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文化的一部分:流氓和掠奪

作者:古德平 發表:2005-03-15 0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共產黨並不隱瞞自己為流氓,因為它就是靠流氓起家的。從巴黎公社的一群流氓武裝起義開始的共產主義萌芽到如今中國共產黨流氓統治已處於窮途末路的今天,這一百多年的共產主義運動的歷史就是一部充滿了卑鄙,陰謀,暴力與破壞的流氓史。

掠奪是流氓的一大特徵。在所謂的「解放」前後,徹底打破了傳統道德和社會關係,中共在農村帶領窮人瓜分富人的財產,謀財害命。在城市掠奪資本家的財產,強迫歸公。近年來共產黨特權階層又瘋狂的掠奪國家財產據為己有,這又成為黨文化與時俱進的一大新的景觀。

一.依靠流氓起家到採用流氓手段奪取政權

受巴黎公社流氓起義的啟發和蘇共的栽培,中國共產黨依靠其祖師爺馬克思都鄙棄的流氓無產者起家。而且使流氓無產者的作用發揮利用到極致。

毛澤東在中國湖南省委刊物《戰士》上面寫有這樣一段話:「我這次考察湖南農民運動所得到最重要的成果,即流氓地痞之向來為社會所唾棄之輩,實為農村革命最勇敢、最徹底、最堅決者。」

共產黨領導的農村革命基本依靠對象之赤貧階級指的是:「全然無業,既無土地,又無資金,完全失去生活依據,不得不出外當兵,或出去做工,或打流當乞丐的,或為非作歹做盜賊的,都是赤貧。」 。「事實上,貧農領袖中,從前有些確是賭錢打牌四業不居的」。〔見毛澤東《湖南農民運動考察報告》(中央局版)〕。

共產黨就是利用這些「小姐少奶奶的牙床上,也可踏上去滾。」的流氓發了家。

實際上當初共產黨就是一群匪幫,這在毛澤東《關於哲學問題的講話》裡得到了印證:「什麼北大、人大!還是那個大學好,我就是綠林大學的,在那裡學了點東西。」

作為一群匪幫,為了逃脫被剿滅的下場,在抗日戰爭期間,共產黨懷著卑鄙的心態打著抗日的幌子,口口聲聲建立抗日統一戰線。這樣為其自身的生存就找到了一個千載難逢的理由。一方面對政府對其剿滅喊停,另一方面施展陰謀手段離間分化國民黨,製造事端。趁政府前方抗日之機,迫不及待成立陝甘寧邊區政府,成為國中之國,扯抗日的後腿。

作為國民政府,領導抗日戰爭擔負正面戰場作戰確是責無旁貸,國民黨戰死疆場的將軍達二百多人,為抗戰付出了極大的代價。反觀共產黨為掩飾門面進行的游擊戰以及蜻蜓點水式的幾個戰鬥卻被它自己吹噓的上了天,說國民黨不抗日,把抗日戰爭勝利的全部果實據為己有。完全是一副地道的流氓嘴臉。

抗日戰爭結束時,共產黨武裝由初期的總數不足七萬人擴充到了擁有九十餘萬正規軍和兩百萬民兵的強大力量。足見其借抗日之名行擴充實力之實準備奪權之陰謀。

抗日戰爭結束後,國民黨政府面對現實,已經承認了共產黨的地位。國共兩黨共同治國是國家利益的需要,但是破壞永遠是流氓的本性,共產黨依靠暴力,再不講什麼國共合作,不惜幾千萬生靈塗炭,最終奪得了政權。

二.流氓統治

共產黨以流氓的方式奪取政權就必然以流氓的方式維持政權。中共建政後的歷次運動無一不是流氓大打出手的鬧劇。在所謂的和平時期也是流氓行徑大行其道。下面僅舉幾例身邊的小事。

