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陪女3年8次修復處女膜 自稱手術就像割雙眼皮

發表:2005-05-23 2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浙江在線5月23日杭州消息三陪女王某不到三年內已經做了8次修復處女膜手術。昨天,當她再次來到杭州博愛醫院想變回「處女」時,遭到了醫院的拒絕。原來,該醫院針對處女膜修補手術出臺了一項新規定:修補手術每人限定只能進行一次手術,經查屬重複手術者不予接待。醫院稱,此舉是為了防止有人濫用該手術賺錢以及一些年輕女性性道德滑坡。

修復處女膜就像割雙眼皮

杭州某醫院負責人毛醫生稱,做修復處女膜手術的女孩中相當一部分是「三陪女」。對她們而言,做一次處女膜修復術不過一兩千多元,而所謂「開苞費」則遠不止這個價,有些「小姐」甚至剛做完修復術就想去拉「生意」,她們認為處女膜手術,就像割雙眼皮一樣,是一個美容手術。

據瞭解,為了維護性道德,有些醫院曾經考慮停止開展此項目或利用提高手術費門檻來限制此類特殊人群的「需要」,但真正有需要進行處女膜修補手術的遭遇不幸、運動所致的女性也將因此而受到不公平的待遇。

再三權衡之下,杭州一家醫院最後無奈出臺「關於處女膜修補術實行只能進行一次修補手術」的措施,「這只是一時的權宜之計,我們希望為真正有需要的女性進行手術,但這個規定的出臺也無法阻止那一部分有特殊目的手術患者去其它醫院重複進行手術」,杭州博愛醫院余青華院長表示,這是一個社會道德品質的問題,醫院能做到的只有這些。醫院從未就此項目進行過任何宣傳,但醫院婦科診療中心的知名度使前來諮詢、手術的患者每天都有,幾乎成了婦科的一個常規手術。

該不該修復處女膜?褒貶意見難一致

杭城一家醫院婦科中心毛主任認為,處女膜修補手術很簡單,但是,要像接受其他整形手術一樣接受它,很難。承繼千年的道德傳統,社會各界的指責評點,層層壁壘使得這個簡單的手術爭端再起。但是,對社會上大多數人也包括接受手術者而言,修補手術只有一種象徵:貞潔。記者隨機採訪了幾位市民,得到的意見也同樣引人深思。

現任某企業管理階層的李先生笑道,一個結過次婚、和別人發生過性關係甚至生過小孩的女人,「處女膜修補術」一做,竟然又可以變成「處女」。大街上「處女」隨處可見,誰都可以變成「處女」,這樣的情況,是誰都不願見到的,對社會的影響也太大了。

同為某公司白領的吳先生也對女性去做「處女膜修補術」同樣持反對意見。他覺得,如果某位男士知道自己妻子處女之身是手術修補出來的,對身為丈夫的情感、心理的打擊太大了。也有可能因此影響到夫妻感情,甚至導致一個家庭的破裂。吳先生認為,不論是何原因導致,雙方坦誠相對,互相溝通才是最重要的。「處女膜修補術」可以進行身體上的修補,而心理上的不安是可能要伴隨一輩子的。而在男人的眼裡,「修補出來的處女」其實遠比「失貞」要嚴重得多。

而付女士對吳先生的說法卻不以為然。付女士認為,中國的男人都有「處女情結」,每個男人都希望女友、老婆能夠保持貞潔與貞操。女人之所以進行「處女膜修補術」都是男人惹的禍,女人去做「處女膜修補術」也完全是被男人「逼」的!女人進行這個手術也都是為了男人。

另一位周小姐的說法也代表了一部分女性的心聲。周小姐覺得,從生理結構來說,男人「失身」是無據可查的,而女人卻有處女膜來證明,那麼男人的「貞潔」需要怎麼來證明?周小姐認為,就像現在割雙眼皮、抽脂減肥等美容項目被大部分人認可一樣,完全可以把「處女膜修補術」也作為一種很平常的手術加入美容整形項目,將女性體內特有的生理組織做手術補起來,這是女性的權利,並不過分。(為保護個人隱私,三陪女王某為化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