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8/3)

發表:2005-08-04 1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出黨、團、隊、兵等中共邪惡組織聲明

說實話,生活在中國這麼多年,交了這麼多年的稅,總是有一種被壓迫又說不出來的感覺,對社會上的腐敗習氣,收錢辦事的現象真是讓百姓憋氣憋得夠嗆,今天瞭解了《九評》後,終於有一種被人家說出了自己想卞又說不清楚、說不出來的心裏話的感覺,鄉親們決定退出其加入過的一切中共邪惡組織,準備迎接沒有中共的新中國。

王偉雙、賁興環、劉淑玲 等48人
中國大陸 黑龍江
2005-08-03 20:5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9281


退團退隊聲明

我和我丈夫小學加入少先隊,初中加入共青團已數年,近來看了海外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的光碟後,結合自己從小到大的經歷,及共產黨發動的"六四"政治運動,深感共產黨已腐、邪惡到了不可救藥的程度,且罪惡纍纍,我們已感到在共產黨的領導下是沒有任何前途可言的,以至將原有的理想、願望已淡化了,現在不想隨波逐流,一定要抹去獸的印記,所以,決定退出團、隊等與共產黨有關的一切組織。

曾慧、淡勇
四川 都江堰市
2005-08-03 18:1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9062


退團聲明

從小我就是一個心態直爽、善良的人,不明白現在中國社會為什麼變得道德下滑?尤其是無論要辦點什麼事情,都要托關係、走後門,否則就辦不成,關係搞得好,有事也能變成沒事,關係搞不好,沒事也變成有事了,靠什麼搞關係,無非投其所好,金錢美女,腐敗現象到處都是,尤其是對善良人民的殘酷迫害,自從看透中共惡黨的邪惡本質,決心脫離邪惡的團組織,希望中國人都能清醒,早日脫離邪惡統治,使人的道德回歸到善良的本性上去。

妮妮
大陸
2005-08-03 21:5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9484


退黨聲明

我們現在看清了中共邪惡的本質,它給中國人民帶來的深重的災難,一場又一場的政治運動,使社會動盪不安。破壞民族文化和社會道德,泯滅人們的良心,在其精神枷鎖控制下,人不像人,人人為敵。現在聲明:退出共產黨組織,做一個乾淨的中國人。

李正元
2005-08-03 21:4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9425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生活了這麼多年,好像每個人都對中共失去信心了,所謂的反貪污,反這個、反那個,只不過是給百姓聽的,是看不到的,而且一旦那個人由於自己的善良做了一些好事,如果這個人是曾入過黨或團員就會被拿來吹說中共的領導如何的好,如果真的是那樣好,為什麼中共不把所有的黨員都領導成那樣的?為什麼幾千萬黨員中只能領導出幾個好人來呢?這樣的辦事效率太低了吧!通過最近瞭解到的《九評》,更加清楚的知道了這個中共邪教的本質,因此,我們聲明退出曾加入過的其一切組織,聲明即日生效。

羅繼衡、楊 明、紀艷蘋 等67人
中國大陸 黑龍江
2005-08-03 20:5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9286


我們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他組織

《九評》的橫空問世,徹底揭示了共產黨五十多年的殺人歷史,它以暴力起家,以謊言欺騙的手段矇蔽世人,為了鞏固自己的政權,自私而貪婪成性,不惜一次又一次的大搞整人運動。從「反右」「三反」「五反」到「文化大革命」,從「六四」到鎮壓「法輪功」,哪一次不是血淋淋,真是邪惡至極。致使幾千萬條的生命慘死在它的魔爪下,這個流氓政權的存在真是中華民族之大不幸啊!故此聯名決定不與邪黨為伍,退出團、隊組織,抹去邪惡的獸印。

鄭廣庭、玉芹、立鑫、鄭守環、守祥、雨風
中國河北
2005-08-03 08:0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8303


嚴正聲明

看了《九評共產黨》以後,終於看清了這個惡黨的卑鄙、下流。我真誠的勸世上所有的兄弟姐妹,沒看《九評》的,得抓緊時間看看,趕快退出惡黨的一切組織,千萬不要充當惡黨的替罪羊。所以,我堅決聲明:退出惡黨的紅小兵、紅衛兵組織,等待我們的是燦爛的曙光。

