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化恩怨一念間

發表:2005-04-28 1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從一個常人成為一名法輪功學員,是我的榮幸,法輪大法的法理讓我明白了人生的真實意義,也引導我化解了與丈夫之間的恩怨。

我煉法輪功以前,性格暴烈,沒人敢惹,得理更是不能讓人。我丈夫愛喝酒,為此,我倆經常打架,無論操起什麼傢伙,都敢砸向對方頭上。有時候從屋裡打到屋外,從樓上打到樓下。一次丈夫敗下陣來,撒腿就跑。我追到門口。看丈夫已跑到樓下,我追他不著,就從樓上把小凳扔下去,丈夫一閃身,凳子把牆砸了一個大坑。由於我倆經常打架,兩人基本沒有感情可言,陌如路人。

煉功以後,我明白人為什麼有那麼多恩恩怨怨和不如意,人到底為什麼活著和應該怎樣活著。我的心豁然開朗。我要依照大法的要求做一個修煉的人。我事事按真善忍去做。一絲不放鬆自己的言行。

一天夜裡快十二點,丈夫才醉醺醺的回到家。我不滿的瞪了他一眼。不料這一瞪出了亂子,丈夫抓起檯燈,照我腦袋扔過來。我頭只覺得輕輕碰了一下,沒怎麼疼,可那個鐵製的檯燈被我的頭撞斷成三截。丈夫不解氣,又抓起鐵的痰盂,向我砸過來,砸在鼻子上,只聽「喀嚓」一聲,我想,完了,鼻樑斷了。果然鼻樑斷了,鮮血直流。我沒理他,只是緊緊用毯子裹住睡熟了的小女兒。丈夫還是不解氣,又把傢俱一件一件砸了個稀巴爛。夜深人靜,鄰居被驚醒了,他們聽不見人說話的聲音,只聽見稀裡嘩啦砸東西的聲音。他們到我家一看,屋裡地上全是被砸壞的東西。丈夫正在發酒瘋。鄰居家男主人勸他,他就轉過身來打男主人。女主人來勸他,他又打女主人。沒辦法,女主人只好給我妹妹打電話。我妹妹連夜過來一看,看見我家的場面,又見我血流滿面,氣得指著鼻子大罵丈夫兩個小時。是的,正如妹妹所說,如果我沒有煉功,我根本不會饒過他。但我沒有恨他,只是讓妹妹不要告訴任何人,這事我並沒有放在心上。妹妹滿肚氣憤,沒處發泄,跑到我的同修(注:法輪功學員之間互稱為同修)那裡大哭一場。氣得病了半年才好。同修連夜過來幫我收拾了一地碎東西。不久我的鼻樑又長得和原來一樣漂亮了。如果常人這將是永遠的後遺症,很難恢復。

做為一個修煉人,李老師要我們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要忍」,我沒有記恨丈夫,真心善待他,處處關心他。一天,我夜裡十二點剛剛入睡,做了一個惡夢,夢見丈夫出了車禍,與此同時,兩個女兒睡夢中大喊爸爸,大女兒說爸爸出事了。我給丈夫打過電話去,問他,你還記不記得我讓你常念的兩句話(指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丈夫說:「記得。」我又問他:「你現在在幹什麼呢?」丈夫說:「正在過秤呢。」我放心了,丈夫沒事。回家後,丈夫才告訴我,也就是我和兩個女兒同時做惡夢的同時,丈夫差一點出了車禍。他怕我擔心,才沒有告訴我真話,說是過秤。丈夫還感慨得說:是法輪大法救了他,這可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啊!


資料來源:明思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