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我看中國:當今中國的『柏林牆』

作者:北京 劉思 發表:2005-03-06 2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雖然說還有紀念品和獎品的誘惑與吸引,雖然說大陸網友都好湊個熱鬧什麼的,但真正能來BBC和敢來BBC的泱泱大國的主人又能有幾個呢?因為這兒有泱泱大國的殃殃大黨,在咱這兒,隨時隨地,嚴防死守,盯著你哪!

去年美國之音VOA免費寄送2005年美國風光的掛歷,我是真想要啊!可您真敢要嗎?不信您就試試,前腳兒一個綠衣郵遞員給您送來了掛歷.後腳兒八個便衣警察就把您給拿下。您家掛歷沒挂成,您倒在國安局掛上號了!這下兒,您就像趙紫陽一樣,今生今世,一直到死,徹底「安全」 了!

咳!就我這把年紀,要沒有身懷絕技的高人指點了咱,這年頭兒,我敢去,能去英國本土,但不一定能來,敢來英國BBC!上 BBC來。一,要首先掌握高精尖的最新破網技術,二,要有不同於一般常人的「賊大膽兒」。總而言之,簡而言之,一句話,八個字--「一不怕苦,二不怕死」!我贊成這樣的口號!

獲獎與降禍

幾十年來,不是直系血親或過命之交,誰敢對外邊兒講:「我聽敵臺BBC,我上BBC獲了獎!」真要是那樣兒,獲獎就變成「降禍」了!

SARS的披露者、六四的良心犯、真話英雄、301醫院的軍醫蔣彥永怎麼樣?獲得了有亞洲諾貝爾獎之稱的「拉蒙麥格賽賽獎」,他自己怎麼知道的?他能去領嗎?他敢去領嗎?幾十年來,在中共大陸,您要想說幾句讓中共當局,特別是讓高層領導成員害怕、不利於他們「穩定」的真話和實話,您就必須得隱姓埋名得無影無蹤.要麼您就像中共一樣,患了絕症,瞎子害眼,豁出去了!

眼下,中共大陸的網路封鎖,技術屏蔽,真就像當年的「柏林牆」,今天的「三八線」一樣,比大陸的汛期防洪還厲害,那才是真正的,不折不扣的嚴防死守。在中共大陸,您才能真正的體會到,什麼叫「防民之口,甚於防洪」!中共當局近幾年來,更是「不怕人多,就怕人活」!你只有像死去的人一樣,「閉上嘴活著」,中共當局才能容得下你呢!否則,只會被「封殺」,輕者被「封口」,重者被「謀殺」,定你個泄露國家機密罪,判你個煽動顛覆政府罪.是封是殺,還不全由「公僕們依法」宣判啦!屏蔽!屏蔽!凡事平息不了,就全都槍斃!89六四就是先例。

中共如此陰險殘暴,可歐盟還要向它出售先進武器.您說它可氣不可氣?依我看,美國也不用皆力阻攔了。只要在WINDOWS 操作系統上,捆綁上突破屏蔽的破網利器.讓大陸人,能知真實情,敢講真心話。那樣,大陸網民中南海紅牆內的口水,造成比印度洋東南亞還大的海嘯,就足以把獨裁統治者淹死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