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受歡迎 數萬份被索取一空

發表:2005-03-26 1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326反反分裂法大遊行中,最受矚目的是打出「50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國共產黨」、「九評是反分裂法最佳解藥」橫幅的群眾,這些群眾都是響應「全球反反分裂法大聯盟」訴求而站出來的義工。

臺北市的建國南路及和平東路口,有一幅12公尺寬,由七個人共同撐舉的金黃色橫幅, 上頭寫著「九評是反分裂法最佳解藥」,這橫幅所指的「九評」即是《九評共產黨》這本書。現場處處可看見派發九評的義工,因此,遊行民眾幾乎人手一本,臺灣教授協會有位成員甚至一口氣拿了五本,表示要帶回去給學生看。

派發九評的一位先生,不斷的對路過的遊行民眾說明,看了九評,就可以瞭解中共只剩一個空殼子的殘敗真相,就會知道臺灣根本無需懼怕中共。

由於許多民眾主動索取九評,下午一點左右,數萬份九評已被索取一空,趕忙還向其他的發送點借調因應。很多民眾表示,這書應該給對岸的人看,臺灣人都應該清楚中共的樣子吧。

聲援中國民眾退出中國共產黨的征簽攤位,則設置在大安森林公園四個出入口。簽名的民眾相當踴躍,越到後面每個人簽的名越小,因為每張布條都已經簽的滿滿的,空白位置所剩無幾,許多民眾說:「用簽名表達愛臺灣的心情,並且強調是不分黨派,也希望對岸的民眾可以跟臺灣人民一樣幸福。」

一位父親帶來孩子來參加遊行,簽名的時候表示,就是為了下一代,他要站出來聲援這個活動。

一位牙醫師表示,反分裂法是剝奪了臺灣二千三百萬人民自由選擇獨立或統一的權利,所以當然要反對。他說,兩岸和平的問題,不是統或獨的問題,而是共產黨制度的問題,共產黨如果毀滅,大陸跟臺灣一樣有民主制度,兩岸才能真正和平。

一位特別從洛杉磯趕回來參加遊行的陳先生表示絕對支持聲援退黨。也相當肯定的表示,在不久的將來,中共一定會解體。

他表示,中共目前在國際上利用它的廣大市場來吸引國際資金和媒體注意,利用它在聯國安理會上的席次為所欲為,都只是虛張聲勢。因為整個人類社會的發展,已經由神權、軍權,走向現在的民權,不再是一黨專政可以隨意決定人民的生命。

所以中共目前看起來似乎很強大,但他所實行的集權專政,實際上是國際和平的亂源,他相信正義總會戰勝邪惡,中共遲早會垮臺。

來自三重,帶著三隻迷你小狗來參加這次遊行的小妹妹想對大陸的人民說:大家都是一起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我們不要有戰爭,要和平的活下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