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8/2)

發表:2005-08-03 14: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中共空軍野戰軍特種部隊文書郁力生8月1號公開退黨

8月1號是中共的建軍節,中共之所以能支撐到現在,就是有它的軍隊,軍隊是由中共來操縱的。最近中共朱成虎少將關於核威懾的講話之後,全世界輿論嘩然,一致表示反對。至今中共尚未有人公開出來講話,認為朱的講話有背於世界和平和文明。按兵法上來講,這主要是武力威脅,使人攝於武力威脅之下,不戰而屈人之兵。中共利用核武器來針對美國,實際上是針對臺灣,威脅世界和平。

我雖然在1990年就退黨了,但現在我還是要宣布一下,公開退黨,和中共的獨裁專製表示脫離關係。我現在更加認識到中共利用軍隊,維護它的獨裁專制,對中國人民、整個國家實行倒行逆施,中共不得人心,現在雖然中國經濟發展了,但敢於說真話的人不多,這有背於人類的公共理性。我希望更多的中國老百姓能擺脫中共,過上和平的生活。

郁力生
德國
2005-08-02 06:1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6415


嚴正聲明

看過了「大紀元網站」發表的《九評共產黨》一書,對共產黨的本質有了清醒的認識,結合中國近期歷史和所有中國人的經歷,我們看清了共產黨的所作所為。縱觀中國共產黨建立的八十多年,多次發動各種大規模運動,在共產黨宣傳的殘酷虐殺作鬥爭的輿論導向中,出現了人類歷史上沒有先例的、滅絕性的草菅了群體大眾的生命,致使僅中國就有八千萬還要超出的人,非正常的死於各種運動鬥爭迫害當中,迫害的人無數,這麼多的人受到迫害,共產黨真的殺人如麻!

在共產邪靈控制的中國,人們沒有做人的基本權利,更沒有新聞,網路通訊的自由。很難有自己的思想,每天都在被迫的接受著各種洗腦式的黨文化的思想教育和生活模式,致使人們稀裡糊塗地加入了各種黨、團、少先隊、紅衛兵等組織,由於在中國只接受了黨文化的教育,被騙接受了共產黨修改歷史的經歷,自我吹噓的榮耀,在大環境的影響下、號召下加入了紅衛兵、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等組織。

近些年,共產黨更是變本加厲的禍害人民,禍害中國。從其發動取締法輪功的合法團體,殘酷鎮壓法輪功學員的運動以來,致使中國幾千萬的法輪功學員受到各種迫害,很多人被用酷刑迫害致死,使得上億的法輪功學員和其親戚朋友,在中國的各界正義人士,身心受到嚴重打擊摧殘;使共產黨本身與「真、善、忍」對立的「假、惡、鬥」的本質原形畢露的展現出來,使得很多中國人民真正看清其邪惡的嘴臉。

今天的共產黨,貪污腐敗已成不治之症,共產黨官員利用手中竊取的國家執政大權,大肆撈取國脂民膏,中飽私囊;鎮壓、迫害人民和有人性、有正義的黨員、幹部,使得許多維權百姓,民不聊生;共產黨各級官員純粹把手中的國家行政權力、政府的規章制度、經辦審批參於的能力,當成獲取錢財的工具,不受監督的、為所欲為的掠奪國家財產、人民私有財產。

真是好話讓共產黨說盡了,壞事讓共產黨做絕了。面對這個邪惡的共產黨,我們只有唾棄它、脫離它。善告全世界的人民趕快清除共產黨邪靈的獸記,趕快脫離共產黨的任何組織,神已經定了這共產黨的任何成員將在天災人禍的淘汰中,在各種的清算中,徹底的滅亡;在十八層地獄中,在各層面中受盡懲罰的處死,把握這難有的機會,給自己選擇一條生路吧!那就是清除共產黨邪靈的獸記!

真心的勸告人們,看看歷史事實,詳細瞭解《九評》,真正的事實在這裡。事實再難以接受還是要接受,觀念阻礙要破除,把握機會,就是把握生命。《九評》不是共產黨說出來的,但是這說的卻是事實;然而共產黨說出來的從來都難有事實!不要在乎誰說出來的,是事實就行了。如果你不願接受,可是生老病死、緣分、天災人禍可不是共產黨說了算得,偉大慈悲的神已經給了你機會,把握住吧!不要拿生命當兒戲!!!在南亞的大海嘯中、在大地震中、在各種天災人禍中,你能憑什麼倖免嗎?把握神給予的機會吧!懲處邪惡,眾神已經開始清算共產黨了,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清除共產黨邪靈的獸記!開始自救吧!!!

