂意的問題。

另外一點就是共產黨這麼邪惡,殘殺了多少無辜的中國人,據資料記載八千萬人死於非命,由於共產黨的統治,現在還在不斷的迫害人,甚至把按照真善忍去修煉的法輪功學員都往死裡整,整死了很多人,數以百萬、千萬、上億的人遭到迫害,人神共怒,干了那麼多壞事,肯定是要被神淘汰的。那麼在這種情況下,我是信神的,神告訴我這話,我覺得我還是按照神說的去做,免得到時候連小命都沒了。」

(據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民眾談共產黨》節目錄音整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