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訪北美 舊金山集會吁停止非法關押李祥春(多圖)

發表:2005-09-11 1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胡錦濤出訪北美之際,加州灣區的法輪功學員於9月10日,在舊金山的聯合國廣場集會,同時舉辦真人反酷刑展,真像圖片展,以及徵集簽名等活動;呼籲胡終止迫害法輪功,停止非法關押美國公民李祥春。


幾個小朋友指著圖片說:「壞警察迫害大法弟子。」


灣區電腦工程師史帝夫吁布希譴責迫害。

灣區電腦工程師史帝夫(Steve Ispas)說,美國公民─法輪功學員李祥春,已被非法關押兩年多,目前仍受到洗腦等酷刑折磨。他呼籲美國總統布希,在下週舉行的聯合國大會與胡錦濤會面時,公開要求胡終止迫害法輪功,立即停止非法關押美國公民李祥春。

法輪功學員張雪容博士表示,胡錦濤當上中國國家主席已有3年多;但是,由江澤民和中共發起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卻仍然持續著。目前的情況是表面平靜,其實迫害一點沒有減輕,卻有加劇。在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能看到大陸的學員被非法抓捕,被酷刑折磨致死的案例發生。張雪容強調說:「是十幾、和幾十的學員被抓,不是一個、兩個。」

張雪容進一步指出,中共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犯下不可饒恕的罪,神一定會嚴懲那些凶手和幫凶。迫害是中共和江發起,胡錦濤如果不終止,等於是在幫中共,也會受到神的懲罰。現在是神和人民在給予他時間,作出正確的抉擇─終止迫害,但是有限的。她說:「希望他不要執迷不悟。」

14歲的尚靜如表示,在中國有很多想她一樣的小朋友,因父母修煉法輪功被迫害致死,而無家可歸;想上學,也不行。她呼籲叔叔阿姨,幫助營救這些在中國受苦的法輪功孤兒;並現場為圍觀者演唱《秋雨》。歌詞中唱到:「我想家,想回家;秋雨不停下…。我想上學,想上學;秋雨不停下…。」她還唱到:「叔叔阿姨莫驚訝,送上一隻千紙鶴,祝你一生好、平安。」尚靜如呼籲國際社會伸出援手幫助營救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遺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