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危機四伏 恐懼槍桿子不聽指揮

作者:羽林翼 發表:2005-08-16 2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政權存在的基礎就是牢牢地控制著槍桿子,當謊言在真相的面前失去作用時,軍隊等暴力機器就迫不及待地派上了用場,軍隊、警察成了中共政權的專政工具。

毛澤東「槍桿子中出政權」到鄧小平「殺二十萬,換來二十年穩定」,再到江澤民及胡錦濤不惜用極端的腐敗策略來控制軍隊,無一不表現出軍隊作為中共專政機器的絕對控制力量的極端重要性。試想,如果哪一天,中共政權突然指揮不動這槍桿子,或者這槍桿子反過來對著中共,那麼,人們將會看到,中共必然是走到了末日。

每年臨近8月15日,中共就會與往年一樣老調重彈,不斷地吹噓說「中共是抗日戰爭的中流砥柱」。中共黨控喉舌《人民日報》發表的有關「紀念抗日戰爭60週年」的評論文章只能引來無數網民的嘲笑,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們對真相的瞭解已經越來越出了中共所料,特別是國民黨領導那場抗日戰爭的史實這是中共用無恥的謊言根本無法掩蓋的。也許人們應該想到這一點,既然中共一再吹牛說其是抗日戰爭的中流砥柱,那麼,作為中共的暴力工具,也就是所謂的「人民解放軍」此刻在做些什麼和想些什麼呢?難道他們也會像美國二戰老兵一樣充滿無限的榮耀嗎?如果說他們(今天的「人民解放軍」)真的天真地以為是這樣的話,那就是太可悲了。「人民解放軍」的「豐功偉績」,除了助中共奪中華民國之統治權和屠殺善良的人民之外,其它的不值得提了。

中共對軍隊的絕對控制,使得軍隊只能像奴隸一樣地服從中共。中共指到哪裡,軍隊就打到哪裡,無論那裡是什麼人,只要他是中共所認定的敵人,就會成為軍隊打殺的對象。就這樣,一些軍人也許一輩子就是一個被中共喚之來斥之去的軍奴,而對於那些「義務兵」的處境,很多都好不哪裡去。在如今,那些去當兵的人,大多數是些閑雜人員,素質低下,紀律散亂。因為,從江澤民開始,中共已經不能依靠權威性來統治軍隊,只能用金錢、利益在驅使他們,使他們在中共這樣一個極端腐朽沒落的環境下為中共效勞。

然而,對一些中共軍人,他們有的在軍隊最多也是三年,隨後轉業回到原藉,走的時候,中共會一次性打發給他們一萬元至三萬元錢。在當前市場競爭激烈、國企紛紛倒閉、失業人口不斷上升的情況下,絕大多數轉移軍人除了在去一些工廠做保安和做一些低水平技術要求的流水線工作之外,等待他們的是生活沒有出路的社會現實。此時,也只有在此時,轉業的沒有生活保障的軍人才會意識到自己曾經作為中共軍人,曾經具有的那種夢幻般的理想是多麼的遙不可及。

在萬般無奈的情況之下,轉業軍人們只能選擇上訪這一條路。有的是去地方政府上訪,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2004年11月6日,廣東省揭陽市六七百名老山前線下來的退伍軍人因為抗議失地、開三輪車被政府取締難以為生,從9月下旬起,他們每天排著整齊的隊伍,戴著軍功章在揭陽市政府前堅持上訪抗議四十天左右,最後以上訪代表人被捕而結束。類似的情況還有,發生在2005年4月12日晚的2000多名退役軍人有序地在北京「兩辦」上訪,最後全被全副武裝的警察抓走。最近的是8月1日,中共建軍節之日,有上萬人到達北京總政信訪處上訪被警察帶走。

也許正是這種軍隊不斷地上訪,為中共統治集團敲響了警鐘。按中共軍隊的相關規定,退役軍人從退役之日起,如果在30年內中國發生戰爭,那麼退役軍人將優先投入戰場,以接受中共的指揮。因此,從某種程度上看,那些成千上萬的上訪軍人,當他們的生存底線已經完全被破壞時,中共「黨指揮槍」這一套對他們已經會失效。

中共為了防止軍人上訪而帶來的統治危機,於是將會以中央軍委的名義下發《軍隊貫徹執行<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的補充規定》,這是中共軍的《解放軍報》昨天(8月15日)報導的,在國內主要的網路媒體上都有轉載。

該報導稱:「《補充規定》作為軍隊貫徹執行《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的一部重要法規,對於加強新時期軍隊黨的紀律建設,進一步規範軍隊黨紀案件的處理工作,推進部隊黨風廉政建設具有重要意義。」 「明確規定,對反對黨對軍隊絕對領導,參加危害國家、軍隊安全活動的,一律開除黨籍。對擅自成立軍隊條令條例規定以外的團體、組織,參與宗教、迷信活動,編造或者傳播、私藏有嚴重政治問題的信息,組織、參與或者支持社會上的遊行、示威、靜坐、請願、串聯上訪活動的行為,堅決予以嚴懲。」

