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訪溫政治秀失敗 加媒體曝中共「黨性」(組圖) 中加貿易增長源自民眾需求 華裔移民推動中加關係 「歡迎者」暴力受關注

發表:2005-09-18 0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16日加拿大西部最大的報紙《溫哥華太陽報》發表專欄評論稱胡錦濤為中共體制下狡詐殘酷的暴君,在中共黨內殘酷內鬥中求生,塑造了他毫無色彩的中共 「正規官方」個性,隨著胡對溫哥華的訪問,中共之黨性泯蔑人性在西方大曝光。

  9月17日《溫哥華太陽報》再次發表專欄評論稱貿易並非中加間的唯一紐帶,中加間的貿易增長源自於兩國民眾對對方產品的需求,源自於加國大量的華裔移民,往返兩地的加國大量的華裔移民是中加關係在深度和廣度的推動者。並配圖報導了,受組織的「歡迎人群」毆打抗議人士。

中共殘酷內鬥體制扭曲了胡的個性

  9月16日加拿大西部最大的報紙《溫哥華太陽報》發表專欄評論稱胡毫無人的個性只是殘酷的拳頭。《溫哥華太陽報》評論稱,「這是非常合乎邏輯的,在中共殘酷內鬥中得以生存並掌握了權力,塑造了胡毫無色彩的官方的個性。」, 「胡完完全全是中共邏輯體制下的第四代產品」。評論稱,胡是第一個公開表示對天安門廣場鎮壓和實施戒嚴的地方領導,並因此得到鄧小平的賞識,成為中共「第四代核心」。

  評論稱,三分之二的大陸民眾,並沒有在大陸政府強調的畸形的經濟發展中受益,每天大約有200起嚴重的社會抗爭事件,大多數發生在農村。評論稱,胡在2002年上臺後,仍然飽受江澤民的追隨者的攻擊。

中加貿易增長源於民眾需求和華裔移民

  《溫哥華太陽報》評論稱,「中加間的貿易增長並非源於掛在牆上的討好式的照片,而是因為中加兩國都有各自需要的產品,而是因為加拿大有大量的華裔移民,這些大量的華裔移民熟悉中加兩地的運作方式。」 評論稱,胡的來訪只是給酒店業帶來了大量訂單,和作秀的照片。沒有國宴的招待,中加間貿易仍然可以持續增長。

  評論稱,我的很多朋友儘管擁有語言和文化的優勢,仍傾向同歐美或亞洲其他更發達的國家做生意,因為他們在大陸受到嚴重傷害。我的很多朋友會持續中加兩地往返,僅僅因為探望親屬和旅遊而已。貿易固然重要,但這不是兩國關係的決定性衡量尺度,而且永遠也不是。

主流媒體曝光「歡迎人群」毆打抗議人士

  據《溫哥華太陽報》報導,很多「歡迎」的人士是被組織來的,用大巴士接到酒店。並在歡迎一詞上加了引號。並稱嚴格的保安工作使得很多「歡迎」者根本無法見到胡。

  據《溫哥華太陽報》報導,在胡到來後,「歡迎」者在Westin Bayshore 酒店用旗桿毆打法輪功學員,場面一片混亂。「歡迎」者在酒店外面追逐自由西藏的學生。


9月17日《溫哥華太陽報》報導,受到組織的「歡迎人群」毆打抗議人士。

艾民信 不能認為抗議者是加拿大對中國不友好

  據《溫哥華太陽報》報導,工業部部長艾民信稱,他用迂迴的方式再次向胡提起人權問題,艾民信稱,胡清楚知道外面的抗議者,艾民信說「我向他解釋在加拿大自由地表達意見是我們社會最基本的人權之一。他不能認為抗議者是加拿大或卑詩省對中國不友好。」

畏懼法輪功 胡走後門進酒店

  據《溫哥華太陽報》報導,胡為了避免看到看到法輪功學員和反對中共的抗議人士,特意在皇家騎警察和溫市警察的陪同下從後門進了Westin Bayshore Hotel,使得在前門等候的「歡迎」人群再次落空。

  不過胡沒能如願,大紀元記者看到,當他的車隊從後門開出時,迎面正對「法輪大法好」 「停止迫害」「法辦江,羅,劉,周」等橫幅和一片「法輪大法好」的聲音。 ◇


9月16日加拿大西部最大的報紙《溫哥華太陽報》發表專欄評論稱胡毫無人的個性只是殘酷的拳頭。

(大紀元記者何清心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