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瀋陽軍區軍官靳福軍被劫持在撫順羅臺山莊洗腦班

發表:2005-08-26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慧網2005年8月26日消息,被軟禁在阜新部隊的法輪大法弟子、前瀋陽軍區40集團軍軍官靳福軍,2005年6月被非法劫持在撫順羅臺山莊洗腦班迫害。

靳福軍,男,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人,瀋陽軍區40集團軍軍官,軍校畢業。從99年7.20至今的6年中,因堅持對法輪功的信仰,靳福軍一直遭受迫害,多次遭毒打,曾被關在冰冷的小號裡遭受折磨,導致身體傷殘。

2002年4月,靳福軍再遭綁架,惡警用4根電棍電他,用電棍打他,最後把電棍打折,打得靳福軍昏死過去,然後將他關在鐵籠子裡。

2002年6月28日,剛剛脫獄不久的靳福軍再遭綏中警察綁架和折磨毒打,靳福軍絕食100多天抗議非法關押。

2003年5月,靳福軍又被非法判刑,非法關押於遼寧法庫監獄(部隊監獄)。期間飽受毆打、折磨,曾有2、3個月時間被銬在地上(躺著的姿勢,雙手被銬在角鐵上,頭部也只好枕在角鐵上,腦後留下了角鐵硌出的一道道溝,雙腳也被銬在地上,姿勢非常痛苦)。

2005年6月,被軟禁在阜新部隊的靳福軍被劫持到了撫順羅臺山莊洗腦班。靳福軍非常堅定,洗腦班的邪悟者沒人敢跟他談。部隊為了交差,花錢請羅臺山莊洗腦班的頭頭吃飯,想做假證說靳福軍已經「轉化」。

撫順羅臺山莊洗腦班的情況

撫順羅臺山莊洗腦班是遼寧省政法委和撫順合辦的,迫害全省各地大法弟子,有時也有外省大法弟子被送到那裡。每期洗腦班大約25天,每次非法劫持大法弟子二、三十名,不許大法弟子出院門,窗戶上都是鐵欄杆。

迫害的手段包括:給所有大法弟子放誹謗大法的錄像以及共產邪靈的電影、共產邪靈的歌曲。每個大法弟子每天都會遭到多個邪悟者的圍攻、灌輸,以及警察和不法官員的威脅、恐嚇,不「轉化」的,就給劫持到勞教所和監獄,也有大法弟子是絕食闖出來的。

以下是幾名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情況:

吳江,女,凌源人,被劫持到羅臺山莊2次。

王星梅,女,凌源人,被劫持到羅臺山莊2次。

盧×,女,撫順盲人大法弟子,因為講三退被綁架,到洗腦班之前曾遭到當地警察的毆打,家裡還有一個11、2歲的兒子無人照看。

楊××,男,從瀋新教養院轉去的,在瀋新教養院被電棍電的身上留下了大大小小的紅斑點,有一次被洗腦班惡徒強迫一夜不許睡覺。

蔣××,男,本溪輔導站站長,在大北監獄被非法關押4年,始終堅定修煉,從未妥協。回家後不長時間被綁架到本溪教養院非法勞教3年,又從本溪教養院被綁架到羅臺山莊。他的女兒20多歲,未婚,在馬三家被強姦並被折磨致精神失常,回家後生下孩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