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一梟:從退黨開始

發表:2005-03-02 2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黨獨大的專制,從來就沒有什麼「先進性」,在民主自由的時代大潮中,其落後性已昭然天下。專制中共代表腐敗、代表反動、強姦民意、強姦歷史。天下多賊,中共乃天下最大的賊。中國人民的人權、自由、尊嚴,多少人民和國家的財產,乃至整個國家,都被它偷偷竊走、強行霸佔了!稱中共為世上最大的垃圾堆、妓院、強盜窩,不亦宜乎。中共抗拒政改,卻轟轟烈烈地開展什麼「保先」運動,就像在妓院裡「保貞」、垃圾堆裡「保純」、強盜窩中「保良」一樣荒唐。難怪人們稱 「保先」運動為「保鮮」運動,有人更進一步稱之為殭屍保鮮術,真是一針見血!

黨員們在黨旗下都宣誓要為實現共產主義奮鬥終身。六千萬黨員中,有幾人是言發於衷真誠地信仰共產主義的?絕大部分人入黨動機,不外乎想從中共盜竊搶奪的各種巨大資源和利益中分一杯羹耳,權與利的誘惑在作怪耳。積極的,為進入仕途鋪路,為陞官發財;消極的,為消災免禍,為緩衝懲罰作準備,增強抗風險能力。如此而已。所謂入黨誓言,不過是自欺欺人違背良知的謊言。當然,不能否認極少數有思想有理想有知有志之士,希望通過加入中共而改良之。其實仍不過自欺欺人而已,結局不是被邊緣化,就是被同化,同流合污一窩黑了。

入黨是一種心靈的污化,覺悟的降低,一種特殊的貪婪和索取。入了黨,在人格上未免就低了一等,在人生的履歷中就沾了污點。一個乾淨善良的人,一個正人君子,一個堂堂正正有骨氣有尊嚴的人是不應該入黨的。由於愚昧無知,由於麻木和貪婪,許多善良的人被動或主動地進入了這個腐敗邪惡的組織,有意無意地為專制事業添磚加瓦,為特權階級服務效勞,有意無意地充當了幫閑、幫忙和幫凶的角色。

其實,一小撮特權分子以外,廣大黨員也都屬於受剝削受壓迫的弱勢群體,都是專制政治的上當受害者,他們的種種政治權利和自由、包括勞動創造也一樣受到無恥的剝奪。中共號召廣大黨員要在思想和言行上必須始終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敢於奉獻、勇於奉獻、甘於奉獻、樂於奉獻,做人民的公僕,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目的是為了更好地維護專制,維護特權,讓一小撮特權分子更方便地化公為私,化國為家,立黨為私,執政為己,全心全意為人民幣服務。

《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發出退黨號召,不啻為一聲震醒世人的驚雷,一種濟世度人的善舉。知恥近乎勇,過而能改,善莫大焉,希望有越來越多誤入賊黨者及早覺醒,及早逃出妓院盜穴。無法改良中共,那就告別它,遠離它,離那個僵冷邪惡的中心遠些更遠些,離那個反人性、反人道、反社會、反文明、反人類的組織遠些更遠些。要保貞潔,先離妓院,要保乾淨,先離垃圾,要保良善,先離賊巢盜寨,要做一個乾淨善良的人,一個正人君子,一個堂堂正正有骨氣有尊嚴的人,先退出共產黨!

當中共還遠遠不是一個現代文明政黨的時候,當中共從頭到腳都已腐爛,退黨,是一種心靈的淨化,是一種覺悟的提高,是一種特殊的奉獻和努力----為加速中國民主化進程的努力!

最後,老梟也學法輪功創始人發表一個退團聲明:老梟年青時也入過團,雖然從來沒當回事,也超齡了幾十年了,早已不是團員了,還是聲明一下退出好,形式上也盡量離賊黨遠些吧。

東海一梟
2005、3、2
大紀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