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哈爾濱的"陪high妹"

發表:2005-06-16 2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者在哈爾濱市禁毒支隊以及各區禁毒大隊瞭解到,自今年年初,警方在不定期對一些迪廳、夜總會等場所進行清查中,每次均有十幾名「陪嗨妹」在「陪嗨」過程中被抓現行,她們為給客人「助興」,整夜「陪嗨」,醜態百出!她們多數是涉世不深的待業女孩,在「錢」和「毒」的雙重誘惑下,從事著「陪嗨」職業,透支著自己的青春與健康。近日,在哈爾濱市禁毒支隊辦案人員的幫助下,記者走近了「陪嗨妹」一族,逐漸揭開了這群另類女孩的神秘面紗……

從「陪嗨」到販毒 「三姐妹」陷囹圄


近日,趙強、孟麗、張娜、王紅4人因涉嫌販毒被哈市南崗區檢察院批捕。其中,孟麗、張娜、王紅「三姐妹」在不足半年的時間裏販賣「麻古」等毒品百餘粒。

據辦案檢察官介紹,這「三姐妹」平均年齡只有21歲,由於一起做「陪嗨妹」,成了「拜把姐妹」。據3人交代,她們在去年7月份的一次「陪嗨」中結識了趙強 (毒販),經幾個月的頻繁交往(一起「嗨藥」),趙強逐漸走進了「三姐妹」的生活,還成了她們的主心骨兒。她們明知趙強是個毒販,卻因自身的毒癮太深而有賴於他的「幫助」。後來,在趙強的指點下,「三姐妹」也漸漸認同了趙強的賺錢道兒,從「陪嗨妹」搖身變成了美女毒販。一天,她們在將毒品賣給自己「陪嗨」 的客人時,被警方當場抓獲。


誤食毒品 女孩無奈成了「陪嗨妹」


一張白皙清瘦的面孔還殘留著一絲尚未褪去的稚嫩,當記者見到21歲的小芳時,文靜的外表讓記者無法將其與「毒品」聯繫起來。小芳原本是個清純的女孩,高中畢業後,她既沒升學也沒有找到穩定的工作。於是,她開始沈迷網吧。久而久之,在網友的多次「誠邀」下,小芳終於背著家人和網友見面了。

今年年初的一天夜晚,小芳和幾個網友一起到迪吧。「給你一片!這個不上癮,還保證讓你happy!」一個網友開始派發搖頭丸,但是她理智地拒絕了。然而,主觀上不想吃,並不意味著可以逃過此劫。蹦迪後的小芳又渴又累,就大口喝光自己的飲料。孰料,飲料早就被網友動了手腳,小芳頭一次玩到夜半而歸。從此,幾個網友為了讓小芳徹底融入他們的圈子,一起設套給小芳下藥,幾次陰謀得逞後,小芳終於從被動「嗨藥」變為主動要藥。小芳的癮越來越大,朋友的「藥」已經不能滿足她的需求,而家境一般的她又無法向家裡要錢。「應聘『KTV公主』(即「陪嗨妹」的代名詞)呀,既能玩,又賺錢!」此刻,一個女網友的「友情指點」,讓小芳頓時茅塞頓開……

據辦案人員介紹,一般到娛樂場所「嗨藥」的男人很少帶女友,而「嗨」的過程中,少了女孩氣氛也不好。於是,一些想「嗨」 又消費不起的女孩,就主動當上了「陪嗨妹」。很多「陪嗨妹」都有著和小芳類似的經歷,她們有的不小心誤食了毒品;有的是陪「嗨藥」的朋友出去玩,迫於情面不得不一同吸食;有的則是出於好奇,原本打算試試看,孰料深陷其中;有的是被小姐妹誘導,「你吃吧,這藥保證不成癮,還能讓你成神仙……」

「陪嗨」一年 女大學生心身俱損


今年23歲的哈爾濱姑娘曉麗是一個女大學生,由於渴望早日「成功」,她常常感嘆自己沒有「殷實」的家境。為了比同齡女孩少奮鬥10年,她充分利用自己的「先天資源」,一心尋找與「上流人士」的交往機會,希望有朝一日能「飛上枝頭變鳳凰」。因此,貪玩兒、虛榮的曉麗不惜荒廢學業,選擇做「陪嗨妹」,以求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

曉麗皮膚白皙,容貌甜美,「嗨齡」已有一年餘。在娛樂場所裡,她從不化濃妝,因此緣們宕客閹祝。然而,當「公主」容易,想「嫁人」難。曉麗說,在這裡 「嗨」一場下來至少也得七八千元,不是什麼層次的人都能消費得起的。曉麗無奈地告訴記者:「在一年多的『陪嗨』中,的確有很多男士獻媚,但是他們從來沒有投入真實的感情……」辦案人員稱,曉麗由於常年在娛樂場所兼職「陪嗨」,不但被玩弄了感情,而且由於長期「嗨藥」,曉麗的身體狀況也出現了「紅色信號」。