小黑
2005-08-03 11:4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8567


嚴正聲明

中共的歷史就是一個集謊言、暴政、殺人以及流氓手段等邪惡本質為一體的歷史。中共惡黨好話說盡,壞事做絕,天怒人怨,上天再也不能容忍它的存在。自中共惡黨建政56年來,接二連三的各種血腥政治運動,非正常死亡人數已達8000萬之眾,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這還不包括計畫生育殘忍打下的無數無辜的嬰兒。說中共比「法西斯」還「法西斯」,比「日本鬼子」還「日本鬼子」,真是一點不為過。且至今還在作惡,六年了,還在見不得人的陰暗角落,殘酷迫害真誠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繼續打壓上訪人士和民主人士。人們常說:「人命關天」,「殺人的償命,欠債的還錢」,中共欠下了如此重債,罪惡纍纍,罄竹難書,難道因為它大權在握,就不要它償還嗎?這個慘無人道、滅絕人性的黑心黨,吃人的魔教,毒害中國幾代、幾億人。我們五人在此聲明:退出中共的邪惡組織,徹底斷絕與中共的一切關係。

劉美香、李春林、牟鳳勤、雅利、唐溯
大陸
2005-08-03 17:1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9007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由於共產黨的一言堂,長期強制灌輸給人民它的"黨性、黨文化、黨的教育、黨的恩惠......",從小到大就給人強制地洗腦,直接或間接的影響、左右著我們對世界的認識、理解,泯滅了正常人性,所以中國人從小到老,很少有獨立思考辨別能力,根本無法談及共產黨之外的及它不認可的意識形態、思想體系。

我們這些人由於受邪惡黨文化的毒害,分別不同成度加入過共產黨的各種邪教組織:少先隊、紅小兵、紅衛兵、共青團、共產黨。現在聽親朋講、看《九評共產黨》後,我們認識到共產黨是最邪惡的附靈附體,認清了它邪惡、暴力和流氓的本質,共產邪黨用"唯性"、"先進性"、"黨性高於一切"、"一貫正確"、「偉光正」的鬼話欺騙矇蔽著中國人,坑害了中國人。因此,我們嚴正聲明:堅決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邪教組織,抹去獸的印記,找回我們善良的本性,迎接光明未來,特此聲明。

郭林田、王旋、曉燕、正新、小玲
中國大陸
2005-08-03 18:0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9060


退黨聲明

看了《九評共產黨》以後,才明白共產黨原來是一個邪靈附體的魔教。它通過血腥暴政,建立和維護一個「附體」形式的專制社會,以反自然、反天理、反人性、反宇宙的所謂「鬥爭」精神來摧毀人類的良知善念、傳統文明和道德觀念,用血腥屠殺和強制洗腦來製造一個全民瘋狂的共產邪教的統一天下。我不願和這樣一個魔黨為伍,特此鄭重聲明:立即退出共產邪黨及其一切附屬組織。

青章、小草
大陸山東
2005-08-03 15:3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8829


退黨聲明

從《九評》中,看到剝去畫皮的共產黨真像後,深感震撼,方知何為凶狠暴戾,何為血淋淋和惡貫滿盈,全人類的最大罪惡幫會,何為世間的毒瘤!誰願意與妖邪鬼魅為伍?躲它個十萬八千里還怕惹它個一身污臊晦氣!我們曾經對著血旗(黨、團、隊)發過毒誓,要效忠它一輩子,真是糊塗啊!為此,我嚴正聲明:從即日起,退出曾經加入的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紅衛兵、紅小兵、民兵等一切組織,抹去它強加於我們右拳上、腦門上的邪惡獸印,還我們一個清白、純真、善良的自我。

郭祥、亮亮、攜歸子、洪亮、大鵬、小英
大連
2005-08-03 15:0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8788


退團聲明

在校讀書時,每個班都有團組織,那時加入共青團,是為了將來有前途,所以就參加了。現在,我們看清了共產黨的腐敗、邪惡,欺騙平民百姓,做盡了壞事,共產黨搞的一套假、惡、暴,使社會腐敗現象層出不窮,我們對共產黨失去信心。為了脫離中共,徹底與共絕裂、一刀兩斷!特此聲明:發過的誓言全部作廢,退出共青團及共產黨的一切組織。

邢艷平、小陽
大陸東北
2005-08-03 14:0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8722


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

我們現代人都是共產黨的教育文化中走過來的,有的經歷過:肅反、公私合營、反右派、文化大革命、六四學生運動和鎮壓法輪功、所到之處伴隨著的是戰亂、飢荒、謊言、獨裁、鎮壓、屠殺、恐懼還有貪污腐敗、人與人之間的關愛與和諧被扭曲成鬥爭與仇恨,回想起來不寒而慄。所以,我們要從精神和心理上擺脫它的控制,走出恐懼的枷鎖,放棄對它的一切幻想。退出其共產黨、共青團、紅衛兵、紅小兵、少先隊一切組織、抹去它強加給我們的印記、做善良的人、迎接光明與未來。

阿笑、王小躍、李大偉 等19人
大陸
2005-08-03 13: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8668


