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鼎:雞年各種著名預言都集中到中國

發表:2005-03-06 1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尼地震和海嘯發生在當地時間2004年12月26日早上7時59分(香港時間8時59分),也就是美國東部時間12月25日晚7時59分。到目前的統計數位死亡總數達30萬人。波及十幾個國家。

*南亞海嘯日給世人的啟示

事發初期世界各國政府、慈善機構都忙於賑災捐款,繁忙至今人們也不願意去反思一下,爲什麼南亞地震海嘯會發生在西方神耶穌的誕生日?而這一天也正是東方人共產黨魁毛澤東的誕生日。神究竟想通過這次地震海嘯向世人傳遞什麼資訊?

西方人都知道,耶和華造了以色列人,黑人天上的神造了黑人,佛造了印度人,女媧造了中國人,其他的神造了其他的人。神佛造了人,而規定了人應有的做人的道德規範。人如果失去了做人的道德規範,神就不再把人當作是人。所以神就要降臨一些災難給人消業。這也就是天災人禍的原因。

古代的中國人和西方國家的人絕大多數人是信神、佛、道的。只是工業革命後,外星人的科學慢慢被引進人們的日常生活中,加上馬克思的出現禍亂了人類,創立了與神完全對立的反宇宙的所謂共產主義體系的無神論。科學重試驗和實證,而信仰神佛都是屬精神,重德的,教人從精神到物質,而科學教人走物質到精神完全相反的路,這就引導人重現實。

目前科學還沒達到足以突破看到更高維空間的生命,實證科學削弱了人類對神的正信,從而使許多具有宗教信仰的人介於信與不信之間,在與無神論的共產獨裁國家的外交關係上爲了達到某種國家之間的合作或所謂的國家利益而犧牲神佛賦予人的做人的基本道德規範,迎合或私下裡屈服於獨裁者(聖經裡的「七頭十角獸」)的逼迫。

在神與國家利益或個人利益之間發生衝突時,選擇以個人利益或國家利益爲重,而忘記了有神佛天理在衡量。

*決定每個人的最終歸宿

《聖經啟示錄》明確預言了人類歷史上正發生的最重要的一件事:人類正面臨著「最後的戰鬥」, 世上的人們都在這場正義與邪惡的戰鬥中選擇自己的未來,並在神的「最後審判」 中決定每個人的最終歸宿。

《聖經啟示錄》預言了羔羊代表了正義的一方,站在羔羊一方的人們頭上印著神的印記,「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從日出之地上來,拿著永生神的印。他就向那得著權柄能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聲喊著說,地與海並樹木,你們不可傷害,等我們印了我們神眾僕人的額」(《聖經啟示錄》第7章)。

赤龍和獸代表了邪惡的一方。「那龍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他 (作者註:從海中上來的「十角七頭」獸)。我看見獸的七頭中,有一個似乎受了死傷。那死傷卻醫好了。全地 (作者註:地球上) 的人,都希奇跟從那獸。又拜那龍,因爲他將自己的權柄給了獸。也拜獸說,誰能比這獸,誰能與他交戰呢。

又賜給他說誇大褻瀆話的口。又有權柄賜給他,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獸就開口向神說褻瀆的話,褻瀆神的名,並他的帳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又任憑他與聖徒爭戰,並且得勝。也把權柄賜給他,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國。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被殺之羔羊生命冊上的人,都要拜他。」(《聖經啟示錄》第13章)

許多學者研究表明,上述《聖經啟示錄》預言的「最後的戰鬥」的情節正發生在中土。那就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大法弟子們 (代表了正義的一方) 與中共(赤龍)和江澤民爲首的政治流氓集團(「七角十頭獸」、假先知以及大淫婦) 的爭戰, 這是真正的正邪大戰。

是在精神層面的「爭戰」,並不是近幾年來發生在中東的美國打伊拉克、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間的戰爭。也不是人們認爲的布希政權對邪惡軸心國之間的反恐戰爭。也不是什麼第三次世界大戰或核戰爭。