辦案人員說,現在不少女孩子像曉麗一樣想憑藉自己嬌好的容顏去走捷徑,她們有的白天是商場營業員,夜裡是「KTV公主」,而那些既有長相又有學歷,綜合素質相對較高的「陪嗨妹」是最受客人歡迎的,這些女孩不僅努力「修煉」自己變得「狂野又淑女」,有時還會對客人說謊,虛構自己的身世、學歷等來博得客人的注意和欣賞。雖然每天都要陪客人「嗑藥」,任憑客人們摟著「嗨」到精疲力盡,也仍要保持天使般的微笑,不時為客人擦擦汗什麼的……然而,她們的這種「付出」,多數都是愛情、學業兩不成,有的還淪為風塵女子。

晝眠夜「嗨」 只為玩得爽賺得多


開開心心把錢賺,是眾「陪嗨妹」的理想,但事實上,「陪嗨」過程中興奮與風險並存。喝酒、唱歌、玩骰子、猜拳……喝得高興了,就跟著「嗨曲兒」搖頭。「陪嗨妹」的作用就是讓客人高興、起幻覺,所以客人給什麼藥就得吃什麼藥,並且保證服務到位。

曉敏是個職業「陪嗨妹」。據她講,她「陪嗨」的目的就是為賺錢。陪一個臺(一撥客人)的小費最少要200元,多的時候可拿到上千元。這跟客人的實力與自己的表現都有關係,一個月賺到五六千元是很正常的。但這些錢不能不說是用青春、尊嚴甚至是生命換來的。她還向記者講:「我們干了這一行根本就沒法回頭,一聽到的士高音樂或者一喝酒,我們就會渾身燥熱,如果不『嗨』就比死還難受。陪嗨不但能解除我們自己的『癮』,還能賺錢。不幹這個,從事別的工作所掙的錢根本沒法維持我們的生活。」曉敏說,客人找「陪嗨妹」的目的無非有兩種:一是充場面,二是佔便宜。常有客人故意讓「陪嗨妹」超量服藥,看她們在自己面前盡顯媚態,趁機佔更多的便宜,而「嗑藥」後的人往往都會神志不清,根本不能保護自己。

據辦案人員介紹,「陪嗨妹」大多數都在「嗨」的時候異常興奮忘乎所以,然而「嗨」完後,等待她們的生活將是一種無法比擬的空虛。

新型毒品可快速成癮並危及生命


連日來,記者採訪得知,一些迪廳、酒吧、夜總會、賓館是「陪嗨妹」經常光顧的地方,這些地方公開招聘的「KTV女服務員」、「KTV公主」等等其實大部分是「陪嗨妹」。除此之外,朋友間相互介紹,也是「陪嗨妹」入行的主要途徑。

從警方目前掌握的情況看,一種名為「麻古」的新型毒品在吸毒者中廣為流傳,吸食後很容易將自己的秘密和隱私通過交談等方式隨意告訴他人,不知不覺受人支配、出現狂想等症狀,極易被人利用,後果不堪設想。因此該藥又被稱為「嘮嗑藥」、「搶劫藥」、「強姦藥」。記者在採訪中瞭解到,常有一些「陪嗨妹」因吸食量大而直到次日凌晨仍不能將藥性完全「嗨」出來,以至於被陌生人帶走,她們遭遇搶劫、強姦的事件時有發生。

那麼,為什麼會有越來越多的「陪嗨妹」出現呢?記者為此採訪了黑龍江省戒毒中心畢世梅主任。

據畢主任介紹,許多年輕人在第一次吸食搖頭丸等毒品時都是因為好奇,當被同伴告知「不會成癮」時,便輕信對方所說的,以為僅僅是「找樂兒」,不會出大問題。但事實上,像「麻古」、「K粉」等新型毒品,對吸食者可以快速成癮並危及生命。吸食者一旦成癮,就需要大量的金錢來供自己消費,而那些想「嗨」又「嗨不起」的年輕女性很自然地就選擇了「陪嗨」這一途經。「以陪養嗨」,既能暫時解除毒癮,又能賺到不菲的錢,聽起來像是不錯的「職業」,但卻是危害深重。女孩子一旦當上「陪嗨妹」,她的生活習慣和人生軌跡都將產生致命的轉變,卻不能自拔。

「遠離毒品,珍愛生命」絕非一句簡單的口號。在「6.26」國際禁毒日即將到來之際,希望本文為那些正徘徊在「毒品」邊緣的女孩們敲醒警鐘……(文中人物均為化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