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民族的奇怪特色:直擊日本男女混浴(組圖)

作者:人在日本 發表:2005-06-16 0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混浴式溫泉在日本年輕女性中風靡,「泉水水質好」「初次相識也能一見如故」等混浴原有的魅力重獲肯定,一直經營混浴的老字號旅館為此接到了紛至沓來的諮詢。

報導稱,櫪木縣那須鹽原市的「元泉館」有著一汪泉眼,其間汩汩湧出的溫醇的泉水頗受好評。該旅館既有男女分開的露天浴池,也有寬敞且具人氣的混浴浴池。該館稱,「最近有很多電話都是問『有沒有混浴?』的,年輕女性們很瞭解大家熱熱鬧鬧混浴的樂趣所在呢」。

男女混在一個池子裡泡溫泉就叫做混浴了。這種場面在中國也不少,但中國人在大池子裡是穿著游泳衣褲泡的,日本人不穿。

無論在家裡的浴室還是公共浴場或溫泉,日本人都喜歡在浴缸或浴池裡泡。不過他們決不在裡面洗身子,他們一定會在浴缸或浴池外洗乾淨身子後才進去泡的。條件好一點的日本人家庭裡都有浴缸,一般比較深,有80公分以上吧。一般是讓客人先泡,之後是父親,然後是孩子,最後是母親,都是泡那池熱水,不換的,全部人泡完之後才把水全部卸掉。孩子還小的話,有時候也會全家一起泡。


普通的公共浴場或溫泉都是男女完全分開的。各有各的更衣室,洗身場和熱水池。一般的所謂混浴溫泉,只不過是男女混在一個池子裡泡而已。男性女性各自在洗身場洗乾淨後,都領了店裡的專用大浴巾,一般是白色的。男的圍到腰上,女的圍到胸口以上,同到一個池子裡泡溫泉,這也就是正宗的所謂「男女混浴」了。

儘管這樣,還是有可能碰到尷尬的情況。有一次,我們去群馬縣旅行,住在一個溫泉旅館。這個旅館其實也不算小,不知為什麼池子只有一個,更衣室和洗身場也只有一個,而且面積也不算小。店裡的規定是晚上8點以前男性專用,8到10點女性專用,10點以後男女共用。那天才9點多,同行的女士們就衣衫不整,大呼小叫地跑了回來,原來她們還在洗身場的時候,有幾個日本老太婆帶了幾個老頭沒到10點就闖了進來。我本來打算10點以後去嘗試一番的,聽說都是些老人家在那裡嬉鬧,也就改變主意了。


還有一次是在鬼怒川的一個溫泉。因為是男女完全分開的,從洗身場出去溫泉池就沒有圍大毛巾。下水後發現男女池之間是只用一竹排柵分隔,對面有異性的嘻哈聲,儘管竹子排得很密,但看上去還有一點縫隙,說不定可以飽飽眼福呢。我們快走到竹排柵的時候,卻看到縫隙後有幾隻眼睛往這邊張望,日本女人也太大膽了吧。我們沒理由示弱,偏把眼睛往後頭有眼睛的縫隙湊上去,後面的眼睛果然逃開了,隱約看到近處有幾個中年婦女在那裡笑個不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