特此嚴正聲明:我們堅決永世退出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脫離任何共產黨的任何組織,徹底清除共黨邪靈的一切因素。

劉華、甘信、吳曉 等36人
2005-08-02 00:1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6353


退隊 退團 退黨

我們總感覺活的特別累,又沒有安全感,我在想,為什麼會這樣呢?我常常在回憶我在國外的那段歲月,為什麼資本主義的國家是這樣的生活,而作為有著社會主義國家優越性的我們是在這樣呢 ? ? ?我寫她之前,我想了很多很多,我要離開你,我要走,但你要記住!是你背叛了人民,背叛了你自己的信仰,我再也不要受你的騙了,我為了祖國而離開,為了光明而離開黑暗。特此,我莊嚴宣布退出中國共產黨、團、隊。

凌晨
中國 大陸
2005-08-02 00: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6359


退黨聲明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中共干了這麼多年的壞事,早該去了、該亡了。干了那麼多壞事,還整天造假,掩蓋罪行。我感謝大紀元網站給了這表明心跡的機會。在這裡,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共產邪教的一切組織,並與其徹底決裂!

覺醒
中國大陸
2005-08-02 06:4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6429


退黨、團聲明

我們一家人,爸爸就不是自願入的黨,可以說被強拉進來的。哥哥從來對共產黨的事情深惡痛絕。我呢,歷來對共產黨的腐敗,特別是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感到特別憤慨!看了《九評共產黨》,覺得都是事實。在此,我們一家三口人,哥哥和爸爸退黨,我退團。從此,告別中共,以免將來神佛清理中共時,受到牽連,退出邪黨,保一家平安!

小方、兵兵、國國
北京
2005-08-02 10:2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6562


我的退黨聲明

我是在新中國所宣傳的黨文化中長大,為其工作半生,為了黨積極工作,在黨的組織裡,幾乎是每個人唯利是圖、勾心鬥角、貪污腐敗,黨內人們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擇手段,我早看透了共產黨的邪惡真面目,看透其的邪惡本質。所以,早前幾年中,我已辭去工作。在此,我莊重聲明:從即日起,退出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流氓所有組織,從此不再做惡黨中的一員,不再被其利用。

周月美
大陸
2005-08-02 11:3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6652


三退聲明

我是一名學生,在學校中受到老師的教育,每天灌輸著黨的文化。當中共對信仰「真善忍」的好人進行無端誹謗和鎮壓,使我不可理解,我開始厭惡中共的醜惡面目。我願以一名中華兒女的正義,退出少年時期所加入的少先隊組織,抹去獸印。

姚正揚
2005-08-02 12:5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6756


聲明

看完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後,我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歷史的見證:三反、五反、四清、文革、六四、法輪功,我們老百姓確實在它的這種紅色恐怖中活著。現在天要滅共產黨,我們要為自己的生命負責,決不做它的殉葬品。即刻退出共產黨的所有組織,抹去印記。

老英、張春義、徐廣才 等22人
2005-08-02 15:0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7026


退隊聲明

今天看完《九評共產黨》後,明白了很多事情,共產黨原來是個邪靈,難怪它要人在入黨時宣誓,把命都交給它,把一生都獻給邪黨要幹的事。原來中共惡黨的一次又一次的整人運動,是為了控制人的思想和言行。而死在中共惡黨的歷次整人運動中的人數總和多達八千多萬,最可惡的是中共把中華民族的傳統破壞殆盡,使得社會道德急速下滑,原來共產黨犯有如此多的滔天罪行,令人神共憤,而中外很多預言都講:現在是天滅共產黨的時候。為了保平安,特此聲明:退出少先隊(因為少先隊也是共產黨的附屬組織),也真心希望善良的人們,為了自己的未來平安,退出中共惡黨組織。

鄧如娟、王青青、李海生、楊蘋、李瓊
大陸
2005-08-02 16:2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7141


