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舉行集會聲援陳用林和郝鳳軍(組圖)

發表:2005-06-14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肖勤墨爾本報導)為支持勇曝中國黑幕,向澳洲政府尋求庇護的兩位中國官員陳用林和郝鳳軍,6月11日在澳洲墨爾本市中心城市廣場舉行了聲援集會。約五十位來自中國民主團體,難民行動委員會,澳洲綠黨,澳洲西藏聯合會,自由中國,新唐人電視臺,維省法輪大法佛學會,追查國際等社團成員出席了本次集會。多家主流媒體到場進行了採訪。各社團代表紛紛發言敦促澳洲政府給予這兩位投誠者政治庇護,遵從民主原則,維護澳洲人民權利。



《審判中國共產黨國際司法委員會》墨爾本代表Greg March先生


自由中國發言人維瑞莎卡女士(Kate Vereshaka)

活動組織者,自由中國發言人維瑞莎卡女士(Kate Vereshaka)表示,這兩位先生應該被立刻給予庇護。「中國官員來訪時,澳洲政府竭盡全力保證他們的尊嚴不受損害,我認為我們的政府對這兩位先生也應該同樣尊重。」



大紀元代表Candice Molnar宣讀了郝風軍對墨爾本公眾聲援集會上的致詞。

郝鳳軍透過墨爾本公眾聲援集會發表的致詞:

親愛的澳洲朋友們

首先感謝你們給予我的支持,讓我更加堅信正義是永存的。

近日來所發生的一切,讓我更深深地感受到澳洲這塊美麗的土地上蘊含著強大的民主、自由。我愛這裡,我愛這裡的一切。

陽光總在風雨後,總會有彩虹。

相信在澳洲不久的將來,公眾們會更加瞭解中國共產黨的本質。

郝鳳軍

To the Australian people

Dear Australian Friends

Firstly I』d like to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Your support makes me further believe that justice will prevail.

Through the incidents recently (what is happening recently), I strongly feel the vast democracy and freedom in this beautiful land of Australia. I love here. I love everything here.
Only after the strong winds and rains can the beautiful Sunshine appear. The rainbow will definitely appear.
I believe in the near future in Australia, Australian people will further understand(know) the true nature of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Hao Fengjun, former 610 officer



綠黨黨員、前墨爾本市政廳議員David Risstrom先生發言


綠黨黨員、前墨爾本市政廳議員David Risstrom先生

綠黨黨員、前墨爾本市政廳議員David Risstrom先生說,澳洲政府對此事的處理極大地損壞了它的人權聲譽。他說,陳先生和郝先生勇敢捍衛人權的舉動本應該得到澳洲政府的支持,然而政府考慮的好像是如何得到個人的利益而不是該如何保護他們,這種傾向令人擔憂。他認為,政府對陳先生和郝先生的做法應該受到議院調查。陳先生和郝先生的事讓澳洲 2000萬人民不禁捫心自問,下一個不被政府保護的人會不會就輪到我?一些在澳洲工作的外國人也會思考:如果老闆對我不公時,我的政府會保護我嗎?還是他們也會先權衡利弊?一個國家絕對應該保護它的公民,國際社會也應該關心世界各國公民的權利。澳洲曾經為了維護人權而遠赴伊拉克浴血奮戰,而如今面對發生在本國的這樣一件侵犯人權的事件卻熟視無睹,令人難以理解。不久起訴唐納的案件將在堪培拉的法庭受理,這個案子將使每個澳洲人都明白,法制世界是多麼重要,就連政府也不能凌駕於法律之上。現場這些善良的人們,他們站出來不是為了他們自己的權益,是為了澳洲、中國、以至於全世界人們的利益,無論你同意與否,他們都是在為所有的人們做好事。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澳洲分部秘書長張偉強發言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澳洲分部秘書長張偉強發言說,陳用林和郝鳳軍的正義之舉是良知和理性的表現,值得讚賞和敬佩。他呼籲澳洲政府不要因中共的壓力和利益考慮,放棄民主原則和國際人權準則,同時正告中共安插在澳洲的特工間諜不要再充當獨裁政權的打手,視澳洲的法律為兒戲。



中國民主運動聯盟澳洲分部副主席梁友燦先生

而中國民主運動聯盟澳洲分部副主席梁友燦先生則以中共綁架海外民運人士王秉章先生,逮捕哈佛博士楊建利先生為例,揭露中共黑手伸向海外的卑鄙行徑。同時對澳洲政府出於經濟利益的考慮,置陳用林一家安全而不顧,在陳用林申請政治庇護後即通報中國方面的做法表示憤慨;對陳用林先生拋棄優厚待遇揭露中共黑暗的行動深表讚賞和支持。



澳洲西藏社團代表Alex Butler女士

澳洲西藏社團的Alex Butler女士代表西藏委員會對陳用林和郝鳳軍表示支持,她說,「如果陳先生和郝先生在10年以前申請庇護,無論是工黨還是聯合黨執政,都會立即給予保護。如1995年,幾個澳洲西藏人前往北京參加第四屆聯合國世界婦女大會,她們在北京受到官方西藏代表團的毆打。大家可能知道,官方代表團的很多成員都是共產黨員,澳洲一位大使當時正好在場,當他看到這兩位西藏女士的遭遇後,立刻出面予以阻止,他說,這兩個人是澳洲公民,不許碰她們。然後,他把這兩個人帶上自己的車,送到澳洲駐北京大使館。令我難過的是,如果今天發生同樣的事,她不認為我們的外交代表也會同樣給予保護。就是在1996年,政府換屆,何華德政府上臺執政後,儘管承受了來自中國的巨大壓力,何華德在達賴喇嘛訪澳時還是會見了他。但是,就在澳洲的銀行和保險公司被允許在中國執業後,解決與中國有關的政治事件和危機時就突然加進了利益的權衡,在過去的10年裡,這樣的事情發生了一次又一次。在1996-1999年間,澳洲政府和反對黨都改變了他們的立場,利益的誘惑使他們無法再像過去一樣勇敢的站出來捍衛一貫推崇的自由原則。例如,當江澤民1999年訪澳時,澳洲警察顯然接到中共當局的命令,江 xx不想看到任何抗議民眾,尤其是西藏和旗幟和達賴喇嘛的畫像。警察於是將大車置於參加和平集會支持西藏的人士面前,擋住他們的視線,這樣好使江不太難堪。在昆士蘭,一名警察看到達賴喇嘛的海報,非常緊張,把它一把抓過來扔在地上踩在腳下。一名普通的澳洲警察為什麼會如此恨達賴喇嘛呢?我認為原因不是在於仇恨,而是這名警察為確保不讓江看到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的照片而承受了太大的壓力。」



新唐人電視臺代表蔣蓉女士


維多利亞省法輪大法佛學會代表Caterina Vereshaka女士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代表樊強先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