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我為中國的普通黨員擔心

發表:2005-08-15 1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真心與中共黨員談談形勢,記得小時候看的中共的戰爭年代的電影裡,經常有這樣的台詞: 「鬼子的日子像兔子的尾巴長不了了」。那麼我們來看看共產黨的時日還有多久。

中共黨員號稱六千萬,真正貪到錢的有一千萬,剩下的都是小貪官也有一千萬。那剩下的四千萬黨員,有的可以,有的甚至於吃不上飯。就不用說十幾億的中國老百姓了。那麼在這些黨員中有誰真的信共產黨呢?可以說寥寥無幾,現今中國有錢沒錢都罵共產黨。中國有句古話: 「千夫所指無疾而終」。中國共產黨發展到今天,真的時日不多了。

那麼我想和中共的普通黨員談談什麼樣的形勢呢?

中共黨員中那些貪官們得到實惠的早就把家屬親人和錢財轉到國外了。為什麼呢?因為他們自己知道共產黨的時日不多了。 據報導,近日中國商務部的一份調查報告資料顯示,近幾年來外逃官員數量大約為4000人,攜走資金約500億美元。

由於中共無計畫的過度開發,把中國的資源已經揮霍一空。那麼只有向外擴張,發動戰爭來解決國內矛盾,就像袁紅冰教授講的。

以下是袁紅冰教授的發言原文:

「一個必須告訴人類的真相是,中國共產黨官僚集團正在把中國和世界帶入戰爭的大災難之中。中國共產黨官僚集團不僅是萬惡之源,不僅是中國人民苦難之源,而且正在成爲整個人類另一次戰爭大災難的根源。

在經濟發展的表象掩蓋下,中國共產黨官員的普遍腐敗已經達到極端;中國社會財富和權利的兩極分化已經達到極端;中國的經濟和金融危機正在趨於極端;中國的政治危機和道德危機也正在趨於極端。中國共產黨已經淪落成只爲特權階層謀取私利的政治黑手黨。它徹底喪失了通過政治改革解決大危機的能力。

中國共產黨官僚集團爲了免於如同納粹戰犯、米洛舍維奇、薩達姆、紅色高棉等獨裁者一樣,受到歷史的公正審判,必將垂死掙扎,繼續維護其專制統治。他們必將通過全面法西斯化,來強化對中國人民的壓制,並試圖以此解決面臨的大危機。而他們全面實現法西斯統治的藉口,就是對臺灣發動戰爭。

在這裡有必要強調指出,中國共產黨對臺作戰決不是爲了維護中國的主權和領土完整。因爲,歷史和現實都雄辯地證明,中國共產黨官僚集團是最大的賣國賊集團。是中國共產黨曾經要求中國人民放棄自己的民族利益,爲保衛蘇聯而戰;是中國共產黨爲了感謝日寇侵華拯救了共產黨,而放棄了中國二千萬死難同胞對日本的戰爭索賠權;是中國共產黨爲蘇聯把外蒙從中國的版圖分割出去,而奴顏卑膝地歡呼;也是江澤民和胡錦濤代表中國共產黨,最終用法律的形式,承認了俄國在近代史上對中國 150萬平方公里領土的侵佔。

所以說,中國共產黨發動對臺戰爭決不是基於對中國國家利益的關懷,而只是爲了維護其特權階層的私利,爲了維護專制統治的生存權。

中國共產黨官僚集團甚至企圖以對臺作戰爲導火索,以世界範圍內的恐怖主義勢力爲同盟軍,發動針對世界民主國家的世界戰爭。中國共產黨官僚集團這個政治黑手黨的最陰暗的心理是,如果一定要滅亡,它就要用整個人類作殉葬品。

使中國人民走出苦難,使人類免於戰爭的唯一選擇,只能是在中國共產黨官僚集團來得及發動戰爭之前,就結束中國的專制政治,實現民主憲政。

--讓我們爲此而竭盡所能吧。」

在中國生活的農民和下崗工人。他們都是多年受黨的教育,黨的教育就是打 砸搶。現今中國是世界上貧富差距最大的國家,在共產黨教育下的人民。就會用共產黨的方式來報復共產黨員。那將又是一次殘酷的內部屠殺。那時的普通黨員就是被報復和屠殺的對象。你們想一想那些有錢有權的黨員幹部早就坐飛機跑到國外了。那麼誰在替他們承擔,是你們,可你們也是受害者。

我今天寫出此文是真心呼籲中共黨員,趕快覺醒不要做中共邪黨的替罪羊,快快退出邪黨保命。因為你們是無辜的也是受害者。

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相關組織的途徑
簽名網站: http://tuidang.dajiyuan.com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反饋和簽名電子郵件地址: [email protected]
免費電話:1-800-608-3158 傳真:1-301-916-2364
信箱: (注意安全,收信人為Box Holder, 請不要直接註明「退黨」, 也不要留空不填)
Box Holder , P.O.Box 8921, Gaithersburg, MD 20898, U.S.A
大紀元全球報社為退黨(團)提供協助(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