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艷女希爾頓訂婚 揭最唯美世紀童話(圖)

發表:2005-06-01 1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週星期三,著名的「豪門艷女」希爾頓女繼承人帕里斯.希爾頓與希臘船王億萬家產的繼承人帕里斯.阿齊斯訂婚。這將是一場金錢與愛情的完美結合;最唯美的世紀童話即將拉開帷幕。

  「門當戶對」的婚姻

  過去的五個月來,有關帕里斯.希爾頓與船王繼承人瘋狂熱戀的消息頻頻成為各大報紙頭條。

  帕里斯不時甜蜜地告訴新聞界,她終於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了。正當眾人還在奇怪美艷放蕩的帕里斯是否會真的收心之際,緋聞的男主角帕里斯.阿齊斯終於在上星期三向帕里斯求婚。

  對於這一「門當戶對」的婚姻,雙方父母都樂見其成。畢竟兩個豪門浪子最終能攜手走上紅地毯,實屬難得。為此,希爾頓家族特意在星期日舉行了一個75人的家庭野餐會,慶祝二人浪子回頭,終於願意安定下來組建家庭。

  打造一個億萬婚禮

  婚禮的日期暫時沒定,但可以預料兩個豪門望族將會打造一個億萬婚禮,這點從新娘的訂婚戒指就可以看得出來。據希爾頓的發言人透露,希爾頓小姐雖然訂了婚,但目前還沒有選到中意的訂婚戒指。據說准新郎已經約好了一個古董珠寶商,為準新娘帶來24枚精美鑽戒,任帕里斯小姐隨意挑選。如果准新娘仍舊不滿意的話,准新郎阿齊斯將攜新娘前往世界各大珠寶店去挑選,例如世界頂級珠寶名牌「哈里.溫爾頓」。

  「金童玉女」浪漫邂逅

  這對「金童玉女」有一段浪漫的邂逅。當年只有十五六歲的富家千金和船王公子在希爾頓旗下的摩洛哥「吉米」夜總會相遇。船王公子帕里斯.阿齊斯被希爾頓小姐的艷光所吸引,故意前來搭訕。阿齊斯對希爾頓小姐說:「你背上的那個紋身簡直太漂亮了,非常性感。」希爾頓小姐高興的接受了他的讚美。然後帕里斯.阿齊斯介紹自己:「我叫帕里斯。」帕里斯.希爾頓答道:「我也叫帕里斯。」最後兩個帕里斯在夜總會跳舞直至深夜。
帕里斯.希爾頓一向驕縱放蕩

  桃色風波多 浪女真回頭?

  對於完美得過了頭的婚禮,外界有諸多猜測。如果去翻帕里斯的舊賬,人們根本不相信驕縱放蕩,水性楊花的帕里斯會甘心被一個男人綁住。更懷疑生活低調的阿齊斯怎麼敢娶一個裸照鋪天蓋地的性感女星。

  下海成為三級片明星

  帕里斯長長的前男友名單讓人質疑阿齊斯是不是名單上的另一個過客。但男友多不是什麼新聞,關鍵是帕里斯.希爾頓小姐這些年經歷一系列桃色風浪。先是被前男友花花公子里克.索羅門秘密公開了兩人的自拍性愛寫真集,一夜之間,這卷名為「帕里斯.希爾頓的一夜風流」的錄影帶成為市面上賣得最火的春宮錄影帶。後來怒不可遏的帕里斯小姐決定一不做二不休,主動與色情片導演聯繫,開始下海拍三級片,成為有史以來身價最高的三級片女星。

  「他的錢讓我放心」

  身為希爾頓的繼承人,帕里斯也有自己的苦衷。帕里斯總是懷疑那些聲稱愛她的男人其實是愛她的錢。然而同樣有七億美元遺產的希臘船王繼承人阿齊斯的出現,使帕里斯終於可以找到一個真正愛她的人。帕里斯說:「我知道,阿齊斯不是在利用我。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不用擔心被人利用。」

  艷女改走純情路線

  甜蜜的愛情似乎也令「豪門艷女」帕里斯轉性,改走溫柔害羞路線。曾經對男士熱情如火的帕里斯最近在一家婦女雜誌上大談如何以保守態度吸引男士的注意。帕里斯警告年輕女孩,根據自己豐富的經驗,女孩不應該輕而易舉就答應了男士的要求,應盡量克制自己。她建議:「如果剛認識,一個星期之內,不要和他輕易接吻。花一個月的時間來吊他的胃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