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投書:再次揭一揭偽愛國者們的畫皮 ——從4.3深圳反日活動談起

作者:威武的馬甲在徒步 發表:2005-04-11 2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以為上次發了一篇《反美從不用電腦開始》,本意並非如此,實際我是想看看偽愛國憤青們的表現,既然抵制日貨可行,為何不用行動來反美,抵制美貨當然是最好的方案,但憤青們始終不能自圓其說,為何反日抵制日貨,但反美不能抵制美貨,還是其中一個憤青有自知之明「現在抵制美貨還不切實際」,還有人說「盜版」 就是抵制美貨,各種辯解說辭改變不了一個事實,就是你們的愛國是「有條件的」,要是你們自己的切身利益受到傷害,你們就會給自己找出各種各樣的理由,你們不是假愛國是什麼?巴勒斯坦憤青愛國,因為他們舍出自己生命搞人體炸彈,韓國憤青愛國,因為他們靠智慧把民族產業搞上去,你們算什麼憤青?真的鬼子來了,你們跑的比誰都快!下面,我更深一步闡述這些偽愛國者是如何害國害民的,徹底揭穿他們的畫皮!
    
因為我們大家都知道這個世界是地球村,根本不存在誰抵制哪個國家的產品的可能,但到網上看看,一群被仇恨扭曲了心態的偽愛國者們為了表衷心,為了展示自己虛偽的愛國論,醜態百出的上演一出現代版的義和團運動,反日反美反歐(有些人馬上跑出來說我沒有反美啊,我沒有反歐啊),他們實際反的是世界文明主流,反的是人類良知,他們、是中國的德國納粹主義,是中國的日本軍國主義,是中國的俄國沙文主義,他們是狂熱的民族極端分子,他們的所作所為與當今文明世界格格不入,他們號稱抵制日貨,雖然日本可恨,但請你們悶心自問,你們真的就抵制了日貨了嗎,中國產的汽車發動機多少來自日本,中國產的微波爐和VCD,DVD的晶元多少來自日本,你們敢說你們抵制了嗎?

要是中國企業都像你們如此抵制,多少得無法生存?聯想的計算機,波導手機,格蘭士這些知名民族品牌多少有自己關鍵的自主產權的產品?軟體你可以盜版,硬體你怎麼盜版?技術怎麼盜版?技術開發創新的源動力你怎麼盜版?你們無非是一群唾沫亂飛的「愛國賊」,你們什麼時候靠自己的智慧去贏得世界的尊重了?你們的所作所為已經嚴重影響了中國一個理性大國的形象,你們為 911恐怖份子喝采,你們為本拉登喝采,你們為卡斯特羅喝采,你們為金正日喝采,你們為米諾舍維其喝采,你們為薩達母喝采,你們為塔利班喝采,當恐怖份子在中東,在西班牙,在巴基斯坦,在阿富漢,在俄國「戰果纍纍」時,你們和他們如影隨形,你們代表了正義了?你們的唾沫就如同一群叫囂軍國沙文主義的網路匪徒一樣肆意踐踏一個國家和民族的良知和道義。
    
你們反台獨我沒有意見,但請不要「血洗臺灣」,「核平臺灣」!臺灣人畢竟是中國人自己的同胞,如果你們是臺灣人,你們何時真正站在民族自身的角度上為他們想像,你們無非想滿足你們狂妄的大民族主義,你們無非是滿足你們虛榮的愛國主義。
    
你們反日本,請爭口氣,齊心協力把民族產業搞上去,學學韓國,韓國抵制日貨有民族產業做後盾,小小的韓國有多少企業進入世界500強?他們贏得了世界的尊重!但看看我們自己的民族產業,除了電視機這些低層次的電器,有什麼能和日美媲美的技術和產品,你們有什麼資格叫囂!??日本的名牌產品充斥世界市場,你們有什麼底氣去抵制?你們抵制,日本的產品就滯銷了?日本就亡國了?你們就可以自以為是的喊「天下就老子愛國!」?
    
你們反美,為何不去抵制美貨,某些自以為是的糞青馬上要辯解,我們用盜版軟體,請問你在享用另外一個國家給世界帶來文明成果的同時你有什麼資格去 「反」?軟體你可以盜,硬體你能盜嗎?即便咱們國家最近幾年組織科技人員去攻關,去學,請問盜出什麼了?體制決定生產力,你們不去從自身找原因,光盜就 「抵制」了?CPU即便中科院也盜不出來,你能盜多少美國的科技?
    
美國為何強盛?你們光知道反,你們什麼時候去真正探尋過美國強盛的原因了?美國建國幾百年創造了歷史上最偉大的現代文明,歸根結底是制度使然,你們一群狂熱的民族主義者只能跟著恐怖份子後面看戲,要真是個漢子,自己當人體炸彈去反去,別小樣的天天在論壇扯個嗓子「叫喪」似的給恐怖份子喝采。
    
你們什麼時候反俄國了,俄國是中國歷史上侵佔中國最多的國家,比日本還可恨的國家,這個北方老毛子不僅從領土上侵略我們,還曾從意識形態上控制我們,如今我國超過150萬平方公里的領土永遠的歸入俄國,你們什麼時候為這個事實去反俄了?或許有些人說這是陳年爛芝麻的事,那為何還反日?你們的所作所為是真愛國還是假愛國?
    
一群被仇恨扭曲心態的糞青們,還是多關心關心自己身邊的事情吧,貪污腐敗層出不窮,不見你們反,土匪惡霸欺行霸市,不見你們反;弱勢群體吶喊時你們冷漠,上訪群眾走投無路時你們冷漠,到底是美日對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威脅大,還是那些一貪就上千萬,上億的腐敗官員威脅大?你們什麼時候真正為百姓利益說過話了?你們打著愛國的旗號和幌子行保護既得利益者之實,我不否認真有為民族國家利益思考的理性憤青,但現實是一群年齡段從15歲到25歲為主的不知思考為何物的無知青年人卻主導著有中國特色的憤青文化,這是民族之幸,還是民族之哀!!(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