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來鴻:四川省一位縣委書記的講話摘錄

作者:四川網友 發表:2005-04-14 0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申明:我不是人士,我愛我們的國家,真是驚奇這樣的人能混上縣委書記。如果版主不畏強權,請不要刪除這文)。

四川省天全縣縣委書記向輝禮言論錄

(在四川省全縣科級以上幹部大會上的講話摘錄)

在大會上,他可以想點名罵誰就罵誰,這樣的言論也是經久不衰地在不同的大會上說出來,他的言論摘錄不到十分之一,一個四川省委黨校的研究生!堂堂一個縣委書記!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物質文明,我們黨倡導的民主政治在這些人面前是什麼?(按:共產黨是一黨專政,沒有民主)

1、我處理一個幹部就像踩死一隻螞蟻,至於要講理由,「欲加之罪,何患無詞?」沒有找不到理由的。

2、我本來不喜歡開會,但我發現,開會就可以把我的思想給班子通一下氣,這樣既體現了民主,到時候有責任就可以大家一起來承擔了。

3、沒有文化的人是豬,甚至比豬還不如,豬還可以殺來吃,他們可以做什麼?

4、有人在網上與我討論理論,可以這樣說,不要說是天全,整個雅安也沒有幾個人有資格與我進行理論研討,我可以輕易找到這些人,到時候會讓他死得血淋淋的!

5、你們做的事,群眾滿意了領導不滿意說明你們這件事沒有做對,要領導說滿意了才是做對了,因為領導是代表人民的意願的!

6、開這些會用不了幾天,在春節前,我要把這些過場走完。(指召開人代會、政協會)

7、「以人為本,以章治縣」,我認為,以人為本就是研究人的,我就專門研究人。

8、天全總有人在上邊反映我,我怕誰,我就當它是路上遇到幾隻「嗷、嗷」(天全土語指狗叫)。不要以為我怕了市裡面的誰了,要曉得我們也是從上面來的,上面有人。

9、告訴你們一句至理明言,這是我和一個老闆在酒桌上吃飯時告訴我的,我認為說得很好:「永遠不要和官府作對,因為民永遠告不贏官!」

10、我到鄉上去,有些農民家腳都走不進去,要我在他家住一夜,我寧願到看守所去關一夜。

11、幹部要像狗一樣聽話,我們的關係要像老子和兒子一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