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下風: 居美華僑誰知道未來?

作者:柳下風 發表:2005-05-17 18: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九一九年「五四」運動以來,有魯迅所說的「遵命文學」,但遵中共之命而文學的田漢、周揚、夏衍、陽翰笙等,都落得頸挂「反革命修正主義分子」大牌,跪在群眾大會的台上批鬥得死去活來,田漢經不起折磨,終於自殺。而王實味、潘漢年等都沒能活到文革。受騙的民主人士羅隆基、章伯鈞、章乃 器、儲安平等等,都成了右派份子(毛澤東註:右派份子即反革命分子),也都有類似下場,中共先捧而後殺,我總莫明其所以然。直到今天,中共內鬥曝出二線老 軍頭在解放軍內部講話,在網上流傳,我才茅塞頓開,不禁掩卷嘆息:

  講話中談到中共戰略決策之「招安臺灣打美國」,採取搞滅絕敵人人口的殺手鑭,即用基因武器「用果斷手段在美國「清場」,以迅雷不及掩兒之勢把美國這塊土地騰出來!」其中提到美國華僑的命運:

  「難免有人會問:那麼我們在美國的幾百萬同胞怎麼辦?他們說,我們不是反對中國人殺中國人嗎?
   這些同志很迂腐,太不講究實際了。我們如果堅持中國人不殺中國人,我們能解放中國嗎?至於在美國的幾百萬華人,這當然是個大問題,所以這些年我們也在研究基因武器,就是不殺黃種人的生物武器。但是這項研究的難度很大。全世界的基因武器研究,是以色列走在最前面,他們的基因武器是要對付阿拉伯人而保護以色列人。但即使他們,也沒有達到實用的階段。我們同以色列有研究合作,可以把他們一些技術拿過來一些,把他們用來保護以色列人的技術加以改造,用來保護黃種人。但是他們的技術不過關,我們也難以在幾年之內超越他們。如果基因武器在五到十年以後才能突破,我們已經等不及了。我們這些老同志的有限生命已經等不及了。雖然像我這樣的老戰士還可以再等待五年十年,但那些三八式老同志和僅有的那幾個老紅軍,都不能再等了。所以我們只好放棄對基因武器的期待。當然從另方面來講,在美國的華人,大多數人都是我們的負擔,他們受資產階級自由化思想熏陶慣了,不容易接受我們黨的領導。如果他們生存了下來,我們以後還要搞運動對付他們,改造他們。我們不要忘記了,我們打倒國民黨解放中國大陸時,有那麼多資產階級和知識份子都舉雙手擁護我們,但後來我們還不是要搞『鎮反』和『反右 』來重新清理和改造他們他們?有些人隱藏很深,到了文革才被挖了出來。 」

  歷史在重複,中共統戰知識份子歷來如此,可嘆今日又出現了「海外遵命文學,遵命媒體」,中共幾乎滲透了全美華人媒體,組成黨文化海外兵團。唯有大紀元、新唐人等報紙電視媒體獨立而不改,大陸民眾在假信息包圍中渴望得到《九評》及退黨等真實信息,如大旱之望雲霓。所有中共掌控的華人媒體一律封殺上述消息,如中共解放軍號令之統一,成為奴化媒體的試金石,以報導六四屠城消息而大發展的《世界日報》也不惜聲譽,不談理由地拒登有約在先的關於4月23日紐約即將發起百萬人聲援退黨的大遊行,而這正是關乎中國民 眾之生與中共之死的中華民族至關重要的大事。前車之復,後車之鑒,請再聽聽:
  「在美國的華人,大多數人都是我們的負擔……」
  「……有些人隱藏很深,到了文革才被挖了出來。」
  還有段話:「我們如果堅持中國人不殺中國人,我們能解放中國嗎?」

  除了流氓知識份子以外,所有知識界人士都被中共視為「資產階級知識份子」。不少「資產階級知識份子」自以為很講實際,其實正是中共流氓認為可以利用的「迂腐」!

  大陸人販子猖狂,1989年一位被拐賣的女研究生,一直被蒙在鼓裡,被報導為「被人賣了,不知哪裡下車」;當年投共並奉命與侵華日寇談判的作家潘漢年,10年後被中共滅口,成了「不知死的鬼」。

  附註:引文請見博訊2005年4月23日李大華文章:《宋連被邀訪?海外網特不慎泄密:中共的謀略是招安臺灣打美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