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之死--林彪、雷鋒、王傑、蔡永祥、張思德之死的新發現

作者:舟自橫 發表:2005-08-26 1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彪之死

按照中共官方的說法,林彪於一九七一年九月十三日死在外蒙的溫都爾汗。最近結識一位知道很多中共內幕的隱士,告訴我一個不同的故事。

紛紛揚揚傳了三十三年的林彪事件,有多個不同版本的故事,大多數均與駕機叛逃、墜落在溫都爾汗、機毀人亡的主線有關,唯有一種版本與溫都爾汗及飛機無關,與 『九一三』相關的是火箭。林彪夫婦乘坐的京吉普車被二枚四零火箭擊中身亡。一九七一年九月份,毛壓根就沒有去過上海,由於雙方拔劍弩張、韜光養晦的密謀日趨明朗化,雙方都有殺掉對方的意願,都是引而不發。八月二十六日,毛即回到北京,不敢回中南海而一直低調住在自己的專列裡策劃如何幹掉自己精心挑選了幾十年的接班人。依靠汪東興的多方聯絡終於找到了機會,設鴻門宴,毛要宴請林彪,林彪天天舉著『紅寶書』 喊萬壽無疆,不由他不赴宴,懷著複雜的心情林彪夫婦攜著一筐肥蟹外加一個大西瓜,進了西山的部隊招待所。主賓寒暄、客套話講足,涵酣耳熱,客客氣氣的分手,林氏夫婦離開招待所不久,就在部隊打靶場比鄰的拐彎處,被兩枚火箭從正面和側面同時擊中,不久汪東興即宣布:軍演圓滿成功;射擊的戰士,誰都不清楚車裡坐的到底是什麼人。----在毛林之爭中,毛畢竟比林更老謀深算,更眼明手快。『首長沒了』,林立果當然要走為上。264號三叉戟墜落在溫都爾汗是事實,但是亡靈的屍體,經過專家檢驗,沒有一具骨骼會超過五十歲,這就證明了林彪夫婦根本就沒有在三叉戟上。------264號三叉戟的全部第一手資料在蘇聯人手上,這一份秘密資料價值連城,蘇聯解體,這份密檔自然而然轉到俄羅斯當局手裡,或許這就是中共在放棄了共產主義旗幟的俄國人面前依舊軟弱的最重要的原因之一。毛澤東雖然死了,但是他的像依舊掛在天安門城樓上,沒有一個人能夠像毛一樣成為信仰喪失之後凝聚中國內力的精神支柱,毛澤東的威信依舊重要:如果連接班人都看走了眼,還有什麼偉大領袖可言?如果林彪夫婦確係毛密謀暗殺,中共內部豈不人人自危?這些或許是中共元老院對於江氏賣國行徑和漢奸出身容忍的理由。

從林彪事件聯想日本對於中國的戰爭賠款問題,中共為什麼在最需要錢的時候,不敢要這筆巨額賠款?不是說教育經費不足嗎?一千五百億美元足可辦一千五百所世界一流水準的大學,何樂而不為?有關中共抗戰期間賣國行徑的第一手資料掌握在日本人手裡,這個真相若是大白於天下,對中共及及可危的政權豈非雪上加霜?!!!

如此看來,中共對於俄國人也罷,對於日本人也罷,怎麼也是硬不起來的,小辨子拽在人家手裡麼!

談到許多人對中共仍然抱有幻想,筆者認為大可不必,如果指望胡錦濤成為中國的戈爾巴喬夫,那更是做夢,中國從胡耀邦時代開始,實際上已經是元老院執政制,中共中央總書記也罷,中央主席也罷,本質上都是前臺的傀儡,他們的自由度都是極為有限的。

改革開放的整套構想始自『571工程紀要』 中國現代化的總設計師實際上不是鄧小平,而是林彪。

<571工程紀要>全文兩百多頁,這位隱士讀過全文。鄧小平從93年9月就一直住院,死過好幾次,直到97年逝世實際上是個植物人。

雷鋒、王傑、蔡永祥、張思德之死

中共領袖也罷,樹立的英雄人物也罷,其歷史與中共黨史一樣,其中充滿了偽造。喊得震天響的現代英雄人物,雷鋒、王傑、蔡永祥,真實的故事是這樣的,雷鋒開後門,用部隊的車教一個老鄉學車,撞電線桿而死。王傑因耍流氓,調戲女民兵,不慎手榴彈摔地下,引線環還掛在褲腰上,不得已扑向手榴彈,保護了那個女人。蔡永祥準備用枕木烤火,卻讓過往的火車撞死了。至於張思德,那個被被毛讚揚重於泰山的人,是在鴉片窯塌方時被砸死的。

九一一的驚人秘密

依這位隱士之見,中國的智慧文明結晶全在十本書中,它們是三言二拍二小說,外加一史一記一現狀(1) ,如此而已。如果現代著作還有什麼讓他感興趣,那恐怕要數柏楊先生的<醜陋的中國人>了。

對<九評共產黨>的看法,隱士認為寫得很好,其中提到的事實他全都知道。他說中共干的壞事磬竹難書,還有許多許多。中共是全世界恐怖組織的總後臺,例如美國的『九一一『事件,就是中共支持的,兩棟世貿大樓裡十幾家中資公司,九一一當天竟然無一人上班,豈非怪事!

再如對於香港和澳門,回歸前幾年中共就派遣大批退的休武警滲入港澳的黑幫,不斷製造事端,弄得當局頭痛不已。這是中共的一貫做法,先亂後佔,事實上中共與港澳黑幫的聯繫一直不斷。

對於臺灣問題,隱士認為中共當局決不會打,因為不管那個部隊出戰,後面老窩就有被端的危險。

對於權力核心的問題,隱士認為名義上是黨領導槍,本質上是槍領導黨,所有總書記,幾乎沒有一個有好下場的,就是證明。

對於遲浩田和朱成虎的核恫嚇,隱士的回答是:與其信其無,不如信其有,他倆站出來說話,實質上就是給美國人攤牌。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