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北京公安政保科長紐西蘭避難 親身經歷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發表:2005-06-13 1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澳大利亞三名原中共官員現身發聲,證明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之烈遍及國內外之後,近日,又一來自中國公安部門的前中共官員--鐘桂春先生,站出來以親身經歷,證明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在199 9年7.20之前即已開始。目前身處紐西蘭的鐘桂春先生,已經獲得紐西蘭政府確認的聯合國難民身份。他的挺身而出,完全是基於響應三位在澳中共官員的義舉,希望各國政府和公眾,特別是紐西蘭公眾對中共之於法輪功的迫害政策在中國國內外的運作有所瞭解。

現年50歲的鐘桂春先生在輾轉離開中國前,曾經是北京市公安局豐臺分局政保科的一名科長,二級警司,多年以來一直從事對民族、宗教、異議人士和氣功團體等進行監控的工作。

對於法輪功,鐘桂春經過長時間深入細緻的接觸,他覺得法輪功完全是對人民,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的好功法,並被他新穎獨特博大精深的內含所吸引,從那以後鐘桂春走上了真正的修煉之路。1994年3月,鐘貴春先生因支持和習練法輪功被北京市公安局開除,成為因法輪功受迫害的第一人。鐘貴春先生被開除公安局後,公安部一直沒有停止對其的監視。

1999年4.25事件後,北京公安局曾派人找到鐘貴春先生,承諾官復原職,希望他進行調查法輪功的工作,為公安部門下一步迫害搜尋證據。但被鐘貴春先生拒絕。

1999 年7. 20中共開始對法輪功全面鎮壓,鐘貴春先生因與海外法輪功人員的聯繫而被撤職、開除黨籍,並被送到大興團河勞教所洗腦班,進行「教育」 ,被迫觀看官方製作的電視片。此後,每逢敏感日期,都被官方認為有「身份」 的法輪功學員被送到勞教所接受「教育」幾天。

2003年,鐘貴春先生在經過複雜的申請過程後,成功離開中國到紐西蘭。之後向紐西蘭政府遞交了要求避難的申請。

對於中國駐澳領事館一秘陳用林和前天津「610」 官員郝鳳軍的行為,鐘貴春先生稱為「義舉」 ,根據他在公安部門的近二十年工作經驗,他相信兩位前中共官員所言的真實性。他表示這是棄暗投明,他本人堅決支持,稱他們是在告別中共、擺脫邪靈,選擇美好未來。同時,鐘貴春先生也希望那些目前仍執迷不悟的各級公安、國安人員,為了他們的未來,盡早脫離中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