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是生命自救最明智的選擇

發表:2005-04-11 2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2日下午,澳洲30多家華人團體聯合舉辦了名為「潔白的哀思」清明追思集會,以悼念中共暴政下的死難者,並呼籲退出中共,重建中華。下面是澳洲大紀元代表胡儉在大會上的發言。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

  今天,我們聚集在這裡,面對蒼天和大地,悼念紫陽和8千萬在中共暴政的各種迫害中死去的同胞。8千萬生命被自己的執政者蹂躪致死,這在人類歷史上絕無僅有。

  這8千萬生命是在中共的紅色恐怖中,在中共偽善的謊言欺騙下,在中共貌似為國為民的假象中,在許多中國人還麻木不仁的狀態下,離開了人世,成為中共邪黨的犧牲品。他們中有叱吒風雲的人傑,也有默默無聞的平民百姓,有你我的親人、朋友,也有素未謀面的陌生人。但這一切,是中共暴政的真實寫照,是人們不能忘記的血淚歷史。

  8千萬生命被迫害致死,這是人類史上最大的浩劫。這一數字8倍於第一次世界大戰、1.5倍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死亡人數;53倍於法西斯納粹在奧斯維辛集中營殺害的猶太人;3倍於日本入侵中國時屠殺的中國人……

  中共建政伊始的50年代,「三反」、「五反」和「反右」運動中所造成的非自然死亡人數就高達500萬;59年「大躍進」,僅三年內就釀成4千萬中國人死於非命;接著是在「史無前例」的十年文革浩劫過程中,非自然死亡超過2千7百萬;進入80年代後,中共表面在「改良」,而實際迫害並沒有減輕,從六四血洗天安門廣場到目前的迫害法輪功,這20多年中,在中共的暴政下,每年的非自然死亡人數平均達60萬,而且數字是逐年遞增。

  如此大面積的虐殺,也只有中共這一反宇宙、反人類、反天、反地的邪靈才能幹得出來,他所為的一切都是為了其自身的利益和生存,絲毫沒有對生命的惻隱與憐憫之心。

  哪裡有迫害,哪裡的人們就會覺醒。自從大紀元《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發表以來,在全世界引起廣泛震撼,認清了中共本來面目的人們,無不希望盡快擺脫這一為禍人類的邪靈,隨之而來的退黨之潮波濤洶湧、勢如破竹。不完全統計,到今日為止已有超過60萬人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發表了公開聲明,退出中共及中共所屬的各種組織--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紅衛兵、紅小兵,徹底清除這一強加於中國人生命中的可恥烙印。

  自去年12月開始,退黨人數與日俱增,僅3月份一個月退黨人數就超過50萬,最多時日退黨人數超過2萬,平均5秒鐘就有一人退黨。這是人類史上從未有過的奇觀,這是生命歷經惡夢和魔難的覺醒,是人們發自內心的真實表現。

  60萬退黨人數相對中國人口來講並不很大,只是冰山一角,但是其迅速擴大之勢,預示著整個冰山的崩塌和徹底消融。這是覺醒了的人們對中共暴惡所發出的民族自救、生命自救的最強音,是對中共的唾棄,是擺脫邪黨暴虐與虛偽統治的勇氣。

  我們相信中共很快就會成為世人所不齒的垃圾,被永遠清除出整個環宇。人們在一個沒有中共邪惡陰影的環境下,迎接嶄新未來這一天已經為時不遠了。
  謝謝大家!

  2005年4月1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