為了實行計畫生育,在我老家河北農村,組織民兵強行抓捕育齡婦女做絕於手術。對於超生戶,由罰款、抄家到扒房子,跟當年的日本鬼子進村掃蕩沒什麼兩樣。我的妹夫在鄉里給做飯,工作人員對他說:庫裡的東西都是抄家抄來的,誰要有用就可以拿走。都是一些鍋、盆子和鐘錶之類的家用品,都是別人挑剩下的。比較貴重的東西都讓一些比他優先的人物拿走了。罰款沒有准數,富人家多罰,窮人家拿不起就少罰。這些罰款都不給收據,隨意由這夥人揮霍,吃喝用了。

我生活在大城市裡,我的樓下是一個很小的自由市場。因為大量的工人下崗,生活沒有著落,很多人做起了小買賣,賣些衣服鞋帽蔬菜之類的餬口謀生。因為空間小,他們就在市場以外的路旁擺攤,按管理規定這是不允許的。這些生活困苦的人們成了那些管理部門的搖錢樹。不定什麼時候就來掃蕩一次,他們開著大卡車衝過來,每當這時便大亂,人們紛紛奔逃。眾多管理人員一通狂抓,跑得慢的不管什麼三輪車、服裝、食品還是其他物品,一律扔上車拉走。過後要用錢才能贖回。市場的混亂不是用管理和疏導的辦法,而是放任不管以便更容易撈錢。

鄉下我叔叔的孩子,因為修煉法輪功,並沒有做什麼,警察就闖進家裡,逼迫讓寫保證書。遭到拒絕後,就被強行帶走關押兩個月,各種費用都由自己出,又被罰款。警察明說要收據5000元,不要收據2000元。最後不給收據罰2000元了事。以後警察隨時來騷擾,從來沒有搜查證什麼的,直接就闖進家裡亂翻一通。

記得在建國初期,一些專家學者起草了憲法,當時毛澤東就笑瞇瞇的說:這個憲法還真的是很好看的嘛。他根本沒拿憲法當回事。用他自己的話說就是「老和尚打傘,無法無天」。一直到江XX時代,憲法所規定的公民的權利仍然是一紙空文。從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殺」到對普通民眾的截訪,實行的都是最流氓的手段。寫在紙上的權利和信訪接待處的牌子,只不過是做個門面罷了。

更令人噁心的是江XX稱女大學生被強姦是罪有應得,這不是一個赤裸裸的流氓又是什麼?

三.分步驟的掠奪

中共奪取政權後,立刻搞起了土地改革運動。剝奪地主富農的土地、房屋及其財產,分給窮人。窮人似乎有了土地就真的解放了,可是共產黨後來又搞了人民公社,土地收歸國有,實行集體化,又把土地從農民手中掠奪了回來,農民又回歸一無所有,使跟著共產黨鬧革命時所允諾的給農民土地變成空頭支票。

中共建政後,掠奪一切社會資源歸國家所有,工人農民成了真正的無產階級。農民依舊困苦不堪,更淪為社會的二等公民。城鎮居民實行低工資政策,他們的住房、教育和醫療完全依靠國家。在有限的資源被掠奪殆盡以後,共產黨又發起了新一輪的掠奪運動。住房推向市場,教育醫療實行產業化。把以前的承諾一筆勾銷,本來百姓的低工資裡是沒有這項錢的,這部分錢始終在國家手裡,現在不認賬了,變成了赤裸裸的掠奪。

如今的現實是大多數農民生活窮苦,城鎮眾多的下崗工人在貧困線上掙扎。他們的子女上不起大學。醫療沒有保障,小病扛著,大病等死。

如果說以前的掠奪是國家行為,入了國庫的話,那麼如今的共產黨官員們則是掠奪國家的財產入了它們自己的腰包,化公為私。前期的價格雙軌制,國企改革,股市圈錢等等都讓這些有權有勢的官員及其子女們通過合法的掠奪一個個都變成了腰纏萬貫的富翁,變成了新型資本家。

結束語

流氓和掠奪是一對孿生子,它貫穿了中共由發家、發展到目前垂死掙扎的歷史。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幾十年的流氓統治已經使當今社會道德淪喪,治安惡化。據中國商務部一份調查報告,外逃中共官員數量大約為4000人,掠走資金約500億美元。這無不是共產黨流氓基因的繼承和發展。】(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