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大女兒神秘男友曝光(圖文)

發表:2005-03-31 0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30 日《華盛頓郵報》和美聯社報導,不久前,布希總統23歲雙胞胎女兒詹娜的神秘男友身份曝光。日前,詹娜孿生姐姐芭芭拉此前從未曝光的「第一男友」也終於浮出水面---這名叫作傑伊.布勞恩特的小夥,不僅是芭芭拉在耶魯大學同窗,而且是一名躋身「耶魯最美50人」的超級帥哥。據悉,布希總統已「認可」 這名未來女婿,日前更邀他乘上「空軍一號」前往德州農場共度復活節。

  躋身「耶魯最美50人」

  據報導,「第一千金」芭芭拉.布希的男友名叫傑伊.布勞恩特,身材高大、黑髮、英俊瀟灑,和年輕時代的著名影星湯姆.漢克斯頗有幾分神似。據披露,布勞恩特和芭芭拉.布希一樣,也是一名耶魯大學的高才生,他在學校讀的是歷史系,主攻中東方向。

  據悉,布勞恩特在耶魯頗有名氣。《耶魯每日新聞》稱,由於布勞恩特相貌出眾,在他讀大學2年級時,耶魯校刊《喧鬧》雜誌將他選入「全校50名最美麗人物」,一舉成為耶魯許多女生的暗戀對象。

  相戀兩年男友嘴甜

  據悉,儘管芭芭拉一直沒有公開承認過她的戀情。但據內幕人士披露,早在2003年,當芭芭拉於耶魯大學就讀期間,兩人就在一次學生派對中邂逅,並一見鍾情。隨後,帥哥布勞恩特憑藉自己的魅力與才智,成功捕獲第一千金芭芭拉的芳心,兩人隨後開始熱戀。

  據悉,兩人至今已經交往2年,感情一直進展順利。2004年夏天,當芭芭拉忙著出席共和黨代表大會為父親拉票期間,布勞恩特也來到白宮充當一名實習生,令兩人有機會照常約會。一名華盛頓內幕人士透露:「布勞恩特是個極為浪漫的人,嘴巴甜得像抹了蜂蜜。我聽到他曾這樣讚嘆芭芭拉所穿新外套:『2年前當我愛上你時,你穿的就是這件衣服。』」

  男友希望今後從政

  據內幕人士披露,芭芭拉已經於2004年從耶魯大學人文學專業畢業,並打算參加一個志願者行動,到東歐和非洲從事愛滋病孤兒救援活動。但布勞恩特目前仍在耶魯就讀。據悉,他要到今年夏天才會畢業。

  內幕人士透露:「芭芭拉私下對密友說,很希望男友畢業之後,也能和她一起前往非洲等地展開救助愛滋病孤兒的活動。不過,布勞恩特卻希望,畢業之後能發揮自己所學的專業知識,走上從政道路。」

  準女婿乘「空軍一號」

  內幕人士透露,最近一段時間,布勞恩特和布希一家關係「異常親密」,幾乎已經被視為「布希家族圈內人士」。據悉,他經常陪伴在芭芭拉身邊,多次出現在華盛頓和紐約等地。3月27日,他甚至乘坐總統專機「空軍一號」,與布希總統夫婦和芭芭拉一起前往德克薩斯州農場,參加在那裡舉行的復活節大型聚會。

  對種種傳聞,白宮不願發表評論。29日當記者致電白宮詢問此事時,第一夫人勞拉的發言人稱:「我們不能對『第一女兒』的私人生活說三道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