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唐人街 「全球退黨月」活動展開

發表:2005-07-05 1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劍華倫敦報導)英國「告別中共大聯盟」及「退黨服務中心」繼7月1日在倫敦中國駐英大使館門前舉行「全球退黨日」活動後,於7月2日又在倫敦唐人街展開了「全球退黨月」活動。

「全球退黨月」展臺設在倫敦中國城中心,連續播放的 「九評共產黨」電視系列片吸引著很多觀眾,展桌前不斷有人前來簽名聲援退黨,索要資料。幾名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應接不暇的傳遞資料和解答人們提出的問題。

幾位義工高興地告訴本報記者,「九評」的傳播正在改變海外華人,使中國人正在走出恐懼。前來索要「九評」的人越來越多;很多從大陸剛出來的遊人都高興拿到 「九評」;停留下來觀看「九評」電視片的人越來越多;看的時間越來越長;找義工交談, 討論中國問題的人越來越多; 遊人、行人之間公開討論辯論的現象越來越多; 公開控訴共產黨的罪惡現象時有發生; 有時,一個人提問題, 沒等義工回答, 其他圍觀的人就給回答了;人們提出的問題從 「共產黨總還有點功勞吧?」 已轉變到」我們都知道共產黨壞, 可共產黨倒了, 中國下一步該怎麼辦呢?」

三位在倫敦大學裡讀書的學生也分別與記者進行了交談, 他們三位都認為動員中國人退黨是件很好的事, 共產黨的統治是該結束了. 同時三位學生都關心未來的中國向何處去,他們希望能和平過渡到沒有共產黨的社會。.

一位中年婦女告訴記者, 她已公開聲明退了黨。 她說, 從人們開始退黨, 她看到了中國的希望, 中國人先把 「良心」「道德」問題搞明白了, 一切就會變好. 共產黨是使中國人喪失了「良心」和「道德」的黨. 能退出它, 就是人的「良心」和「道德」的復甦, 就是中國走向美好的開始. 她說她不擔心中國會亂. 中國這些年一直禍亂不斷, 禍根就是中國共產黨. 她說誰擔心沒了共產黨, 中國就會亂, 誰就還沒徹底認清共產黨給中國人帶來的災難有多大, 對中國人思想的控制有多嚴重, 就還沒徹底擺脫共產黨的束縛; 她還告訴記者, 中國五千年悠久文化不會因共產黨的50幾年的統治而消失的. 中國人才輩出, 有志之士大有人在, 會有德高望重之人出現. 她相信建設一個民主, 自由的新中國已為期不遠.

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告訴記者,他們會把呼籲「退黨」活動持續不斷地做下去,使更多中國人能夠認清共產黨的毒害和危險,盡早脫離中共保平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