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女教師遭流氓警察性虐待(圖)

發表:2005-09-08 2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胡溫新政講求「和諧社會」的今天,在全國文明城市大連,原大連石化公司青年標兵、先進工作者孫燕,卻正在大連市姚家看守所遭受著文明人無法想像的苦難,而實施流氓手段的卻是些戴著國徽和黨徽的人。

孫燕因為修煉法輪功被綁架,在大連市勞動教養院裡,被流氓警察用打了很多結的粗繩子在其下身拉鋸式來回拉動,致陰道大出血、發炎腫脹、無法小便,腿瘸了一年多。


孫燕被大連石化公司評爲青年標兵宣傳照

據明慧網報導,孫燕原是大連石化公司幼兒園骨幹教師,在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教導下,因工作出色,多次被評爲青年標兵和先進工作者,並獲多項幼教專業方面的褒獎。然而1999年720後,孫燕因堅持信仰而屢遭迫害,單位也迫於610的壓力,在2000年3月開除了她的公職。

**無辜被騙入獄

2001 年4月,孫燕接到大連市公安局一處(現國保大隊)的通知,說她丈夫呂開利勞教到期,需要商量釋放接人的事。(呂開利因進京爲法輪功喊冤而被判勞教。)當孫燕來到公安局時,卻被國保大隊副大隊長陳欣等人扣押,並強行關進了大連市姚家看守所。

此前的2000年4月,大連馬蘭公安派出所因呂開利去北京上訪,而將孫燕綁架送至大連市戒毒所。在關押的1個月左右時間裏,孫燕絕食抗議迫害,戒毒所最後無條件放人。但從那之後,大連市公安局就一直想綁架孫燕。

在姚家看守所,孫燕絕食抗議非法抓捕,獄警就給孫燕「打地環」,(一種將人帶上手銬腳鐐,再將手銬腳鐐用很短的鐵鏈連在一起,並將鐵鏈拴在固定在床上的鐵環。這樣使人蜷縮坐在床上,整天無法變換姿勢,這種酷刑讓人全身疼痛難受)。

絕食一個多月後的孫燕已是奄奄一息,全身內臟衰竭。爲推卸責任,警察令孫燕家人取保候審。看著瘦得皮包骨頭,快沒了氣息的女兒,孫燕的老父親悲痛欲絕。

2001年10月,孫燕因堅持練法輪功再次被綁架,被判非法勞教3年。在大連市勞動教養院裡,跟其他堅修法輪功的學員一樣,孫燕遭受了難以言表的酷刑折磨:

**五馬分屍的「劈胯」大刑

所謂「劈胯」大刑,就是將整個人懸吊起來,施刑時把人兩腿劈開成180度直線,整個人被掰成「土」字形。大連教養院警察利用刑事犯對絕食的法輪功學員下毒手,惡徒們叫囂「不轉化就劈斷你的腿。」孫燕曾這樣被吊挂折磨了整整6天。在大連勞教所,法輪功學員王麗君、滿春榮、仲淑娟、孫燕、王淑紅、王賓華、萬曉輝等都受過這種殘酷折磨。

**摧殘女性的流氓行爲

更讓人難以想像的是,警察還慫恿犯人往孫燕下身塞辣椒和辣椒麵,用拖布把捅下身,用椅子背的尖部撞她的陰部,只見血順著腿流到了地上,警察還用打了很多結的粗繩子在她下身拉鋸式來回拉動,致使其陰道大出血、 發炎腫脹、無法小便,腿瘸了一年多。

和孫燕關在一起的還有法輪功學員常學霞,惡警用鞋刷子刷她的陰部,直到盆裡的水變成紅色,人昏死過去。陳輝,付淑英,滿春榮,王麗君,範月等,都在大連勞教所遭受過這種流氓酷刑。

2003年11月因孫燕拒絕轉化,她被轉移到瀋陽龍山教養院,在那裡,孫燕被強迫8天8夜不許睡覺,導致她當場昏迷休克。

**求職路上無端被劫

2004年6月,孫燕回到了離開三年的家。12月9日,身體還沒完全恢復的她,在去求職的路上又被國保大隊副大隊長陳欣等人綁架抄家,再次被關入姚家看守所。

據公安內部消息,警察懷疑孫燕與高蓉蓉出走有關。幾個月後高蓉蓉再次被抓後,大連國保也意識到誤抓了孫燕,但當時孫燕已被無故關了四個月。爲掩蓋罪行,避免孫燕出來後追究其法律責任,大連國保局想用誣陷手段把孫燕長期關入牢房。

**毫無根據的秘密審判

甘井子區檢察院在審理孫燕一案時,發現根本沒有任何犯罪證據,於是兩次把案子退回甘井子區公安分局。比如公安局聲稱在抄孫燕家時發現了幾張法輪功光碟,但檢察院要求提交證據時,回答是已被國保大隊全部銷毀。

據知情人透露,最後大連市610辦公室出面,召集大連市公安局長,法院院長,檢察院院長三人會面,要求他們統一口徑,強行判孫燕有罪入獄。於是2005年8月5日,大連市甘井子區法院秘密審判了孫燕。爲掩人耳目,至今沒宣判結果。

目前孫燕仍被關押在大連市(南關嶺)姚家看守所8監區9監室。9月5日,孫燕家屬得知她在看守所被折磨得出現間歇性昏迷,於是到看守所看望。看守所拒絕了家屬要求,還反覆追問消息的來源。

前不久,在大連的大街小巷經常看見營救孫燕的不干膠貼,得知了真相的民眾稱,從孫燕的被抓被害到被判刑,對她實行流氓行爲的都是些知法犯法的警察,他們組成的流氓集團所犯下的罪刑,是必然要償還的。

主要責任人:
大連市國保大隊副大隊長:陳欣 , 電話: 13009497373
大連市主管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姜學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