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內蒙古女工部長遭勞教所活活吊死

發表:2005-03-14 0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任內蒙古赤峰市總工會女工部部長周彩霞,由於堅決修煉法輪功多次遭到非法綁架,2003年7月被送進內蒙古第4女子監獄,當天就遭獄警用銬導致手腕肉被銬爛,露出森森白骨,幾天後又遭毒打,打得頭破血流直到無法正常呼吸,最後被騰空懸銬在籃球架上,直至隔天凌晨4點斷氣,被活活吊死。

內蒙古女子監獄稱:沒有人可以從這裡出去

據「明慧網」報導稱,現年42歲的周彩霞,是前任內蒙古赤峰市總工會女工部部長,2000年因修煉法輪功而被內蒙古圖牧吉勞教所勞教3年,在所裡遭女子二中隊獄警羅進芳、那仁花等人多次多人毒打,或用電棍電到臉都被打變形了。

2001 年周彩霞被轉到呼和浩特市女子勞教所,送入每月1期的洗腦班裡,天天被電、上銬,吊在半空被多人毒打,睡眠也被剝奪,且每隔1~2個小時就輪番1次。後來周彩霞以絕食抗議非法迫害長達20多天,期間還曾被一名劉姓男警灌食石灰,後來她被關隔離房摧殘約40天,直到生命危急時,家屬才在獄方的通知下背回。

2002年8月份,周彩霞再度被非法劫持到拘留所,絕食抗議非法關押,直到身體虛弱得吐血才被釋放。

2003年2月11日周彩霞又被非法綁架到看守所,為了抵制迫害,絕食抗議,遭到所方長期插管灌食並銬在床上,每天都由7~8個刑事犯強行灌食,她身體被摧殘得經常咳血,須由兩個人扶著才能走。

後來,周彩霞被判刑8年。被送到了最惡劣的「保安沼監獄」,即內蒙古第4女子監獄,據該人員稱:「沒有人可以從那裡出來。」

獄方掩蓋吊死周彩霞的醜聞

2003年7月4日,周彩霞被關押到保安沼監獄,當天,獄警周建華就強行對她用銬子,將她銬得無法坐、臥,周彩霞以絕食抗議對她的迫害,卻被折磨到手腕的肉都被銬爛,露出森森白骨。

2003年7月12日晚間,周建華親自對她嚴刑拷打,當時在場親眼目睹的約有30多人,充當幫凶的犯人有孔凡麗、白金蓮、陳斯琴、李鳳雲。周建華命令犯人拿擦地抹布將她的嘴堵上,用鞋底猛抽打她的嘴部與臉部20多下,打得鮮血四濺,直到她已不能正常呼吸了才停手。

當時周建華惡狠很的問:「還信不信,還煉不煉?」,周彩霞很堅定的說:「信!煉!」周建華暴跳如雷,下令犯人將她連踹帶打拖拽出去,懸銬在籃球架上,銬住雙手,雙腳離地。次日凌晨4點,周彩霞被活活吊死在籃球架上。

周建華極力掩蓋其犯罪事實,威脅陳斯琴等人不許聲張,然後上報材料說周彩霞突發急病死亡。

赤峰市總工會一人員日前證實,周彩霞因煉法輪功被多次抓捕,赤峰市總工會多次擔保她獲釋,但最後這次「610辦公室」不再讓總工會擔保,為此赤峰市總工會也受到了牽連。

內蒙古圖牧吉勞教所成了煉獄

根據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網站資料,圖牧吉勞教所分女隊、男隊,是內蒙古東四盟被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被集中關押的地方,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據不完全統計,至少已有1人被迫害致死、4人被迫害致殘、8名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在勞教所裡,法輪功學員抵制迫害,拒絕進行奴役、穿帶有勞教標誌的黃馬夾,但卻換來獄警的毒打、被關進小號。在夜間很冷,也不給被子蓋,連飯也不讓吃飽,1天每人只給兩個饅頭和一點菜湯。學員絕食抗議迫害,教導員宋靖帶了幾名獄警對學員強行灌食,灌的是玉米糊和大量鹽。

圖牧吉勞教女隊目前非法關押著近百名法輪功學員,每天她們在24小時監控下,稍有不慎輕則一頓拳腳,重則被扒光衣服用高壓電棍電擊1~2個小時,現有多人被打傷、打殘、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嚴重損傷心、腦、腎,有的已危及了生命。

管教科邱姓獄警強迫法輪功學員從晚上6點在操場上走到12點鐘,還強迫學員扛100斤重的化肥往車上裝。

現任一中隊主管隊長尹桂娟,為了阻擋法輪功學員煉功,她用腳猛踢學員的陰部、胸部、乳房,並用電棍插到學員的嘴裡電擊,4~5個干警群打法輪功學員,並雙腳踩著奄奄一息的學員的身上,嘴裡還喊著「真好玩、真好玩」。這就是圖牧吉女子勞教隊干警的真實寫照。

dajiyua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