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景賓:如何破解海外共諜毒招

發表:2005-06-28 0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外間諜工作是中共三大法寶-武裝鬥爭、黨建、統戰的延伸。中共傾其巨大財力、物力、人力於海外間諜工作,其重心是要破壞瓦解海外異議陣營。這是中共維持其獨裁暴政的重要一環。最近以來,陳用林、郝鳳軍等人曝光海外共諜的大量存在及其對異議陣營的種種陰毒醜行,引起了海外華人及西方政府、社會對共諜肆虐的高度重視及紛紛譴責。一些西方國家的政府已在採取措施保護當地華人的民主自由權利。海外異議陣營也有必要設法防範共諜的破壞活動和破解共諜的毒招。

筆者曾撰文《中共間諜機構對海外異議陣營的毒招》,下面筆者論述如何破解共諜毒招,或有不當之處,權當拋磚引玉矣。

一、 認清中共本質

中共本質是共產邪教,崇尚一黨專政的暴力統治,其殘暴肆虐遠勝於法西斯,其下三濫遠超過黑手黨。異議人士要吸取歷史經驗,明瞭中共絕不會任異議陣營發異聲,揭批中共歷史上,禍國殃民的滔天罪行,揭批其當今敲骨吸髓中華大地、剝皮抽筋億萬人民。對海外異議陣營使用間諜手段加以瓦解破壞,是中共必然大力使用的法寶。對此,異議陣營必須予以充分重視,也就是說,破解共諜活動,要「從戰略上重視敵人」,要從本質上認清中共。

二、 爭取輿論和法律支持 從全局破解共諜活動

西方國家是民主自由國家,其法律賦予每個人言論信仰自由的權利,異議陣營揭批中共,對中共說「不」是屬於行使自己的正當權利。中共對之施以毒招予以阻撓破壞,實屬對所在國民主自由的干涉,是中共獨裁暴政延伸和侵蝕到所在國。對此,異議陣營要大力對當地政府及社會講真相,引起西方社會及輿論的關注並正視共諜的肆虐,從而促使西方政府採取必要措施防範和打擊共諜活動。這是破解共諜毒招,必不可少的重要一環。

當前,凡是受中共間諜騷擾迫害的海外異議人士,都應當積極行動起來,將自己及親屬在海外及中國大陸遭受共諜騷擾迫害的經歷,向所在國政府及媒介呈訴,以此打擊破解共諜的囂張活動。

多年來,中共通過多方面誤導華人社區和團體,其中也包括通過間諜誤導。異議陣營對此要有清醒估計。異議陣營要對華人社區和團體講真相,使其能認清中共本來面目,從而醒悟,擺脫黨文化影響。這也是破解共諜毒招的重要一環。

所謂全局破解共諜活動,就是海外異議陣營,所在國政府及社會,華人社區及團體全面起來維護民主自由權利,對共諜說不,對共諜喊打老鼠,以此斬斫共諜魔爪。

三、 異議團體要有相應機制防範共諜

大多數異議團體是開放性的,這確實使共諜有滲入的機會。異議團體應根據自身特點建立適應自身需要的防範機制。不管採用何種機制,一個共同的原則是:要開放發展,而非封閉自守;要相信團體內大多數人,要集思廣益,防止獨斷專行;要心胸寬廣,海納百川,勿唯我獨尊,動輒生疑;要開誠佈公,勿黑箱作業;要精誠團結,防止爭權奪利;要真善忍,勿假惡鬥;關鍵要害之處更要人心光明正大,平等待人;對中共不幻想、不妥協,對國難民災不麻木不仁。試如此,共諜將不能從內從外,從關鍵要害處左右異議團體的宗旨和行動了。

四、 誠心召喚共諜及「家賊」棄暗投明

在黨文化及中共威脅利誘下,有人作了共諜或被拉下水成了「家賊」。對這些人,當以現代民主自由理念、傳統情義、真善忍大德感化其良知,喚回其人性善的一面。相信相當多的共諜會認識到作中共間諜的可恥可卑,從而消極怠工,暗中洗手不幹,及至如陳、郝等公開站出來。至於被拉下水的「家賊」,其本屬有良知而不幸良心泯滅者,其內心的掙扎痛苦會導致其或良心復甦,或死心塌地。一個充滿衷情、道德操守、大是大非的正義環境,有利於其回歸正道,敞開心扉,改過自新。

五、 人心愈正 破解力愈強

共諜對海外華人及異議陣營是一股陰暗的邪氣和幽靈,它的確迷惑擾亂了一部分的人心,並使一些異議團體及個人中箭落馬。要想破解這股邪氣和幽靈,最根本之法就是讓人心充滿正氣。一個具有崇高信仰理念,具有是非感、道義感,甘於奉獻勇於實踐的團體或個人,必然無懼共諜,任共諜使盡渾身解數,也是邪不壓正。這樣的團體和個人必有巨大的感召力和說服力,越來越多的人將會因此而覺醒。人們已看到也會繼續看到,對共諜活動,人心愈正,破解力愈強。

時下,很多人仍受黨文化所迷惑,人欲物慾向錢看也在四處瀰漫。這對異議陣營是一個巨大挑戰和考驗。如果人心正,則會看透這是黎明前的黑暗,因而不會隨波逐流,知難而退;而會保持節操和鬥志,與中共勢不兩立。

通過揭批中共,破除黨文化來正人心;通過洗除共產邪靈,恢復良知善念而達人心正。正人心是破解共諜毒招的根本之法,人心正是破解共諜毒招的根本保證。

仁者無敵,正義必勝!(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