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有律師求婚5千次未果 自稱「世界第一醜」

發表:2005-07-19 0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克羅埃西亞有一位律師,他擁有著令人羨慕的高薪職業,懷揣萬貫家財,身住精美豪宅,然而就樣一名身為資深律師的男人,卻 5000多次求婚落得個被拒絕的下場,至今仍是孤家寡人一個。這位無助的律師不禁感嘆:「我一定是世界上最醜的男人,要麼為什麼沒人肯嫁我?」

埃米爾.卡希克是克羅埃西亞的資深律師,他憑藉著非凡的個人能力,已經是克羅埃西亞當地眾人皆知的法律界名人了。卡希克住著豪宅,開著名貴跑車,出入都是高級飯店,外表看來真是很風光,但當他拿著一個小小的黑色日記本,坐在記者前講述自己不如意的求婚史時,人們才知道,表面風光的卡希克內心其實很痛苦。

坐在記者前的卡希克顯得有些無助,他說:「我曾經在報紙上、電視上刊登了不計其數的徵婚啟事,而且也讓親戚朋友介紹許多女孩給我,但是當我向對方求婚的時侯,得到的答案都是『不行』。起初我並不以為然,但當我第5000次求婚失敗後,我便意識到有錢真的不能買來一切。正如我現在,房子、車都有了,但卻得不到一個婚姻。開始的時侯我追求那些單身女孩,沒人理我,後來我開始追求那些離異的女士,還是沒人願意和我一起生活。殘酷的現實讓我不得不認為,自己一定是世界上最醜的男人。」

雖然自認是「世界第一醜」,但是卡希克並沒有放棄對婚姻的希望,他信心十足地說:「我現在確實還沒成功,但我絕對不會放棄。我相信最終會有一個美麗的女子,她不會在乎我的長相,會和我生活在一起!」


英國阿娜諾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