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武漢大學正門 觸目驚心 (組圖)

發表:2005-07-29 2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27日下午四點半左右,武漢大學正門勸業場車站街道口小學門口,出現了大批圍觀人群(見照片)。

偶走近一看,場面有點驚心。幾大攤的血,橫豎幾個不知怎麼傷著了的人一動不動躺在地上。救護車警車來了好多!旁邊一問,說是城管打了,一群回民兄弟在旁邊輪起木棍激動的商量是否去報仇......

後來知道,原來這些回民早和城管有了過節。回民們一直佔道賣西瓜,城管管過幾次,沒效果,據現場小店老闆講後來雙方打過一架。可想而知,雙方是積怨已久了......

而且聽說這些回民的西瓜,是勸業場到廣八路一帶的壟斷經營,別人不准在這裡賣西瓜的。偶想著真要這樣那回民兄弟也不太對勁了,市場經濟,平等競爭嘛!

再則,警察來了,救護車來了,救護車上的大媽說現場救不了,得回醫院急救。回民們卻說人救不活了,要直接找城管拚命;後來又說拉到市政府去......這怎麼成?自己同胞的命,肯定先救啊,從偶對現場傷員的觀察,有四個傷員,也許有兩個生命垂危,還兩個肯定能治好的,至於很危險的那兩個,也得先到醫院,醫生說了算。

可現場也太慘了點,就算執法也不能這樣呀。城管大叔在在場的人們心裏一下一點形象都沒有了。事後有記者趕到現場問,說看見回民用刀自殘,偶覺得倒地上的人可不太可能是被自己人打成那樣的,但不能排除其他輕傷的。

總之偶只能把眼睛看到的,耳朵聽到的寫出來;慶幸的是今天帶了數碼相機,取得一些現場照片。遺憾的是,剛開打的情形偶並沒有排到,偶到的比較晚,和第一輛救護車同時到的。如果要知道完整的真相,還是應該經過警察叔叔的現場調查取證才行的。

警察叔叔很認真,醫生大媽也很認真。不過,這種暴力場面,還是越少越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