看看上面的所謂規定,就一目瞭然了。至少我們這樣解讀:

一,在當今中國社會矛盾加劇的情況下,中共妄圖繼續絕對的控制軍隊,但是由於現實的原因,很多退役軍人和包括現役部隊在內的一些軍人肯定受到了不平等的待遇,以至於很多人根本就不聽中共的指揮了,絕大多數是為了利益而來,有時為了利益的瓜分,軍隊相互間還暴發流血衝突,非要拚個你死我活。

二,中共在軍隊的基層黨組織已經出現了嚴重的問題。中共在軍隊從「連」開始就設立黨組織,這一部分直接控制底層的士兵。我曾經與一個從西藏退役回來的軍人談過,他給我講到了軍隊的腐敗程度已經超過了政府的腐敗了,而且軍隊的腐敗問題根本無從治理。有錢的人只要賄賂上級,就可以得到提升,而沒錢的人,則一無所有。那些在軍隊裡當官的,指營長、師上或以上的,個個都成了富翁。中共軍事區內設置色情場所,這也是公開眾所周知的。

三,中共依靠謊言暴力起家並不斷地向國人灌輸「無神論」的思想,其目的很清楚,就是因為中共最害怕「神」。中國幾千年來,人們都有信仰宗教的自由,唯獨到了中共就沒有了。由於宗教所特有的凝聚力,人們有時就會用宗教來寄託自己的夢想並且在那種「天賦人權」的認知下去追求本來屬於人們的權利與幸福。所以,中共不僅不讓普通群眾去參於宗教,更不能讓軍人擁有任何宗教信仰。

四,近年來,以中國已故的國家元首李先念的女婿劉亞洲為首的太子黨軍顯得「很活躍」。相信很多人都看過劉亞洲寫的幾篇流傳在網際網路上的文章,如《道德與信念》等。劉亞洲在其文章中表現出來的觀點,如他認為中國應該搞民主,因為中國幾千年的落後就是因為制度問題;中國也應該對日本採取強硬政策,例如在釣魚島、東海石油、靖國神社等問題上;而且,劉亞洲也談到了,中國已經被包圍了,這種包圍不是軍事上的包圍,因為軍事上的包圍只是短期的,最主要的是在政治上被民主包圍了,只有民主包圍對中共政權的影響才是長期而巨大的,這是中共最害怕的。劉亞洲等目的很清楚,就是想走軍人政治並過渡到民主的這條路。在網上,有很多人對此持反對態度,但是,在筆者看來,這不應該完全否定,動比不動要好,畢竟現在的中共政權就是一個利益集團,完全應該打破這種格局。

五,對於中共規定的不准上軍人參與遊行示威、上訪串連等,其用意已經相當清楚了。中共已經認識到了,它的政策已經使自己與其槍桿子相對立。那些參與上訪的軍人,目前只是採取和平的方式,如果那一天,他們發現自己的和平方式根本無法喚醒中共時,也許這些曾經拿過槍桿子的人,曾經也是中共暴力機器的人,就可能會操起傢伙對付中共了。

中國社會已經發生了十分嚴重的階級對立,兩極分化還在不斷地加劇,各種社會矛盾的總暴發已經不遠了。農民收入不斷地下降,土地被徵用,上訪不能解決,很多人被迫流浪天涯。工人受到的剝削很重,工人的權益沒有保障,生產事故不斷發生。近兩年來,工人上街遊行示威、砸毀工廠機器備以示抗議的事件時有發生。

不僅如此,最讓人不解的是,社會上一個小小的爭端就極可能演變成被中共稱之的「暴動」,儘管這種「暴動」是零星的,但中共最終的還是要採取暴力措施加以鎮壓下去。中國社會已經成為了一個巨大的火藥桶,中共正在不斷地往裡面填充火藥,當中國社會的矛盾臨界狀態達到時,中國社會一切受中共奴役與壓迫的力量都會把矛頭指向中共,隨之而來的是什麼,就是中共將走向滅亡。

中共紅朝已經快要到了盡頭,但是中共根本不想放棄專制統治地位,它想要用槍桿子來維持專制統治,可是遺憾的是,由中共一手造起來的槍桿子已經不是老毛、老鄧時代一樣絕對地服從權威指揮。中共既得利益集團(包括軍隊高層)正在為自己挖掘墳墓。我們的很多民主人士和正義人士們一直以來總在為如何推翻中共專制統治而發愁,他們認為中共太強大了,但是,我今天要大膽地告訴大家,中共的命運很可能就會終結在其軍隊的手中。

2005年8月16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