三退聲明

這些年以來,共產黨大搞禍國殃民的政治運動---從「大躍進」、「三反」、「五反」、「反右傾」、「文化大革命」、「六四事件」到迫害「法輪功」,不斷地製造冤假錯案,殘害忠良,給老百姓帶來了空前的災難。從共產黨執政以來,造成了約8千萬人口非正常死亡,血債纍纍,它表面上說要消滅資本主義,消除貧富差異,為人民怎麼好,辦實事,如今他們自己卻當上了資本家,許多共產黨的高官踩著下層貧民的頭,成了腰纏萬貫的大亨,而且又不斷地修改法律,維護其統治。在今天的共產黨社會裏,治安惡化、貪污腐敗、物價上漲、苛肩雜稅以及各種攤派費用特別多,令天地為之震怒,給老百姓帶來的是大洪水、大地震、大瘟疫以及沙塵暴天氣。幾十年以來,中國沒有一個媒體敢於真話直說地揭露共產黨的黑暗。「多行不義必自斃「,在20世紀90年代初,前蘇聯、東歐共產黨紛紛倒臺,現在是天意要滅共產黨,禍及幾千萬的黨徒和其他附屬組織(包括共青團、少先隊),只有退出才能保平安!我們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絕對不做共產黨的代罪羔羊!

自從《九評共產黨》社論出來以後,共產黨心虛了,拚命大搞「保持共產黨先進性」活動,藉以掩蓋其先前的罪行,而且所需要的費用,大部分都是搜刮人民的血汗錢,從苛肩雜稅以及各種攤派費中來的。我們愛中國,但絕對不愛共產黨,因為共產黨做了太多傷天害理的事情,我們看不到它任何希望的曙光。現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以及其相關的一切組織(包括共青團、少先隊)!

小瑩、岑穎珠、岑瑜 等84人
中國 廣東
2005-08-03 12:3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8604


退黨聲明

《九評》橫空出世,喚醒了國人的良知,敲響了中共的喪鐘,中共假、惡、鬥的醜惡嘴臉大白於天下。中共虐殺了無數善良的百姓,欠下了中國人民筆筆血債,我們渴望民主,企盼自由,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的暴政,才有中國人民的幸福。在天滅中共的今天,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和中共一刀二斷!不做中共的替罪羊,徹底擺脫中共的枷鎖,擁抱美好未來。

鄭老二、張玉成、韓書香 等19人
大陸
2005-08-03 12:2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8597


嚴正聲明

自從看了一些真相材料,深受觸動,深刻認識到邪惡的黨太無恥下流了,它害了國家,害了人民,如果沒有這個惡黨的存在,老百姓的生活水平會越來越好,人心也會越來越向善。所以,我們堅決要求:退出惡黨的團隊組織,做一個真正的好人,迎接美好的未來。

楊宏、小紅、寶寶
2005-08-03 11:4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8566


退黨、團、隊聲明

共產邪靈殘暴統治中國幾十年,無法無天,戰天鬥地,破壞自然,專橫拔扈,殘害無辜,死者無數,壞事幹盡,惡貫滿盈,廣大民眾處於水火之中。天要滅共,清算惡黨邪靈,曾經受過共產邪靈矇蔽、毒害而加入過共產惡黨各種組織的我們,看清了惡黨的邪惡本質,聲明退出共產邪靈的一切組織,順天意而自救。

劉樹平、朱鳳華、劉迎春 等6人
2005-08-03 11:3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8559


退黨聲明

《九評共產黨》使我們徹底認清了共產黨的「共產」的邪惡本質,它的「共產」就是用暴力和流氓手段,搶奪人們的個人財產,它把全國人們變成它的農奴、工奴等,而它把自己變成全國最大的農奴主、資本家,共產黨是真正的資產階級,它並非是無產階級。在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附屬組織下的共青團、少先隊,做一個真正的自我。

尹邦順、肖笑珍
中國大陸
2005-08-03 22:1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9526


嚴正聲明

通過看了《九評共產黨》,認清了共產邪黨的邪靈本質,意識到我們被長期灌輸共產邪黨文化,不知不覺中已被邪黨欺騙利用,作了許多泯滅良心的惡事,現在我們清醒了,再也不願意與這個十惡俱全的邪教同流合污,特此聲明:退出共產邪黨及其下屬一切組織,並且不參與邪靈組織的任何活動,抹去獸的印記,純淨自身。

王明泉、雷光明、張之文 等67人
中國 甘肅省
2005-08-03 23:1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9670


退黨聲明

年輕時,當兵退伍前,為了能在行政部門找到一份工作(受騙),加入了中共邪黨,幾十年過去了,我從未得到過工作,在農村苦熬到白頭,反而經過了各種瘋狂的邪惡的政治運動,受盡了苦難。而今,我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和流氓本性,決心退出中共邪黨及其一切組織,抹去獸印。

熊全體
大陸
2005-08-03 23:5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9767(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