退隊聲明

《九評》為我們揭開了共產黨的遮羞布,讓我們看到了它反宇宙、反人類的真面目,它才是邪惡的化身,它給我們每個人都打上了獸的印記,人民的悲哀,現在,是我們清醒的時候了,在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少先隊等一切共產黨附屬組織,並呼籲所有民眾,快點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認清它的真面目,不再被它所利用,不再助紂為虐,這也是我們自救的唯一方式。

魯浩、小英、庚辰、郭宏宇、王富宇、張九霞、張天凡
2005-08-02 18:3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7304


退團聲明

我是一名教師,我小時候很單純,受中共邪惡、謊言的宣傳,以入團為榮。工作後,日益發現在教育部門這個清水之地,也存在著嚴重的腐敗現象,例如,上學走後門、作弊、不看成績看鈔票等等,我終於任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我發誓永遠退出共產黨,為退黨潮以及瓦解共產黨出一份力量。

qinghong kong
中國大陸
2005-08-03 00:0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7963


退出中國共產黨

我是一名大學生,高幹出身,由於根紅苗正,十九歲加入邪黨組織,提幹也不斷升級,很快就進入人事組織部門工作,由於我手中的權利,以權謀私,貪污腐敗,買官賣官,壞事做絕,完全被共產邪靈所控制,沒有人性。在此,我鄭重聲明:退出邪惡組織---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消除獸記,做一個有良知的人。

林華
中國大陸
2005-08-02 23:2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7894


退黨聲明

我是一名國家幹部,年青時受共產黨的謊言宣傳,認為黨的宗旨是為人民服務,我不折不扣的執行上級的指示,任勞任怨,得了不少「先進」,沒想到這先進得的越多,壞事做得越多,罪惡越大,跟著邪黨,壞事幹絕,草菅人命,為了減輕罪惡,我鄭重聲明:退出邪惡組織---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消除獸記。

林萬明
中國大陸
2005-08-02 23:0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7845


聲明

我是一名退休的工人,年青的時候曾入過共青團。前幾天,女兒跟我說:「她看了兩遍《九評共產黨》這本書」,跟我談了書中共產黨的真實歷史,又談了些歷朝歷代的預言大事,聽後,我深有領悟。所以我聲明退出。

明理
大陸
2005-08-02 22:5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7794


聲明

我是一名教師,聽許多人在議論社會上流傳一本奇書《九評共產黨》,聽後很震驚,前幾天,我的一個好友跟我說,她看過《九評》,內容講的特別明確,而且說退隊、團、黨,一退平安,她已經退了,過後我想一想,決定也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自保平安。

明遠
大陸
2005-08-02 22:5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7792


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是中國大陸公民,在《九評》正音滌蕩下,我們認識到共產黨是地地道道的邪教組織。作為從邪惡黨文化的迷惑中走出來的覺醒的中國人,我們更加深切的認識到,在共產邪靈操縱下的共產邪黨最為邪惡的本質。我們既已覺醒,特在此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邪教的一切組織,退團,退隊,徹底與其劃清界線,從新做人。

仁愛、王真、李娟、雙子、心慧、玲玲
2005-08-02 22:2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7730


退黨聲明

由於工作環境所致,被動入黨,近日通過看《九評共產黨》,對共產黨是什麼樣的一個黨,共產黨是如何起家的等歷史有了更清醒的認識。共產黨為了維護自己的政權,屠害生靈、散佈謊言、發動戰爭、大搞政治運動,置傳統的信仰社會道德於不顧,把整個中華民族一步步拖向了深重的災難之中。在黨內通過參與共產黨的一些活動如「三講」、「三個代表」、「保先」等,感到共產黨無論做什麼,都已陷入了形式主義的怪圈,根本沒有實質的行動,共產黨只剩下了一個軀殼。現今,共產黨執政的中國雖貌似繁榮,但危機四伏,蛀蟲遍佈,社會道德急速下滑,而自身對此卻無能為力。現今,苟延殘喘的共產黨,由於其專權和腐敗已失去民心,其滅亡的下場指日可待。自己通過對中共理智的分析、觀察以及與其他黨員交流,認為入黨是與邪惡為伍,是助紂為虐,是錯誤的選擇,因此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

康加、石頭、楊青梅 等9人
中國大陸
2005-08-02 20:5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7515(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