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8/16)

發表:2005-08-17 1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團退隊聲明

我是六五年被欺騙和恐嚇而下鄉的老知青。小學加入少先隊,六六年在鄉下加入共青團,返城後,大約七九年加入了工會。歌唱"共產黨"和"領袖",跳過"忠"字舞。嚮往過共產主義。

看過大紀元發表的《九評》社論,才知道自己上當受騙,看清了共產黨是偽善的邪惡透頂的。清除了對其黨的一切幻想。我耳聞目睹了文化大革命的全過程;耳聞了六四事件家屬所講的情況;身邊"臭老九"、右派份子一生的真實寫照。文革後期我父被誣陷而坐牢,我被株連......。歷次運動都充滿了欺騙謊言、淫亂、暴力、血腥;以殺人整人爲快。爲了他們的目地,不惜犧牲無辜生命,幾個村子的村民被滅跡,真是殘不忍賭。它們極力迫害鎮壓修煉真、善、忍的善良群眾,足以證明"九評"所提到的是真實的。同時暴露了它們在搞假、惡、暴,是天理不容的。是愚蠢的,必被歷史淘汰。

爲自己未來負責,必須解除獸記。爲此,嚴正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工會等與黨有關的一切組織。以前一切申請入團、入隊的申請書和宣誓時的誓言徹底作廢。一切爲其黨叫好的歌舞言行徹底作廢。清除黨文化,還生命的自由和尊嚴。

洪慕彬
2005-08-16 02:1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9280


退黨聲明

我是一名地方人大代表,在多年的工作中,深知中共的邪惡,到處充滿謊言和假、惡、鬥。通過看《九評共產黨》,我決心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貞玉
中國
2005-08-16 00:5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9236


退團隊聲明

這是一名大學生的退團聲明,在看過《九評》後,瞭解了共產黨的邪惡,政府爲了讓法輪功修煉者放棄信仰,施用各種酷刑,手段非常惡劣,慘無人道,整死人無數,還對外隱瞞實情。這就是人們信賴的黨政府嗎?因此,本人在此鄭重聲明:退出少先隊、共青團等惡黨的一切組織,徹底和共產黨決裂,從新選擇自己的未來。

佚名
中國大陸
2005-08-16 21: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50527


聲明

我是40年代出身的。60多年來,我經歷了共產黨的肅反、土改、公私合營、反右、大躍進、文革、六四、鎮壓法輪功等政治運動。回想我所經歷的:50年取締會道門,我的舅伯被它們說是搞封建迷信而被處死;公私合營時把我家的財產奪走,差點把我父親整死;反右時我的表哥給黨提意見被劃成右派,毀了他的一生;大躍進後的大飢荒,我的外婆爲了把自己的口糧省給子孫,自己吃野菜活活的餓死;文革期間搞得家人不和,經常在飯桌上爭論什麼觀點而面紅脖子粗;現在我修煉法輪功又遭迫害……。共產黨每次運動都是謊言欺騙、恐怖暴力,來達到它治人的目的,以鞏固它的政權,使多少無辜的人遭難。

看了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使我明白了共產黨才是真正的邪教,幾十年來它的邪靈幾乎附在所有中國人身上。人一出生就受到它黨文化的貫輸,使人認識不清它的邪惡本質。我在少年時代就加入了它的「少年先鋒隊」,被它打上了獸印,現在我聲明退出它所有的組織,抹去打在我身上的獸印,從精神上肅清它的流毒,還我清白之身!

純真
中國
2005-08-16 23: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50763


退團聲明

現在我莊嚴聲明:退出邪教共青團,消除獸記,迎接光明的未來。從上初中時,隨大流加入邪教共青團,中共逆天叛道,踐踏法律,禍國有術,壞事做絕,草菅人命,製造假新聞,愚弄百姓;貪官橫行,貪贓枉法,以權謀私,中飽私囊,侵吞國家鉅額資產,偷盜國家公款高達數百億美元;盤剝勞動人民,使大部分農民和城市居民長期生活在貧困之中;對外廉價出賣中國人民的血汗、出賣中國市場,甚至出賣國土,進行骯髒的政治、人權交易,把邪惡傳播到全世界。近年來中國大陸天災人禍加劇,沙塵暴、乾旱、洪水、地震、瘟疫等天災異常頻繁;毒品復燃,毒米、毒油、毒奶事件接二連三,瘟疫、礦難等人禍連續不斷。如今的中國沙漠劇增,江河斷流,環境污染嚴重;物慾橫流,世風惡化,欺詐成風,假貨氾濫,聚賭行賄,色情猖獗,生態體系和社會道德體系全面崩潰。照此下去,人民怎能安生?!國家又怎能太平?!中共惡黨給中國、給人類帶來了深重的災難!尤其是對法輪功善良人的殘酷迫害,自從看透邪惡本質,決心脫離邪惡的團組織,希望中國人都能清醒,早日脫離邪惡統治,使人的道德回歸到善良的本性上去。

小紅
2005-08-16 23:2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50754


三退聲明

《九評共產黨》 巳經給中共敲響了喪鐘,同時,也給了受中共矇蔽和欺騙的華夏百姓以重新選擇光明前途的機會,因此,我們火速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邪惡 組織,抓住這最後的機會,去迎接生命的春天。

小偉、玉蘭、小琳 等14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
2005-08-16 15:0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9969


退團隊聲明

中共的統治是以謊言和暴力爲基礎的,這個邪惡的流氓政治集團吸著人民的血汗反過來殘害民眾,幾十年的血腥統治,對中國人民犯下了不可饒恕的滔天罪行。爲了掩蓋它的腐敗、荒謬和暴行,對民眾使用欺騙、封鎖、直至打壓的無恥手段,其罪惡真是罄竹難書,可它竟然還一直以「偉光正」自居,真是恬不知恥到極點。隨著這個惡黨本性的被揭穿,民眾已經逐漸的開始覺醒,這個西來的邪靈必將被中國人民所拋棄。現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邪靈的一切組織,抹去獸的印記。

