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稱要娶女大學生的"乞丐"又演詐騙銀行鬧劇(圖)

發表:2005-05-30 2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7日,前段時間鬧得沸沸揚揚聲稱要娶女大學生的「乞丐」羅某又生事端,他稱:自己被樂山市農業銀行「凍結」的資金不翼而飛,懷疑是銀行所為。經警方調查,初步確認是一起圖謀詐騙銀行的鬧劇,由於尚未構成犯罪,警方未對他採取措施。

去年8月,羅某憑身份證到四川農業銀行樂山分行開戶並存入一筆錢。今年4月24日,他到柏楊中路營業廳取錢,工作人員告訴他「密碼錯誤」,並叫他拿身份證辦理挂失。羅出示身份證時還遞給工作人員一份申明身份證作廢的報紙,銀行按規定沒有為其辦理。他又拿出戶口簿,然而戶口簿上身份證號碼又與他本人出示的身份證號碼不符。當日,農行李小林行長作出了「不予支取」決定。




事後,羅某稱「忘記密碼」並以儲戶只要出示身份證或戶口簿就可辦理存取手續為由,多次找到銀監會並撬掉其門牌,公安局也為此出警10多次。羅某稱,上午銀行幫他查賬的清單上還有1247元,下午卻電話告訴他錢被取,銀行某主任幫他查賬時要了他密碼,因此他懷疑是銀行所為。公安部門與銀行領導調看了監控資料,初步證實他在26日12時09分兩次共支取了1200元現金。銀行沒有通知過他錢被取,更不可能索要儲戶的密碼,羅某欲詐騙銀行的圖謀敗露。因未構成犯罪,公安機關並未對其採取措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