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幸福就要有所犧牲 女明星們為什麼隱退(組圖)

發表:2005-05-27 19: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菲為愛隱退的消息讓我們想起了記憶中的那些人兒。那些艷麗動人的女明星在事業的高峰期激流勇退,洗盡鉛華嫁作他人婦。她們的隱退雖然讓我們的眼前一下子少了很多色彩,卻也讓她們自己得到了一個幸福的家庭。畢竟對於女人來說,這個世界上,沒什麼比自己的幸福
更重要。

  要幸福就要有所犧牲,要隱退也一定要下定決心。促使女明星隱退的原因眾說紛紜,雖不見得是當事人心中所想,卻也有其道理所在。



   典型1:林鳳嬌

    隱退動力:愛人

  說到隱退,最為徹底和偉大的當數林鳳嬌。當年貴為影后的她趕在事業巔峰之時卻激流勇退,甘願放下所有榮耀,不計名分地位地成為大哥背後的女人。20年不被承認卻毫無怨言,面對丈夫的背叛也選擇默默原諒。好歹也是個雙料影后啊!何苦這樣委屈自己呢?

  事實上,不管有多少人為她抱不平,她的心裏始終都是坦蕩的,要知道,她17歲就想結婚了,她的目標是,「想找個老實可靠,又有點積蓄的男人,使她終身有靠。她盼望有個男人保護她,替她安排一切,不要讓她再出來拋頭露面。」這就是她隱忍多年的原因,而成龍今天對她的認同也說明瞭。



   典型2:林青霞

    隱退動力:幸福

  林青霞算是隱退得比較聰明的一個人,入行二十多年,創造無數

  經典角色,拿下無數獎項,與多位帥哥傳出緋聞,就在人們都以為她和秦漢是郎才女貌的時候,她卻選擇以自己40歲的高齡下嫁「醜男」邢李源。

  林美人當年這一舉動可謂是令人大跌眼鏡,但現在看來,你不得不為她的決定叫好。須知美麗不能持久,成績再亮眼終是過眼雲煙,對於一個不再年輕的女人來說,她要的只是能讓她終身有托的幸福生活,誰能給她,誰就是贏家。一句話:真正聰明的美女,知道什麼年紀該做什麼樣的決定。



   典型3:鐘楚紅

    隱退動力:身份

  艷光四射的紅姑一直都是香港人心目中的驕傲,這位香港本土出品的美女,一舉手一投足都充滿萬種風情。至今仍有影

  迷唸唸不忘她和周潤發聯手打造的「俊男靚女」時代,難忘她在《縱橫四海》中塑造的紅豆妹妹。

  就是這樣一個美女,在自己最漂亮的時候選擇了婚姻,自1989年與朱家鼎結婚後隨即息影,只是偶爾出來客串拍個廣告。畢竟有著豪門少奶奶的頭銜在前,再去為了拍部電影吃苦受累未免太說不過去了。



   典型4:周慧敏

    隱退動力:平淡

  這位娛樂圈「玉女派」的開山鼻祖在自己最紅的時候宣布淡出娛樂圈,從1996年到去年的復出足足引退了8年。傳

  言都認為她隱退的原因是要做男友倪震「背後的女人」,孰不知玉女只是因為對平淡生活嚮往已久才做出這個決定,且這種平淡生活一享受就是8年。

  而當這位昔日「玉女掌門人」再次出現在人們眼前的時候,她的風采依然不減當年,經過歲月洗禮,周慧敏散發出來的嫵媚,更讓人沉醉。雖然她曾一度否認復出是為了男友,但從她不斷維護男友的表現來看,平淡誠可貴,愛情價更高。



   典型5:葉玉卿

    隱退動力:洗底

  可以肯定的是,葉玉卿如果還在這個圈子裡繼續混下去的話,不

  但前途無「亮」,且永遠也摘不掉「三級艷星」的帽子。

  放下演技平平的她不談,當年靠三級片起家的李麗珍、舒淇即便是拿到金馬獎、金像獎也依然無法擺脫外界對於之前那段歷史的追蹤,除了離開這個圈子,只怕別無他法。

  如今已是3個孩子媽的卿佳人跟老公經營蔬菜水果連鎖超市,生意興隆。不用再跟別人比胸前偉大,要比就比誰家的瓜果又大又甜好了。



  典型6:戚美珍

    隱退動力:生意

  同樣是當年的無線花旦,戚美珍比翁美玲的運氣要好得多,在當紅的「無線五虎將」中輕鬆地降服了苗

  僑偉,而後抓緊時間結婚生子。

  苗帥哥婚後雖然還在從藝,但時勢大不如前,戚美珍則在這個時候激流勇退,幫助老公打理眼鏡店的生意,如今眼鏡店已經開了50家分店。從一個成功的女星做到一個成功的老闆娘,再加上「賢內助」的好名聲,顯然比「女明星」三個字更為受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