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新中國》中文版面世 讀者拍案叫絕 獲多項讀書獎 作者葛特曼帶您親歷中國 透視中共對世界的影響

發表:2005-06-19 0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失去新中國 」下週五晚芝加哥僑教中心新書發布:

時間:6月24日晚7:30,地點:芝加哥華僑文教中心,750 Pasquinelli Dr, Suite 212, Westmont, IL60559; Tel: (630)323-2440;免費入場,茶點招待。博大出版社為葛特曼提供中文翻譯。

一年前大參考主編李洪寬先生向博大推薦此書,看過此書的出版社同仁對此書愛不釋手,拍案驚奇。著名學者何清漣女士和台大教授張清溪為本書作序。像看過此書的人一樣,兩位學者也為此書的中文版發行感到非常興奮。

「失去新中國 」獲2004年紐約太陽報紀實作品年度獎。亞洲公司2004季度讀書獎,富士比讀書俱樂部2004年推薦作品等。

葛特曼,《新美國世紀》計畫訪問學者,《亞洲華爾街》、《標準週刊》和《投資者日報》以及其它出版刊物的撰稿人。九十年代為美國之聲電視網路的首席調查員,八十年代在智庫布魯金斯研究所任職外交政策研究員,專攻武器控制和動態模型。獲哥倫比亞大學人文學士,國際關係碩士學位,並在哥大完成哲學博士課程。

葛特曼帶你來到北京,來到中國,既讓你瞭解媒體上的中國是如何打造出來,也領你看到真實的當代中國,和帷幕後面不為人知的秘密和這些秘密的深層原因。栩栩如生的描寫引人入勝,宛如一切都發生在你面前,清晰地呈現中共對世界廣泛的影響。所有關心中國,關心世界發展的人,都不應錯過此書。

1998年,伊森.葛特曼到北京後很快就融入了在中國大陸尋找財富的美國企業家的活動圈子。這裡伊森被灌輸了一個信條,即中國大陸的發展蘊藏著許多有待開發的巨大利潤。當他先後在一家電視記錄片公司和一家專門為美國政客和商團安排訪問的公關公司工作後,他才逐漸瞭解了其中的內幕。

在公司會議、雞尾酒會和外國人業餘活動中,所看到的事實真相讓他深感不安。摩托羅拉(Motorola)公司的商務代表吹噓他們如何按慣例向中共官員行賄以獲准進入市場;亞洲環球電訊(Asia Global Crossing)的執行官弄虛做假,假公濟私,使公司損失了大筆金錢;公關公司顧問為來自美國的代表團成員提供妖艷的蒙古妓女和五星級賓館豪華套房。

北京的美國僑民衡量成功的標準不僅包括對市場的佔有份額,還包括為回報中共的恩惠,在遊說美國國會方面所做出了的貢獻。對美國商人而言,中國大陸好比是一個理想的黃金國和安樂窩,他們沈迷於這個東方迷幻之中,為了金錢不惜助紂為虐。

葛特曼也感受到了誘惑,在某種意義上,《失去新中國》也是一本充滿了意想不到的曲折和艱難的東方探秘。但它更多的是一份詳盡的關於喪失倫理底線的不計後果的商業世界的紀實報告。

葛特曼展示了美國商業投資為中共當局帶來的經濟繁榮,同時也介紹了以中國大陸高等院校、IT人士和本地企業家為代表的狂熱的民族主義情緒。他親眼目睹了如火山迸發般的強烈反美情緒,雖然就在此時美國公司正大規模向中共轉讓尖端技術。在思科公司(Cisco)、雅虎(Yahoo)和升陽電腦(Sun Microsystems)等企業的資助下,中共當局利用這些先進技術對中國大陸因特網進行了嚴密的監控和封鎖,製造了世界上絕無僅有的最大的大哥監控式的網際網路。

在中國生活了數年後,葛特曼帶著一個陌生人在奇特國度誘人的生活經歷故事回到了美國。「失去新中國」一書講述了美國企業家如何以及為何用金錢至上取代了曾經屹立在天安門廣場的民主女神像的故事。

《失去新中國》計畫於7月中旬後在美國開始上市;臺灣上市時間為6月下旬;香港上市時間為7月中旬。

美國博大出版社代理博大書局:www.broadbook.com; Broad Book, Inc. Phone:1-888-268-2698, 718-886-7080; Fax:718-460-4039; [email protected];
美國博大出版社全球代理資訊:http://www.broadpressinc.com/shop/customer/globalcontact.htm

博大出版社新聞稿


博大出版社隆重推出「失去新中國」中文版(伊森.葛特曼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