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宿舍如何成了淫窩

發表:2005-08-28 0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學生宿舍的管理,一向是高校頭疼的問題,也是眾多學生迷惑的問題,室友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來了,如何面對?  

  高校宿舍是如何成了淫窩的呢?我分析一下這些問題的成因。

  第一: 女生宿舍男生免進

  女生宿舍男生免進,但是男生宿舍女生可以隨便進,並不需要什麼登記手續,所以大多數女生是在男生宿舍裡過夜的。看到室友帶了女朋友來,基本上都得迴避,因為自己說不定哪天也要別人「通融」照顧;碰到天寒地凍、風劍霜刀的天氣室友實在沒地方迴避就用一個蚊帳隔開(大學生宿舍大多鋪設一年四季的蚊帳,一來是因為懶,二來是隱私空間)成就了一個「獨立王國」,於是乎到了週末,各自輪流分時段使用宿舍,將宿舍變成了免費的鐘點房,這毫無疑問會影響到愛學習,尊重生活的部分人的反感,然而,他們卻不得不離開心愛的寢室,儘管他們也一樣交納了住宿費。

  第二:女生宿舍雖然不讓進

  女生宿舍雖然不讓進,但是想混進去,也未必不可能!宿舍大媽也會有三親六眷,也是可以吃「回扣」買通的,沒事給她送點東西,自然就掙一眼,閉一眼了,何況即使是再盡責的管理員也有眼睛看花頭腦打盹的時候,貓腰混入並不難辦。至於寢室裡,除了整個女生樓沒有一個男廁所外,倒沒有其他不便之處,自然大家也有更多的辦法。現在的女生宿舍居然也會有男生留宿,固然我不知道混入的男生是如何解決「方便」問題的,但是的確有人在裡面呆的很好。

  第三:高科技帶來的惡果

  在的大學宿舍如同一個個巨型網吧,每個宿舍都有一臺或者數台電腦,並且相互之間連成了大網小網,各種黃圖、黃碟、黃片在學生中流傳著,隨著學校注意到學生生命安全的重要,不敢搞按點熄燈,很多學生在寢室裡肆無忌憚通宵看黃片已經是公開的秘密,那些並不想看黃片的人又怎麼入睡?想看黃片的,又怎麼可能入睡?

  第四:「個體」,或者「大集體」的偷窺女生寢室的行為

  燈一關,窗簾一拉,露出條縫,幾個望遠鏡伸出來,居然還有天文望遠鏡和攝像機加入戰鬥!女生宿舍厚厚的窗簾就應運而生,然而,總有不注意的時候,總有失誤的時候,總有忘形的時候,男生們的手段也越來越高明,目前還沒有出現紅外線攝像機和針孔攝像機,但那也是遲早的事情!學生宿舍附近的其他單位的家屬樓,也是觀察和被觀察的目標,這不是虛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