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辦打人太猖狂 「連外國人都打」

發表:2005-03-04 0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3日下午兩點多,歐洲圖片社駐北京的美國記者MICEL(中文名:雷宇)在國務院人大信訪兩辦胡同入口處被截訪便衣們按在地上毆打,目擊現場的幾名湖南訪民們驚訝的說:前兩天,警察把一個中國人的眼珠打出來了,現在連外國人都打。

從2月下旬以來,許多訪民們反映「兩辦的截訪比上訪的都多」,訪民們躲在兩辦胡同入口的遠處觀望不敢上訪。聚集在兩辦胡同前、通常幾百人的截訪便衣們大多是來自全國各地的公安警察或者信訪官員,他們堵住通向兩辦的胡同,逼問訪民說出是從哪裡來的,對說出地方的訪民們就立即抓回本地截訪警車中,對不肯回答的訪民們群而攻之,或摸乳房,或拽撕褲子,或拳打腳踢。有的甚至被拽掉了褲子,撕破了褲襠,光著下身的女訪民羞愧憤怒,報警110後,北京警察敷衍了事,不肯追查凶手。

目擊美國記者被打的人士描述,雷宇在兩辦前要照相時,突然被截訪便衣們按住,有些截訪的要打還不敢時,就有截訪喊「打他!打他!」,有的喊「打他的東西」,後來雷宇被保安帶走。

記者:你們也一定知道,他到兩辦拍照,很可能被打。

目擊者:不是可能,是一定被打!

目擊者表示很多截訪的圍住了雷宇,但是警察肯定找不到打人的截訪。

通常,在兩辦被打的訪民們多次報警後,北京警察磨磨蹭蹭的開著警車過來,在現場裝模作樣的吆三喝四表示追查凶手時,截訪們就會偷偷的鑽進110 警車,送去賄賂和禮物內部交易後,北京警察就會表示因為人太多找不到凶手,毆打凶殺案件就不了了之。據警察內部透露:北京警察把兩辦的截訪打人視為發財的機會。有的訪民們目擊到截訪的便衣們往110警車上成箱成箱的搬禮物。

4日,兩辦前的截訪依然猖狂,圖中黑龍江牌照的法院警車後排坐著的三人就是剛剛從兩辦堵截到警車上的黑龍江訪民,該警車正要馳離兩辦,警車後面手拿攜帶電話、五大三粗的是兩辦胡同前的一名截訪便衣。

Dajiyua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