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國立中央大學12日將舉辦《九評》系列座談會

發表:2005-04-11 2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反分裂法』看中共的本質

《九評共產黨》系列座談會

正當中共人大通過「反分裂法」,恫嚇臺灣之際,中共執政以來最大的退黨潮正在迅速蔓延!《大紀元新聞網》上已經有78萬多人(4/11為止)原中共黨員的退黨(退團)聲明(http://tuidang.dajiyuan.com/),目前每天有一到兩萬人上該網站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每一篇聲明都列舉了退出中共的理由,其中不乏中共高官的聲明。而引發這批退黨風潮的就是全球大紀元時報系列在去年底所發表的連續九篇社論《九評共產黨》。

主辦單位中大經濟系與大紀元時報將邀請台大經濟系教授張清溪和台大政治系教授明居正,就《九評共產黨》後的中共經濟、政權的實際現狀,深入分析臺灣應如何正確解讀中共推出「反分裂法」的背景、意義與對應之道。


主題:從『反分裂法』看中共的本質
主講:台大經濟系教授張清溪、台大政治系教授明居正
時間:4月12日(星期二)晚上7:00∼9:00
茶會:4月12日(星期二)晚上6:20∼6:50
地點:中央大學 國鼎圖書館二樓 國際會議廳(中壢市五權裡2鄰中大路300號)
主辦單位:中央大學經濟系、臺灣大紀元時報

大紀元總部總編輯郭軍指出,由於《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首次向大陸人民揭露中國共產黨邪惡本質與史實斑斑,許多中共黨員讀後終於瞭解中共欺壓中華民族的邪惡與欺騙技倆,正義良知覺醒,於是紛紛嚴正聲明退黨,引發退黨大潮。中共乃極力捆綁,不讓人分離出去。在內部,中共極力遏止這波退黨潮;在海外,它很可能利用威脅「臺灣」來挽救它自己瀕臨瓦解的殘局。「反分裂法」就是中共瓦解之際的搏命一擊!

因此,反擊中共最好的方式就是促成其迅速瓦解。臺灣最好的武器與心防正是這部已經引發中共解體,並使中共束手無策的《九評共產黨》。

聯絡人 :中大經濟系張小姐 電話:03-4226903 大紀元時報辛小姐 電話: 0955-085238

如何來中央大學

一、搭校車:(白底藍字,車身國立中央大學字樣)

◎中午線:重慶北路北平西路口約在鐵路警察局門口(約12:50請於12:40以前候車)→經高速公路返校(約2:00左右)

二、搭火車或中興號

中壢站下車後:1.到桃園客運總站搭乘2路公車至終點站-中央大學下車,約每20分鐘一班。
2.搭計程車至中央大學(約新台幣150-200元)
三、自行開車:

1.由校園正門進入:
經中山高速公路在62公里處『新屋平鎮交流道』下,若是自臺北南下,請在交流道後左轉往市區(北上者,請於下交流道後右轉),前行(經過麥當勞)至環西路十字路口左轉上環西路。行至環西路與志廣路的十字路口時,左轉上志廣路,再前行約900公尺,即可見中央大學之路標指示,左轉上中大路進入校區,進入大門後右轉環校道路至管理學院。

2.由校園後門進入:
經中山高速公路在62公里處『新屋平鎮交流道』下,若是自臺北南下,請在交流道後右轉往新屋方向(北上者,請於下交流道後左轉),行至第三、四個紅綠燈(請注意,之前有大一段上坡轉彎)右轉至中央路(路口右上方有中央大學標誌),經「7 -11便利商店」順著中央路走約500公尺,即進入中央大學的後門,直走環校道路盡頭右轉至國鼎紀念圖書館。
建議:由本校後門走較方便。(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