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中共要狗急跳牆了——評東海風暴由不得中國不出手一說

發表:2005-10-01 0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大紀元8月12日訊,駐日大使館前商務參贊、現在商務部任職的中共官員唐淳風在訪問香港時發表言論,指出:日本首相小泉面對政權危機「必然挑起國際紛爭」,「特別是利用東海油氣田問題」,「中日兩國在今年內就會打起來。」消息是駭人的,但人們的反應卻很淡然,目光都關注在遲浩田、朱成虎對美國的生、核戰的叫囂上。

但幾日前BBY時事傳來消息,似乎正在驗證唐淳風中日年內將因東海油汽田問題開戰的預測。9月21日日本政府就中共國在東海開採油氣提出了「抗議」,宣稱如果中共國在本月底有可能召開的新一輪海域問題協商中不予讓步,那麼日本「將採取對抗行動」。BBY時事傳言人說:仗是肯定要打的,由不得中國不出手。

這是小泉政府向中國發出的「最後通牒」嗎?小日本沒有那麼大的膽!我國現在多強大!得悉這一消息的中共國人,很多人會這樣想。好了傷疤忘了痛,似乎一直都是中華弱善民族的遺忘症。不遺忘怎樣?像美國、日本那樣有一點外在的壓力就一驚一乍,眼前的享受都忽略了,傻不傻呀?再說仗要不要打、能不能打起來,由得了小老百姓去關心嗎?打贏好啊,解氣!打輸認命,但現在別讓這事來煩我。從江澤民把中華之讀書人都引到上網聊天、把年輕人都引到夜總會蹦迪之後,這種古時就有的不管國事的草民遺風更成為國風。另外,很多人腦子裡被中共虛假宣傳的所謂大唐盛世騙暈了:小日本,還敢打中國?原子彈沒把它炸熊?!

BBY時事消息發布者說:最近,部分在中國大陸本欲加倍投資的日本知名企業,冒著巨大虧損的風險,開始「悄悄」地將原計畫投入中國的資金轉向投資印度。消息發布者據此推論,這是小泉政府向自己的「商業嫡系」透露了政府對抗中國的「決心」已下的「某種風聲」。

關於小泉政府,發布者向我們推介日本《東京新聞》一篇題為「東條英機型的法西斯主義」的文章,文章稱自民黨在本次大選中大獲全勝前後,「笑面法西斯」小泉先生的微笑背後,隱藏著當年日本發動「侵華戰爭」前的「影子殺機」。分析小泉政府竟敢與正在崛起的「東方雄獅」抗衡的「底氣」,消息發布者說:除了核武器,日本現在常備軍事尤其在海空軍力方面,已是世界第三了,此乃「底氣」一;「日美安保條約」和美國將縱容中日「決鬥」是其「底氣」二。

關於美國人為何要縱容日本,消息發布者的看法是:兩敗俱傷後,「山姆大叔」便將永遠稱霸世界。一個個推論下來,BBY時事消息發布者得出結論:仗是免不了要打了。小泉政府在逼我們,由不得中國「不出手」了。

BBY時事發言人應當是民間人士,但說話儼然中共黨政府的新聞發言人的口吻。史料選用及評論用語全是中共黨國被從頭到尾篡改過的歷史教科書裡學來的。表面上正氣凜然,但只要把其人話語中的「中國」一詞全變成「中共國」或「中共」,那麼霍霍逼人的邪氣迎面扑來,不由你不抽口冷氣:中共真要對外開戰解危了?

BBY時事發言人說:「中國人『狗急也會跳牆』的。這句話是其全部話語中核心的核心。所有的機密全在這句話。像破密碼一樣,我們把「中國人」這一詞換成「中共」,哇噻!中共要「狗急跳牆」了吔!

的確中共要狗急跳牆了。從《九評》引發的退黨之初,胡溫黨政府就急了,急切地全國範圍進行殭屍「保鮮」,保的結果是上個月,好多個地方基層揚言再保要集體退黨了,現在保不下去了,胡溫能不急嗎?胡溫急切地打統戰牌,把連戰、宋楚瑜、李敖等,都搬到大陸來陪襯中共一國的權威,結果這些人一個個被臺灣拋棄,臺灣傳《九評》和退黨成了社會運動,商人、企業家也紛紛表態不投資大陸了,胡混能不急嗎?胡溫急切地打法西斯牌,欲加強中央權威,對拯救大兵瑞恩的美國狂叫要打生物戰、核大戰,死八億、十億中國奴去換美國兩、三億人的生命,哪知道美國人越嚇死硬,竟然連國事訪問的面子都不給胡主席了,胡溫能不急嗎?急啊,太急了,換誰都會急,更何況江澤民的蛤蟆眼瞪著胡溫呢。

仗是一定要打一場的,否則如果那麼多憤青不認胡老大了,都退黨(團、隊)了,黨還有玩嗎?可是打誰呢?打臺灣,是中國人打中國人,輿論上恐怕擺不平。而且現在阿扁還比較乖,藉口也不好找。一旦七十多個小時擺不平臺灣,美國介入了,還真是吃不了兜著走。嘿嘿,現在日本小泉叫囂「東海對抗」,好啊,叫得好!美國咱打不下,臺灣咱不能打,打你個小日本!打臺灣憤青幫可能不認胡主席做幫主,打日本這幫主位置就穩了。先把軍隊攥緊在手裡,用緊急動員令把地方獅子的鼻子拴著再說。據說,胡主席最新戰略是:先平東瀛,後屈寶島。

「應該打必須打的戰爭」。BBY時事發言人就此闡述觀點,說:「十三億中國人面對『笑面法西斯』,根本不用總動員,所產生出來的民族凝聚力和必勝信念,恐怕會勝過數十枚核彈頭。世界各國尤其是亞洲國家,不是『趁火打劫』往日本頭『撒把尿』,就是『兩耳不聞窗外事』。面對『笑面法西斯』,中國決不在下風……不管是以外交或非和平手段『安撫』好了這個『世界老三』,臺灣、東南亞那些『跳梁小丑』就會是『不戰而屈人之兵』,根本就用不著再多費一彈一卒,以實現整個東南亞、東北亞一體化的和平、穩定與繁榮。當然,也「滿足」一下美國人借中國人之手「摘日慰虎」的私慾。」BBY時事發言人最後肯定地說:東海之爭將是一個讓全世界重新「洗牌」的新契機。

說實話,這BBY發言人的軍事時政分析不怎麼樣,跟遲浩田私下的、朱成虎公開的講話相比,理論水平和軍事內涵都都差天遠地遠,使人覺得作時政秀的成份多。但倘若把唐淳風的八月講話和小泉政府「將採取對抗行動」的抗議聯繫起來,中日戰爭年內開戰恐怕是非常現實的事,不由你不天天關注中日關係。

要緊的是為了挽救由退學引發的統治危機,中共要狗急跳牆了!中共狗急法西斯跟日本笑面法西斯一戰,中共死戲就要登場。全世界將很快看到中共的下場!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