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鼎:《九評》是解決中國「三農」問題的有力工具

作者:文/李鼎 發表:2005-08-18 0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桂棣和春桃的《中國農民調查》一書中反映了中國這個十三億人口農業大國中,九億農民生活狀況的冰山一角。可是,很久以來,農民在農村中的生存狀態究竟如何,對絕大多數城市人並不清楚,在一言堂的官方媒體宣染下,西方社會更看不到真實的農民在中國農村中的生存狀態。我們引述《調查》裡的一段話就可見一二,「二OOO年春天,湖北省監利縣棋盤鄉黨委書記李昌平在給國務院領導的一封信中說了這樣三句話:『農民真苦、農村真窮、農業真危險。』這話,至少說明,我們 在安徽省農村所接觸到的,在別的許多地方也同時存在著。李昌平有關『三農』問題的上書,顯然觸動了一個大國總理的心,朱鎔基曾動情地批復道:…『農民真苦、 農村真窮、農業真危險』,雖非全面情況,但問題在於我們往往把一些好的情況當做全面情況,而又誤信基層的『報喜』,忽視問題的嚴重性。」

中國「三農「問題,從一九二七年三月毛澤東的《湖南農民考察報告》到21世紀的陳桂棣和春桃的《中國農民調查》反映了問題越來越嚴重。許多人都說,「現在中國農村就差一個陳勝吳廣不然中國共產黨早就去見馬克思了」。

中國要解決9億農民的生活問題,唯一的辦法,也是非暴力的辦法就是讓9億農民傳閱《9評》,「退出共產黨,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的「三退」,只有做到了「三退」才能解決「三農」問題。在中國農村,除了極少數的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外,農民們對共產黨都恨死了。一旦有人告訴他們天滅中共,退黨自救,退黨保平安,一夜之間在農村到處都會貼滿「三退」聲明。農民幾乎祖祖輩輩受共產黨的壓榨,毛澤東靠農民得到了共產黨的統治政權,可以預見,由於9億農民弟兄的「三退」會使中共迅速的滅亡。

什麼幾百萬的軍隊武警,什麼核武導彈,什麼生化武器,什麼超限戰,都是嚇人的東西。精神的力量永遠都大於物質的力量,聰明的人應該用發展軍事的一部分的錢來支持新唐人衛星電視,或者像新唐人衛星電視一樣在亞洲上空多安放幾個衛星覆蓋全中國,24小時播放《9評共產黨》,這樣中共可能一夜之間就煙消雲散了。中共的邪惡政權沒了,可是政府的功能可能還存在,現臺灣政府的經驗就是現成的可以讓沒有中共的中國借鑒。

沒有中共邪惡政權,中東的問題,北朝鮮問題,伊朗問題也就自然就不存在了。神在《聖經啟示錄》裡早就警示於人了,世界的焦點在中國而不是中東。中國問題解決了,世界也就安定了。天意不可違,順天意才能把事做成,切記!切記!

2005年8月14日
(看中國首發,轉載 請註明出處)(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