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淫窩」強迫烈女賣淫 記者秘密摸排按摩城

發表:2005-08-08 0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重慶晨報 獲得獨家報料,關押並強迫莎莎賣淫的按摩城就在渝北龍溪,為首的打手是李某。隨後,記者趕赴該按摩城現場拍下照片,經莎莎確認,就是這家按摩城。

記者趕赴龍溪摸排

昨晨,記者趕赴花溪醫院,將記者獲得的信息告訴仍在病床上的莎莎。莎莎聽後露出了久違的笑容,但她害怕按摩城內的打手認出她,沒有同記者一同趕往該按摩城指認現場。

記者馬上將此情況向土橋派出所報告,然後驅車趕到渝北龍溪花園新村松石南路。

但記者往返多次也未找到準確的地點。

半小時後,記者無意中抬頭發現茂密的行道樹旁,一幢居民樓二樓外牆上,一個粉紅色的廣告燈箱上露出一個「宏」字,記者走近一看正是莎莎所說的宏盛休閑中心。

莎莎電話中識方位

隨後記者用手機同莎莎一邊通話,一邊開始進入該居民樓,從一條深十來米的道路進入,裡面是兩幢居民樓,旁邊是一個小賣部。此時莎莎在電話那頭驚叫起來:「是這個小賣部。」

小賣部老闆是一位老大爺,他證實當晚確實看到幾個男人在對一名女孩吼叫,但當時天黑,他看不清這些人的外貌。

小賣部得到確認後,記者進入二樓,正對樓梯的是一個緊鎖的卷帘門。記者爬上三樓,從門上的細孔望進去,大廳裡放著三張玻璃桌子,牆腳邊放著幾盆植物。此時一直與記者保持通話的莎莎聲音一下變得害怕起來:「是的,大廳裡的擺設一模一樣,裡面還有人嗎?」

第二處現場特徵到得確認後,記者下到底樓空壩上,發現該休閑中心裝有鐵欄的廚房,正對一水泥樓梯,該樓梯通往另一家歌城。莎莎在電話裡再次確認,在關押期間,她曾在廚房向外張望,對這一樓梯印象很深。

警方進入休閑中心

記者馬上趕到龍溪派出所,該所劉小文所長非常重視此情況,並稱已接到巴南區警方的通知,他們一早就派人在轄區內摸排。下午4時許,龍溪警方找到該房東老闆,記者同警方一道進入了宏盛休閑中心。

記者發現該中心為兩套居民房打通而成,大廳約有40多平米,四五間房間分布在兩邊,一間靠馬路邊的小屋最有可能是當時關押莎莎的房間,該房間窗戶正對馬路,窗簾為竹質的百葉窗,裡面擺放著兩張涼沙發。旁邊的一間房屋稍大,被木板隔成了三小間,每間小屋地上均擺著一張席夢思床,牆面上均掛著一幅裸體人像,床上、地上均有一些污穢不堪的紙巾等物,一張床上還擺放著一瓶女用潤滑劑。

「化成灰我都記得這裡」

昨晚7時,記者趕到醫院,將在宏盛休閑中心拍到的圖片呈現在莎莎面前。

「就是這裡,就是這裡!」記者第一張出示給莎莎看的是臥室,莎莎激動地告訴記者,她每晚都是躺在沙發上睡覺,就是從這個房間惟一的窗戶向人行道上拋物,希望引起行人注意。接著,記者將客廳、廚房、洗手間、吧臺的圖片給莎莎看,莎莎肯定地告訴記者,自己被關押的地方就是這裡。她稱,這個罪惡的地方讓她終身難忘, 「化成灰我都記得這裡」。

警方全力追捕疑犯

昨天,記者將獨家獲得的主要線索,向警方通報。主要嫌疑人李某,近幾月來一直從重慶周邊區縣綁架少女來渝賣淫,宏盛休閑中心是他哥哥開的。

龍溪派出所劉所長表示,巴南區警方已經和他們聯繫過,目前他們已圈定龍溪範圍內三個綽號為「冬瓜皮」的嫌疑人,其中一人會開車,與莎莎提供的情況吻合。

目前,警方已找到了該房屋租賃人,確定該休閑中心只開了20多天。房主表示,自己並不清楚對方的來歷,雙方簽定租房協議時,也沒有涉及各自的身份證明。對已經出逃的眾嫌疑人,警方將全力追捕。

(重慶晨報 記者楊野李瀾實習生鄭弘毅張科)

相關新聞

警方勾勒兩女被棄線路

昨日,根據本報熱心讀者的線索,在龍溪派出所的配合下,少女莎莎被關押和慘遭強暴的地點終於被成功鎖定,不是盛傳的南岸區、也不是巴南區,而是位於渝北區龍溪松石南路43號附1號2-1的宏盛休閑中心。

昨日,警方經過仔細分析後,向本報記者描述了當晚莎莎和另一女子被拋棄的線路。警方稱,莎莎和另一女子被嫌疑人李某等人帶上車後,經過松樹橋立交橋,然後到達紅旗河溝轉盤後向右拐,經觀音橋、渝澳大橋、再經隧道,到達菜園壩,這符合莎莎提到的看到菜園壩這一標誌牌的特點。

然後,嫌疑人駕車經過長江大橋,經南坪,到達四公里,再從四公里處朝左拐,經過盤山公路---廣黔路到達老龍洞附近,將莎莎二人拖下車暴打並砍傷莎莎。施暴之後,嫌疑人駕車將兩人帶下山,朝巴南方向駛去,途經重慶工商大學正門。這也符合莎莎提到的被打後,途中還看到了「重慶工商大學」正門這一點。

最後,嫌疑人將兩人帶到李家沱江南水鄉附近的荒地中拋棄,後兩人大聲呼救,引來過路的哥注意,兩人被送至土橋派出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