*在精神層面的正邪大戰

中共(赤龍)和江澤民爲首的政治流氓集團在國內用謊言加暴力,自從1999年7月以來,對法輪大法的迫害,開始了「最後的戰鬥」,這是發生在精神層面的正邪大戰。

這個惡黨和流氓集團對修煉「真善忍」的人群和對無數基督徒無惡不作,使盡了各種酷刑,用盡了謊言迷惑、欺騙了幾十億的世人和各國政府,把不明真相的人們打上獸的印記:「獸就開口向神說褻瀆的話,褻瀆神的名」(《聖經啟示錄》第13章第6節),「他與聖徒爭戰」(《聖經啟示錄》第13章第7節), 「迷惑住在地上的人」(《聖經啟示錄》第13章第14節),「他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爲奴的,都在右手上,或在額上,受一個印記。」(《聖經啟示錄》第13章第16節)。「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聖經啟示錄》第13章第17節)

在中國,中上層社會階層就必須是黨員的階層,絕大多數的中學生、大學生必須都是共青團員,小學生都是少先隊員。只要你有了獸的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才能作 「買賣」,才能是少先隊員,才能是共青團員,才能是共產黨員,才能是軍人、警察,才能建立外交關係,才能有國與國之間的來往,外資外商有了獸的印記才能在中國做買賣,開公司。

*「善」在中文字裡由「一隻羊」組成

讓我們來看一下《聖經啟示錄》裡描述有關現在正發生在地上的事:「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從日出之地上來,拿著永生神的印。他就向那得著權柄能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聲喊著說,地與海並樹木,你們不可傷害,等我們印了我們神眾僕人的額。

我聽見以色列人,各支派中受印的數目,有十四萬四千 (作者註:這個數位發生了變動)。」(《聖經啟示錄》第7章2節 -- 4節)「此後,我觀看,見有許多的人,沒有人能數過來,是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 (作者註:暗指這些人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種族,這些人沒有神的印記,但聽到了大法的真像而抹去了獸的印記),站在寶座和羔羊 (作者註:羔羊象徵著「真善忍」,「善」在中文字裡是「一隻羊」組成的。) 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樹枝。大聲喊著說,願救恩歸與坐在寶座上我們的神,也歸與羔羊。

眾天使都站在寶座和眾長老並四活物的周圍,在寶座前,面伏於地,敬拜神,說,阿們。頌讚,榮耀,智慧,感謝,尊貴,權柄,大力,都歸與我們的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長老中有一位問我說,這些穿白衣的是誰,是從那裡來的。

我對他說,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說,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所以他們在神寶座前,晝夜在他殿中事奉他。坐寶座的要用帳幕覆庇他們。

他們不再飢,不再渴。日頭和炎熱,也必不傷害他們。因爲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聖經啟示錄》第7章9節 -- 17節)

這裡,筆者認爲在五年多來的發生在中國的正邪大戰,全世界無數億人都是被中共和江氏流氓集團的謊言毒害的受害者,而無數被赤龍和獸迫害和迫害至死的大法弟子用他們的血把「許多的人,沒有人能數過來,是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 」「衣裳洗白淨了」。

*退黨(團)浪潮驗證《聖經啟示錄》上預言

大法弟子的講真像,使這些人明白了真像後身上的黑色物質消去了,在另外空間看就像「身穿白衣」,他們在神的寶座和羔羊面前「大聲喊著說,願救恩歸與坐在寶座上我們的神,也歸與羔羊。」感謝神把他們從大患難中解救出來。

神和大法弟子將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新的宇宙,他們就是「新人類」的人。目前正發生在世界各地的萬人退黨、團、隊的浪潮,正在驗證《聖經啟示錄》上的這段預言。

目前「最後的戰鬥」接近了尾聲,隨之而來的就是神的「最後的審判」。神按什麼判據來審判?看人身上的「印記」是「神的印記」還是「獸的印記」。《聖經啟示錄》(第14章)是這樣描述的,「又有第三位天使,接著他們,大聲說,若有人拜獸和獸像,在額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記,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純一不雜。他要在聖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與硫磺之中受痛苦。他受痛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那些拜獸和獸像受他名之印記的,晝夜不得安寧。」

許多宗教人士認爲發生在印尼的地震海嘯就是神的「最後的審判」的序幕。這個日子讓耶穌基督的信徒和西方人士困惑,耶穌基督的生日應該是一個神聖的日子,又讓無神論者的中共和民族意識極強的中原之士深思,毛澤東的生日應該是大利大吉的日子。然而,南亞地震海嘯發生了,這二方人士心中都在問同樣一個問題,到底神是否存在?神要告訴世人什麼呢?

2005年是中國的雞年,世界上各種著名的預言都集中到了中國:天滅中共在即。許多「身穿白衣」的世人都將有福份看到,中共將如何接受神的「最後的審判」。

2005年2月23日初稿
2005年3月2日修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