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用林:一生中最艱難和最快樂的選擇 ——陳用林聲援布里斯班的「350萬退黨」活動

發表:2005-08-14 1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 月 13 日,在中國民眾到大紀元退黨網站上登記退黨的人數突破 350 萬之際,逾百澳洲民眾匯聚昆省省會布里斯班予以聲援,呼籲澳洲政府擺正與中國的關係,監督布里斯班新中領館的成立的背後動機,並呼籲國際社會看清中共在行將滅亡之際企圖用整個人類作其殉葬品的本質。

由於8月13日當天,陳用林出席悉尼地區專爲他舉行的「華人社區懇談會」,陳用林未能親自趕來布里斯班參加此次的聲援活動。他特意爲此次集會發來賀詞,表示與中共決裂,是一生中最艱難和最快樂的選擇,因爲這使他找回了人性。他呼籲「所有良知未泯的人退出中共,擺脫中共控制」。

以下是陳用林的發言稿原文:

「很遺憾我不能到退黨集會現場發言,但我要聲援你們的正義行動。不久前,我走出中共駐悉尼總領館,與中共決裂。這是我一生中最爲艱難,也是最爲快樂的選擇。我選擇退黨,獲得了自由,找回了人性。

中共獨裁者靠宣揚共產主義魔教起家,對人民進行精神控制,利用人民的愛國熱情爲其篡奪政權,建立專制獨裁。中共對外將大片領土拱手相讓,中共獨裁者才是真正的賣國賊。中共對內實施暴政半個多世紀,它殘害生命,它踐踏人權,它摧毀人行,它扼殺文明,它無惡不作。殺戮和撒謊是它統治人民的法寶。它用殺戮讓人民陷於恐懼,不敢反抗;它用謊言掩蓋真相,擦拭血污。

共產主義魔教和愛國主義咒語是中共對人民進行精神控制的兩大工具。半個多世紀以來,多少中國人從小被中共洗腦,把自己的靈魂交給中共。中共的魔性牢牢地控制著中國人的人性。8000多萬冤魂在中華大地上正向中共黨員發出人類歷史上最爲淒涼、最爲悲憤的怒吼,他們要討還血債!

中共黨員們,只要你還有良知,你就有救,退黨是你唯一的選擇!退黨吧,回歸你的人性!

中國人到了海外,中共還不放過,它把魔爪伸到海外。中共用愛國主義咒語操控華人,在華人社區中大搞分裂活動。中共什麼時候替華人想過?哪一個排華事件不是因中共而起?越綿寮華人、印尼華人難道都忘記了他們的血淚史?一些華人說,「中共就是中國,反黨就是賣國」,黨國就是一切。我要問他們是否還有人性?請他們快快擺脫中共的精神控制,獨立思考問題,自由就在眼前!

我呼籲所有良知未泯的人退出中共,擺脫中共控制,做自由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