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迎:新加坡 我為你哭泣

發表:2005-05-04 0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素有亞洲四小龍之稱的新加坡,這次在對待法輪功學員的判決上,卻成了一條蟲,一條聽命於他人、沒有自主、危害新加坡人民的一條毒蟲。

新加坡,我為你哭泣。因為你的眼看不到活生生的事實。

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已經6年了。我是這場迫害的見證者、這場迫害的直接被迫害者。在2001年中國新年之際,我被非法綁架到洗腦班,我的家人沒有我的任何消息,一個活生生的人就在這個世界上失蹤了。2001年邪惡的共產黨黨政權再次將我抓捕,沒有任何證據,把我關入勞教所。在勞教所期間,我受盡非人的折磨,每天干苦工長達14個小時以上,最讓人恐怖的是對法輪功學員的精神折磨,我曾經被一個人關在一個房間里長達6個月的時間,還有1個吸毒犯監視我,我體驗到了精神瀕臨崩潰是什麼感覺。

在中國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正遭受著史無前例的迫害,多少鮮活的生命再也呼吸不到自由的空氣,多少無辜的人被關入監獄、勞教所、看守所、精神病院、戒毒所、洗腦班,受盡非人的折磨,你不會不知道吧?

新加坡,我為你哭泣,以為你的心感受不到善良的召喚、感受不到真誠的愛意。

正是因為全球法輪功學員在過去的6年的時間裏,不斷地向全世界的人民、政府、各種機構講述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情況,向人們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才使得全世界那麼多國家的人瞭解了這場對善良的打壓、瞭解到中共的殘暴,才使得那麼多的國家、政府組織、非政府組織、民間團體對中國的暴政進行譴責。所以中共不得不處處以經濟利益為誘餌,引誘那些對金錢頂禮膜拜的人甘心情願做它的走狗。中國的警察在抓我的時候說:李迎,我們都知道你們煉法輪功的人是好人,但共產黨給我錢,我不幹也有別人干,是共產黨對你們這樣不講理的,不是我們。

我相信新加坡是個自主的國家,民主國家的法制應該是維護正義、保護善良的,尤其在當前全球百萬退出共產黨的大潮下,要順天意而行,不要冒天下之大不韙,在利益面前喪失自尊、喪失良知、喪失理智,成為中國在世界範圍內迫害法輪功的唯一打手。

新加坡,我為你哭泣,因為你的行為將成為千古罪人

對法輪功學員不公正的判決,已經引起全球對此事的高度關注。我相信新加坡的民眾也不會允許這種踐踏人權的卑鄙行徑,發生在美麗的星國。在此我也正告那些泯滅良知、殘害善良的所有惡人,不要在中共的威逼利誘下做出抱憾終生的蠢事。不要在中共窮途末路之際,做它的陪葬品。不要把新加坡千百萬的民眾的未來會在你這個趨炎附勢的政府手中。

現在還有機會,立即糾正一切不正確的判決,新加坡的未來應該自己把握。

新加坡,別讓我在為你哭泣,展現出你龍的威姿來吧!(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