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舉行選美大賽21名佳麗角逐軍營皇后(組圖)

發表:2005-06-06 18: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軍小姐-2005」決賽的軍營美女

  在慶祝1945年6月24日紅場大閱兵60週年紀念活動框架內,為協助實現俄軍部分兵團、部隊向合同兵役制過渡的聯邦計畫,由俄聯邦武裝力量教育工作總局、莫斯科市政府和Artes Liberales文藝繁榮基金會聯合組織,俄國防部在全軍範圍內舉行的「佩肩章的美女」第二屆全俄羅斯信息宣傳競賽,即「俄軍小姐-2005」大賽,已經進入尾聲。代表各軍區、各軍兵種戰勝分區對手,脫穎而出的21名軍營美女,將於6月21日,在莫斯科蘇沃羅夫廣場俄軍中央模範劇院,參加「勝利的微笑」 決賽,盡情展示自己的亮麗風采,角逐「軍營皇后-2005」桂冠。

  大賽工作人員介紹了軍營美女的標準。美女最重要的是什麼?首先是外表,參賽選手經過了嚴格選拔,容貌、身高、體態、三圍(90-60-90)樣樣出眾。但是,如果是在軍隊服役的美女呢?軍營美女不僅要容貌姣好,有氣質,性感地穿戴根本不性感的軍裝,還要有較高的專業素質水平,參加射擊比賽,考驗專業技能和心理素質。最重要的是心靈美,摒棄粗俗,全面展示軍營女性魅力。作為決賽前的最後一次亮相,下週,她們將前往塔曼師演習場,展示自己的武器使用技能和良好的體格,決賽時將把此前的一切忘掉,盡情展示具有超凡能力的美女風采。




闖入決賽的俄陸軍美女斯塔裡科娃中士(中)、空軍美女庫濟娜准尉(左)和海軍美女霍羅舍娃上尉(右)



來自科夫羅夫市的陸軍准尉伊拉-彼得羅娃



  闖入決賽的俄軍女兵

  參賽選手來自俄羅斯全國各地,身穿軍裝,代表各軍區、各軍兵種,捍衛陸、海、空三軍和空降兵、航天兵、戰略火箭兵、鐵道兵四兵種的榮譽。參賽的軍營佳麗年齡在18-35歲之間,許多人早已出嫁,名花有主,一些人已生兒育女,但這並不影響她們展示俄軍美女迷人的風采,擁有同等的獲勝機會。

  第二屆軍營美女大賽吸引了俄羅斯眾多媒體的關注,除國防部主辦的《紅星報》全程跟蹤外,6月3、4日,《莫斯科共青團員報》、《共青團真理報》先後邀請闖入決賽的軍中佳麗到報社做客,暢談參賽感想。軍營美女的到來差點徹底破壞了報社的正常工作秩序,男記者、編輯們見到眾多肩章美女齊聚一堂的眩目美景,自然是興奮不已,一個個心猿意馬,失去了正常的工作節奏,紛紛把自己厚厚的嘴唇貼到迷人姑娘的纖纖玉手上,大行吻手禮,熱烈歡迎她們的到來。個別編輯見到美女後呆若木雞,不知天上人間,也有記者瞄準目標,開始大獻慇勤,一些人則大發感慨:我也想到這樣的部隊去服役!這也難怪,軍營美女人見人愛,她們不僅美貌,而且可靠,對愛情、家庭、事業的忠誠和個人尊嚴都有自己的看法。而且,近年來,俄軍中出現了一個非常有意思的趨勢:漂亮女兵越來越多。女軍人服役數量逐年增加,她們不再逃避兵役。

  稍微平靜下來之後,記者們開始使出自己的拿手本領,對軍營美女們展開了凌厲的提問攻勢,什麼都問。問得最多的當然是她們喜歡什麼樣的小夥子,最讓她們不好意思的則是參賽前是否減肥,效果怎麼樣。

  曾在電影《姑娘們》中扮演女主角的參賽美女托霞-基斯利齊娜說:「唉,多麼想成為美女呀!漂亮,我就來了,沒什麼特別的,自然而然地就進入決賽了。」

  其他姑娘們也是同樣,來自海軍北方艦隊的克謝尼婭-阿加爾科娃中尉,出生於海軍軍官家庭,從列寧格勒艦艇學院畢業後,剛服役2年,就已參加過18次導彈發射試驗,獲得了「功勛」獎章。來自陸軍伏爾加河沿岸-烏拉爾軍區車裡雅賓斯克州切巴爾庫利市某摩步營的奧爾加-什洛娃准尉,是一名醫士,出生於軍人家庭。來自航天兵普列謝茨克航天發射中心的納塔利婭-卡爾普辛娜,已服役9年,全家都是軍人。來自陸軍遠東軍區某常備摩步團(51460部隊)的安娜-卡昌准尉,是一名心理醫士,懂德語和英語,一年前又開始學起了日語。來自莫斯科軍區某空降師的葉卡捷琳娜-舒梅伊科中尉,是與公眾和媒體聯繫處主任助理,個人信念是 「生命在於運動」。來自陸軍西伯利亞軍區某部衛生連的柳博芙-斯塔裡科娃中士,是名手術室護士,熱愛體育運動。來自特種司令部(以原莫斯科空軍和防空軍為基礎)防空軍(特維爾州)的尤麗婭-庫濟娜准尉、海軍太平洋艦隊的塔季揚娜-霍羅舍娃上尉、科夫羅夫市陸軍某部的伊拉-彼得羅娃准尉同樣出色。21名美女都有迷人的風采,各有優勢,到底誰能笑到最後,舉起「俄軍皇后-2005」冠軍獎盃,6月21日,我們拭目以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