王一、劉秀
2005-08-16 15:5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50007


退隊聲明

我們曾經入過少先隊和共青團,通過看了《九評共產黨》之後,使我如夢方醒,原來現在人類的道德下滑到如此地步,其根源來至於共產惡黨,因爲它的九大基因是貪、吃、喝、嫖、賭、坑、蒙、拐、騙。它的本性是假、惡、鬥,所以我不願再受到它的玷污,在此嚴肅的聲明:退出共產邪黨領導下一切邪惡組織,抹去獸的印記。

真鳳凰 、李華
中國大陸
2005-08-16 15:5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50011


退黨、退團、退隊鄭重聲明

看了《九評》之後,我們徹底認清了中共惡黨的罪惡本質,共產惡黨與天斗、與地斗、謗神、謗佛、反人類、反社會、打擊善良是一個真正的邪教!現在共產惡黨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佛要滅共產惡黨!我們決不做犧牲品!我們聽從大紀元的良言勸告,我們鄭重宣布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與惡黨徹底決裂!凡過去所寫、所言的一切申請書、思想匯報及各類宣誓等全部作廢!徹底脫離魔教--共產黨的控制,斬斷與它的一切聯繫,不再上當受騙,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同時希望更多的人真正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迅速脫離這個邪教組織,爲自己和家人選擇美好的未來!

王洪志、冬梅、李雲倉、順天、宋剛明、楊智斌、楊濱
中國大陸
2005-08-16 16:1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50030


退出少先隊

看了《九評》後,對照中共的種種惡行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大紀元給我們提供了從惡黨的恐怖陰影中走出來,退出惡黨組織抹去獸記,讓自己的靈魂得到解脫,從而使生命有了美好的未來的唯一的出路--退出中共惡黨保平安,中共惡黨壞事做絕,天地不容,神佛共除之,這是它的最終歸宿。沒有了中國共產黨,中華民族才有希望。特此嚴正聲明:退出中共惡黨的一切組織。

李敏、少洋
中國大陸
2005-08-16 16: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50058


三退聲明

《九評共產黨》全面揭示了中共惡黨統治的謎底,它的殘暴與虛偽,以及:它對無數無辜同胞的摧殘迫害,它對中國淵遠文化、傳統價值和道德體系帶來的空前災難,它對中國人民犯下的滔天罪行,它是一個地地道道的邪教。所以,我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黨、團、隊,並徹底反省自己,從精神上肅清其流毒,從心理上擺脫它的控制,並徹底鏟除中共邪靈的一切因素,抹去獸記。

許玉珍、孫亞存、楊秀蘭 等36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08-16 13:2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9898


退團聲明

我是高一學生,已聲明退出少先隊。惡黨邪靈要毀滅眾生,於今年七月強制我校高一、高二年級凡不是團員的這次全部入團。我是被動加入的,我內心決不與邪惡爲伍,現特此聲明退出邪惡的共青團組織,與中共徹底決裂。

曾浩
大陸
2005-08-16 10:0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9532


聲明退隊

我們都是「文革」後出生的人,從出生就受黨文化的教育,你是學生就必須得入少先隊,在爭取入團、入黨,好有個好的去處、好的工作。通過看了《九評》,使我們徹底認清了共產黨所謂「偉、光、正」的醜惡面目,它以謊言欺騙和打砸搶起家,以黨性消滅人性,殺人如麻;它假抗日,真賣國,貪污腐敗,無惡不作。它殘害善良,從「六四屠城」到迫害「法輪功」,大大小小的運動給老百姓帶來了不斷的災難,這個惡黨執政幾十年來共造成了約8千萬人口非正常死亡,超過第一、二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其罪行磬竹難書!天要滅共產黨了,我們決不作它的殉葬品,退出曾經加入過的邪惡組織少先隊。

李艷、李華、李明、洋洋、新路、昊昊
大陸
2005-08-16 09:5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9519


退黨聲明

在我近60年的生活中,越來越看清了共產黨是個獨裁、霸道、偽善、邪惡的黨。他們的黨員在這裡犯錯誤調到那裡去,上邊犯錯誤調到下邊去,從不受法律制裁。但可以對老百姓,對手無寸鐵的學生鎮壓,對法輪功對群眾進行鎮壓。我可不願意被他們打上邪惡的獸記,所以聲明退出一切邪惡黨組織。

元元
2005-08-16 07:3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9398


退黨聲明

我原是村上的支部副書記,一個月前,支部書記沒有通過合法的民主選舉,拉幫結派從新組織一個領導班子。我提出辭職,退黨,他們堅決不同意。通過這件事,我深感共產黨自上而下徹底腐敗,它的共產主義也是騙人的,農民的戶口永遠都是農業人口、二等公民,共產黨從來沒有真正關心過我們農民的疾苦。爲此,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一切附屬組織,因爲共產黨的政治是骯髒的、騙人的。

小強
大陸
2005-08-16 06:5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9369


三人退隊聲明

我父親看了全套的《九評》光碟後,對我說這是真的啊!事實真的是這樣的啊!當時真的是這樣恐怖啊!共產黨是啥事都幹啊!退出就對了。同時母親和小侄女也堅決要退出,由於他們三人只參加了少先隊,所以,在這鄭重聲明:退出少先隊組織,和共產黨徹底決裂!抹去獸的印記!

丁財、程玉環、丁焱
2005-08-16 03:4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49309(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